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 黑色天堂(1/1)
作者:夜如烟
    舒雅看了看时间,狮王辛巴死了以后,下面的狮子有一个小时的虚弱时间。舒雅点点头,已经很不错了,这一个小时,如果刷怪够效率,每个人都能升好几级。

    “刚才,多谢了。”法师已经走到了舒雅跟前,结果才发现刚才还在看他们群怪的人,此刻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站了一会儿,也不见她抬头看他们,只好自己先出声打了招呼。

    舒雅听见有人说话,才抬起了头。一抬起头,就看见有三个人站在自己跟前,看他们的武器跟装扮,一个法师,一个盗贼,还有一个人跟她的职业一样,是牧师,是奶妈。舒雅笑了笑,道:“你们好!我也没想到会有人在这里群狮子。你们不用谢我,刚才我打狮王辛巴的时候,你们没有拉狮子上去给我找麻烦,我也要谢谢你们的。这样算起来,我们算是扯平了的。”

    法师一顿,笑了。“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打狮王?”

    舒雅见他们都站着,就拍了拍自己坐着的石头,“坐吧,这石头很大,站着说话多累。我啊,不想去参加春节活动,所以就一个人出来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任务可以做的。结果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也不知道怎么走到这里的。到了这里以后,就看见了狮王辛巴,不知道怎么惹到它了,它开始攻击我,不打死它,死的可就是我了。没办法,我才跟它耗上了。”

    “应该是你不小心走到了狮王辛巴的地盘,所以它才会主动攻击你。”盗贼只想到了这么一个解释,这个地方除了他们就只有舒雅一个人,也没有人会引狮王辛巴去打她了。那就只有她进了狮王辛巴的地盘这么一种解释。但这个盗贼怎么也没想到,根本就是舒雅主动去打狮王辛巴的。

    奶妈倒是看着舒雅的装备很是羡慕,“你们公会是不是打副本很厉害?”

    “为什么这么问?”舒雅疑惑的看着他。

    “因为我看你的装备非常好,还是套装。一般来说,专家级副本才会出极品套装,别的副本出的套装档次要低很多。但你身上的东西,没有一件是残次品。全是极品。所以我猜想你们公会打副本很厉害。”奶妈如此说道。

    舒雅想了想,他们打副本好像是不错,就点点头。道:“我们公会打副本的确还不错,团里的人基本都是套装。”

    法师微微点头,神罚在副本方面,名气是不小。“你叫什么名字?”

    舒雅眨眨眼。道:“我叫舒雅,你们呢?”

    “咦。你就是神罚会长夜麟的媳妇啊!”奶妈一脸的惊讶,他没想到夜麟的媳妇操作居然这么好!他还以为夜麟的媳妇一直不怎么露面是因为技术不好,没想到人家是可以单挑boss的人,哪里是操作不好。根本是懒得出吧。

    奶妈看了法师一眼,笑着说道:“我叫黑色地狱。”

    “黑色末日。”盗贼略有些酷。

    法师则看着舒雅微微惊讶的表情,说道:“黑色天堂。”

    舒雅刚开始是微微惊讶。现在是惊讶的很,她不敢相信的看着黑色天堂。道:“你就是他们念叨了很久的黑色羽翼的会长黑色天堂吗?我怎么觉得……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呢?”舒雅皱着眉,思索着自己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个人。

    黑色天堂轻轻地笑了起来,不光是舒雅觉得他很熟悉,他也觉得舒雅很熟悉,但是当知道了舒雅的名字之后,就知道舒雅是谁了,也就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舒雅熟悉了。“他们念叨了我很久?说我什么了?”

    “也没什么,就是说黑色羽翼很厉害,然后你也很厉害。对了,还有公会追着你们一起来这个游戏,不过,他们谁也不知道你们在哪里。我都没想到,居然会是我先遇见你们,我还以为要等你们建会才知道黑色羽翼在哪里呢!”舒雅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能遇见黑色天堂。

    黑色天堂笑了起来,他觉得舒雅说话真的很有意思,一点也不像是一个会长夫人,倒像是邻家妹妹。“我想想,一剑狂来了,玫瑰应该也会来。至于天使之心,他们都不在了,天使之心留下也没意思,应该也会来。还有dk跟sijh应该也会来。”

    “dk跟sijh我都没听说,也许他们没有来。”舒雅第一次听这个名字。

    黑色地狱摇头,“不会,他们一定来了。如果到现在还没出现,要么是他们没有成立公会,要么是他们换了公会的名字。”

    舒雅见他说的这么肯定,觉得他们那边的公会,自然是他们比较了解。“那应该是换了公会吧。也可能,他们是在等着看你们在哪个主城成立公会,然后他们才会成立公会。狂天帝国跟玫瑰联盟就是成立在了白虎城,说不定,他们也去了别的主城,只是你们不知道。”

    黑色末日点点头,“老大,也有可能。如果从长远去看,他们应该不会跟咱们一个主城。不然以后比较麻烦,城战他们肯定又不想跟我们一边,如果他们跟我们一边,捣乱城战,只会被骂,像那个谁那么爱惜名声的人,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换主城是最可行的。”

    黑色天堂点点头,“你说得对。”

    舒雅就有些汗,你们公会的事情在她这么个外人跟前说,是不是不太好。“我说……你们公会的事情还是回去再说吧。我可不是你们公会的人,听去了真的没关系么。”

    “你不是青龙城的人么,我们公会以后也想在青龙城建会,所以你听去了也没关系。”黑色地狱笑道,她也太小心了,这又不是什么公会的大秘密,只不过是几个公会在什么地方成立公会而已。

    “你没必要这么小心,黑色羽翼没什么见不得人的。”黑色天堂笑道:“你们的会长夜麟不也是这样么!从你我进入游戏以来,听说了很多神罚的事情,却没几件是负面的事情,都说夜麟这个人从不在背后捅刀子。”(未完待续。)

    ps:感谢的月票~~~

    感谢的月票~~~

    感谢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