0233 别急动手(1/1)
作者:夜如烟
    摇摇椅这么一喊,双方倒是暂时停了手,不过,阵型却是一动没用,夜麟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爆发技能,打算对方只要一不对劲就动手。

    摇摇椅见大家都不动了,立刻开了口。“我们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来找麻烦的,你们是不是也是来做任务的?如果是,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我觉得我们的任务应该不冲突。”

    “你们是来做什么任务的?”梦江南皱了皱眉,看着摇摇椅问。

    “收集鱼人的眼泪,也就是珍珠。”摇摇椅说着任务就看见对方不再虎视眈眈了,就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任务,心里也轻松了许多。好险好险,要是真打起来,在这里面死了的是不能拉起来的,只能复活回城去,而且也不能再进来了。要是他们的人死光了,这个任务也就失败了,就别想再继续做下去。

    梦江南这才收了姿势,站直了身体,说道:“那我们的任务还真的不冲突,我们的任务已经做完了,正打算走,要不是你们的人先动手,我们也不会还手。下次再看见一剑狂,我得好好问问他,你们的人从来都是这样不讲理的吗?”

    舒雅他们心里都觉得好笑,有些大公会实力好,底子厚,可不就是不讲理。游戏世界里,什么是理,拳头大就是理。

    摇摇椅心里也在嘀咕,大公会为了得到利益,清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对方一下就叫出了他们会长的名字,难不成认识他们会长?这到底是哪个公会的精英团,底气这么足。“还不知道你们是哪个公会的?”

    血色乌鸦摆了摆手,道:“我们不是一家公会啊。看见这个人没,这是百花公会的会长牡丹,这个是烟雨楼的会长梦江南,我呢,是血色年华的会长,我叫血色乌鸦。而这个呢,就是神罚的会长夜麟了。剩下的就是神罚精英团一团的成员了。简单来说。我们是来做任务,顺便来一个珍珠湖一日游的,哪知道你们上来就打。真没礼貌!”

    摇摇椅一听见百花公会就知道对面的人的谁了,这不就是自家会长念叨了好几天的那个有些神秘的夜麟么!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在这里碰见了。“原来是夜麟会长,早有耳闻。我记得我家会长今天不是请你们去谈事情去了吗?”

    “谈崩了。”牡丹摊手。

    “谈崩了?”摇摇椅愣了。

    牡丹点点头。“对啊,你家会长中了天使宝贝的毒。觉得那个女人哪里都好,可是我们呢,就是看那个女人哪里都不好,当然谈崩了!”

    摇摇椅皱眉。又是天使宝贝。怎么哪里都有这个女人?在上个游戏,他们已经为这个女人收拾了不少的烂摊子了,他们会长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总是觉得天使宝贝是个天真的小姑娘。开什么玩笑?天真的小姑娘能做天使之心的会长?天真的小姑娘能管得住下面那群女人?

    “又是那个女人!”电热壶忍不住的嘀咕了一声。

    这一声,夜麟他们听的很清楚。夜麟几个对看一眼,看起来,天使之心跟狂天帝国之间的问题好像不小啊!

    “天使之心是在白虎城吧?”夜麟好像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

    “对,跟我们狂天帝国一样,都在白虎城。”摇摇椅点点头,虽然是随机出现在五大主城附近的新手村,但是公会在哪个主城建立,公会的办公大楼也就只能在这个主城。进来的时候,狂天也有很多人在其余的四个主城,只不过一剑狂跟玫瑰两个会长都在白虎城的新手村,所以他们就都去了白虎城。

    作为联盟的天使之心,也就建立在了白虎城。

    摇摇椅其实很奇怪,不知道夜麟说这个做什么,但是摇摇椅也没有问。他们第一次见面,点头之交,不可能什么都说,想知道情况,还是回去问一剑狂比较快。只不过……摇摇椅想着,回去还是跟副会长傲龙说一下天使之心的这个事情。

    他们来这个游戏,是为了跟黑色羽翼继续争第一公会的,不想在这个时候惹上神罚、百花、烟雨楼。这三家别看规模比不上他们这些十大公会,但是战斗力,也许早就远远地超过了他们。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血色,还是得好好地想一想。

    如果这条路走不通,会长只能去找别的公会了。

    “夜麟,我们走吧,任务做完了,我们也回去吧,别耽误人家做任务。”舒雅见没人开口,一群人站在这里大眼瞪小眼,还没有完全的消除战斗状态,小声的开了口。既然没什么事情,他们还是先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好了。

    夜麟侧脸冲着舒雅点点头,笑了。“我们回去,你们想要珍珠,可以跟鱼人族长商量,会有好结果,他们还是比较好说话的。要是像刚才那样直接动手,只怕你们是拿不到珍珠的。”看在自己这边没有死人的份儿上,夜麟好心的提醒了一句,然后带着人,直接回城卷回城了。

    “回城卷?!”电热壶惊讶的说道:“神罚真有钱,直接回城卷轴就回去了?”

    “我估计老大找他们谈主要是想低价买一些回城卷轴回来,要知道,真的能节省很多时间的。”摇摇椅说着很可惜的摇摇头,说道:“不过,一提到天使宝贝,对方不高兴了,就谈崩了。老大以后还会找他们,幸好没有彻底翻脸。”

    电热壶撇嘴,说道:“那个女人肯定又在老大跟前嚼舌根了,你说老大是不是脑子有问题?那个女人明显就是个表里不一的人,老大怎么就那么相信她呢?你说,那个女人跟夜麟会长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我看对方提起来那个女人,很是厌恶。”

    摇摇椅直翻白眼,“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到现在连人家为什么这么讨厌天使宝贝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是怎么回事?行了,赶紧做完任务,做完任务,回去问问傲天会长,就知道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