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3 亲王府(1/1)
作者:夜如烟
    威尔斯的亲王府是真的很漂亮,最起码,舒雅得承认,现实生活里的欧洲,这样的城堡跟庄园也是非常稀少的,更别提还让他们这么在里面参观、玩耍了。

    “真的是很漂亮……这要放在现实,真的是超级土豪啊!”黑色地狱忍不住的感叹道,他的家境也算不错了,但是跟游戏里的威尔斯一比较,那可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过,黑色地狱也就是喊一喊,却没有真的放在心上。

    黑色末日在后面低着头,忍住自己想要上去踹黑色地狱的冲动,这个丢人的家伙,真的的丢人丢到家了。

    黑色天堂倒是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是笑着看黑色地狱胡闹。

    舒雅则是安静的看着景色,什么也不表示。

    威尔斯走在前面,作为主人,听见黑色地狱夸赞自己的府邸,威尔斯还是很高兴的。“这座城堡是陛下赐给我的,才建起来没多久。平日里,我一个人,总觉得有些安静,现在有了客人,倒觉得不那么空旷了。”

    “亲王阁下,你这府邸里面这么多人,你还觉得安静啊?”黑色地狱夸张的道:“我瞧着这里面的人,真的是不少了。一般人家的话,没有这么好的城堡,也不可能有这么多的人照顾家里。你这里这么多人,不可能安静的了。”

    舒雅低下头,暗自好笑,黑色地狱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这么多人还很安静的话,你这个主子得多么吓人,才让下面的人这么安静?不过,舒雅觉得,威尔斯一定会说是他比较喜欢安静。所以下人们才会很安静。

    “我有时候喜欢安静,所以他们时间久了,都成了个安静的性子,我有时候想热闹一下,也热闹不起来了。”威尔斯说着就叹了口气,很是遗憾的说道:“今天还是因为有了你们,府里才热闹了一些。让我觉得真好!你们如果不着急离开王城的话。就多在我这里住些日子。”

    威尔斯留下他们,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也想看看他们跟修他们到底有没有关系?

    虽然。威尔斯觉得这几个冒险者是不太会跟修他们有什么关系的,但是凡事还是小心一点的好,如果不是他小心,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日子了。

    黑色地狱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你平日里也太无聊了一些,还是我们好。虽然没有这么好的房子住着,最起码,我们每天热热闹闹,开开心心的。想做什么就做点什么,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

    黑色地狱心里却在想,切……你喜欢清静?真喜欢清静就去乡下弄个庄园住着。绝对安静!看威尔斯每天在王城里面刷存在感,就知道绝对不是一个安静的人。如果喜欢安静。住在王城里面,也不会每日都出去闲逛了。

    刚开始听修说威尔斯,黑色地狱还觉得威尔斯是个不错的人,可这么一路走下来,再到看见威尔斯本人以后,黑色地狱就觉得不是那么回事了。

    “是啊……有时候还是你们自由一些……”威尔斯是真的有些羡慕他们,虽然生在王室,但是真的不是那么自由的。现在有国王在他的头上,有些事情,他就不可以做。但就算没有克鲁尼,威尔斯做了国王,也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的,要真的是那样,他们的国家距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这句话黑色地狱倒是很认同,点着头,黑色地狱道:“这是肯定的!不过,阁下也不用羡慕我们,最起码,我们就没有这么好的城堡。我们吃的用的,都是自己挣得,出去冒险,也要担心自己随时会丢掉性命。可能,有的时候我们还要羡慕阁下能过着这么安稳的日子呢!”

    黑色地狱说的也是实话,如果这个游戏是真实世界的事情,那么冒险者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因为真实世界里,人的性命只有一条,死了就没了,不是游戏里死了还可以复活的!看看他们,打副本,打boss的哪一个人没死过?要是真实世界里,真的是会是很多人。冒险者,不是那么容易的,也是非常危险的。

    威尔斯点点头,黑色地狱说的是实话,这就是各人站在的位置不一样,所以羡慕的也不一样。他什么都不愁,所以羡慕黑色地狱他们的自在,但是却忘记了冒险者是一个很危险的职业。

    “天鹅!”黑色地狱他们来到了一条河附近,虽然不知道这个城堡里怎么会有一条河经过,但是河里面的天鹅却是真的。

    “现实世界里,我也只在天鹅湖见过这么多天鹅了。”黑色末日看着那些优美的身影,感叹果然是游戏策划牛,想在哪里弄出个天鹅湖就在哪里弄出来一个天鹅湖。

    “我还是头一次看见黑天鹅呢!”舒雅好奇的看着黑天鹅,白天鹅很常见,她去过天鹅湖,但是看见的也都是白天鹅,黑天鹅没有看见。虽然这是游戏,但是这个黑天鹅的形象跟现实中应该不会相差太远,因为游戏里的东西但凡现实世界能找到的,都是非常写实的!

    黑色天堂笑了笑,道:“我以前出国的时候,倒是见过黑天鹅。”

    “老大,一样吗?”黑色地狱很好奇的问,他现实里也没有看见过黑天鹅,要是一样的话,以后他也能说自己见过黑天鹅了。

    对于这个问题,舒雅跟黑色末日也很好奇。

    威尔斯不明白黑色天堂说的出国是什么意思,但是却也听明白了是黑色天堂在别的国家也看见过黑天鹅。威尔斯也有了一丝好奇,别的国家的黑天鹅,跟他们国家的黑天鹅是不是一样的呢?

    黑色天堂就点头,道:“基本上是没有差别的,不过没有这里的黑天鹅多。”现实里的天鹅本身也不是很多,虽然没有到频临灭绝的地步,却也不可能像游戏里这么多,更别说像是这里飞起来一片那么多的黑天鹅了,能看见几只黑天鹅就不错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