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2 请你们去做客(1/1)
作者:夜如烟
    听见威尔斯这么问,黑色地狱就臭屁的笑道:“咱们可是冒险者,去过了很多的地方,危险的雪山森林也去过不少,不就是些墓地,又有什么好怕的?难不成这墓地里的人还能蹦出来对我们怎么样吗?已经死了的人,又有什么好怕的?”

    黑色地狱表现的完全是一个什么也不怕的二愣子的冒险者的形象,说这个话的时候,黑色地狱还抱着自己的法杖,仰了仰头,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二货样子,实在是让人很想打他一顿。

    舒雅看着黑色地狱的表现,忽然觉得黑色地狱如果看见了米凯尔,他们一定很有共同语言,两个人臭屁的样子实在是太像了!舒雅就把黑色地狱这个样子截了个图,发给了夜麟,还问了一句:像不像米凯尔?

    夜麟很快的回复了舒雅:像!

    舒雅就暗自笑了。

    威尔斯听见黑色地狱说他们是冒险者,微微一挑眉。王城里面也不是没有冒险者,但是说起去过雪山的人却是没有多少。“你们去过雪山?还去过森林?你们都去过什么地方的雪山跟森林?”

    “记不清了。”黑色地狱说着就很惆怅,眼神里忽然有了很多追忆的神色。“去过的地方太多了,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去过这些地方了。我还记得,我们曾经去看过大海,当时小雅还捡了不少的贝壳。我们还曾下过海底,见过很大的蚌,还从蚌里面拿出过珍珠。”

    “珍珠?”威尔斯的国家离着海很远,在他的国家,珍珠也是很稀少很珍贵的。

    黑色地狱就看着舒雅。

    舒雅曾经跟夜麟得到了很多的珍珠。舒雅虽然分出去一些,但是她的包里还是有着数不清的珍珠。此刻,为了让威尔斯相信黑色地狱的话,舒雅拿出来几颗成色很不错的珍珠给威尔斯看。“这是当时拿到的,不是特别好,如果亲王阁下喜欢,送给亲王阁下当见面礼。”

    威尔斯微微一愣。看起来。这几个冒险者很富有,这样的珍珠说送人就送人了。人家送的礼物,威尔斯只犹豫了片刻。便伸手亲自拿了过来。“那我就多谢了。”拿到手里,威尔斯才发现,珍珠的成色真的很不错,在他们的王国里。这样的珍珠也是很少见的,他虽然也有不少的珍珠。但是这样成色好的,却也是极少见的。就算是他的府邸,也不过一两颗而已。

    黑色地狱见威尔斯收下了珍珠,又有新的突发奇想了。“咦……亲王阁下喜欢珍珠?小雅。如果咱们在王城卖一些珍珠,会不会卖一个好价钱?”

    舒雅听了顿时翻了白眼,道:“你缺钱么?我又不缺钱!我干嘛要去卖珍珠?不卖!”

    黑色地狱扁嘴。你不缺钱,我是真的缺钱啊!但是这个话黑色地狱却没有说。珍珠是舒雅的,为了跟威尔斯打好关系,已经拿出来几颗了,他总不能再说自己没钱,让舒雅卖几颗珍珠,然后把钱给他吧!这么无耻的事情,黑色地狱自认做不出来!

    舒雅见黑色地狱这样,又觉得好笑了。不过,她也知道黑色地狱确实没钱,就又拿出几颗珍珠出来,塞给了黑色地狱,说道:“我不卖的,你想要卖掉,你自己去,我才不去!到时候人家看我一个女人,来抢我的东西怎么办?”

    “给我的?”黑色地狱一愣,没有想到舒雅居然给他珍珠。

    “给你的!”舒雅点头。

    黑色末日一副我不认识黑色地狱的表情,觉得黑色地狱太丢人了。“老大,你看,我们要不要把地狱这个家伙丢在王城算了,简直……太丢人了。”

    黑色天堂点点头,道:“嗯……我也觉得太丢人了点。”

    “哼!你们这是在嫉妒我!”黑色地狱美滋滋的收起了珍珠,他们之前制定接近威尔斯的计划的时候,黑色天堂问舒雅有没有珍珠,黑色地狱亲眼看着舒雅拿出了一箱子珍珠,现在送给他几颗,他也不觉得有什么。

    黑色地狱想好了,他现在的确没钱,所以他才收下了舒雅的珍珠,等以后他有钱了,一定再找些好的东西给舒雅。老大想的倒是简单,建公会,做事情,哪个地方不要钱?买个办公大楼帮会驻地还要一万金币呢!没脸没皮就没脸没皮吧!黑色地狱也认了,等以后条件好了,他再想办法补偿舒雅。

    黑色末日虽然嘴上这么刺激黑色地狱,却也知道黑色地狱为什么这么做。

    黑色天堂自然也是知道的,对舒雅说:“你不要惯着地狱。”

    “没事,几颗珍珠而已。”舒雅摇摇头,这些东西没了还可以去拿的。他们跟那边的生意维持下来了,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拿到不少的珍珠。

    威尔斯见他们的感情这么好,心里居然有些羡慕。曾几何时,他跟两个哥哥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时光……是什么时候变得陌生了呢?威尔斯已经不记得了。把手里的珍珠交给管家收好,威尔斯笑道:“刚才听你们说,王城里面你们能去玩的地方都去过了?”

    “是的,剩下的地方都是王国的贵族才能去的地方,咱们这样的冒险者,人家可不欢迎!”黑色地狱说着就表示很遗憾。“没地方玩了,王城待着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威尔斯点了点头,轻笑道:“你们如果想去那些好玩的地方看看,我倒是可以带你们去!我的府邸也有不错的景致,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随我回府去瞧一瞧?”

    “咦?亲王阁下是在邀请我们去您的府邸做客吗?”黑色地狱很有兴趣的问。

    “是这样没错。”威尔斯觉得,这几个人既然能从海底得到这么好的珍珠,肯定是有大本事的人。不如请回府里试探一番,如果真的是有本事的人,自然是要想办法让这些人留下来了。

    黑色天堂几个对看几眼,就同意了威尔斯的邀请。“既然如此,那就麻烦亲王阁下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