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 抓起来(1/1)
作者:夜如烟
    “威尔斯……你为什么一定要坐这个王位呢?”克鲁尼摇了摇头,当初他们的父王想把王位传给乔治,其实克鲁尼是真的没有半点想法的。但是,当知道了威尔斯有毒害他们父王的想法的时候,克鲁尼急急忙忙从外面赶回来,却得到一个乔治失踪的消息。没办法,克鲁尼在群臣的拥护下,当了国王。

    威尔斯还是笑着,“国王陛下,你今日是不是喝了酒,有些昏了头?”

    “威尔斯……红色修道院,你还记得吗?”克鲁尼也不跟威尔斯废话了,直接说出了红色修道院。

    威尔斯神色一变,“你怎么知道红色修道院的?”

    听见红色修道院,黑色天堂几个就知道,这任务就快要结束了。

    一直躲在黑罐子里的修,此刻再也忍不住了,他暴动着,想要从黑罐子里面出来。黑色地狱眼看就要压不住了,只好用意念跟修说:修!你在忍忍,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现在太阳这么大,你现在出来,会没命的!

    “我本来就是个亡灵!早就没命了!”修要出去报仇!枉当初他们那么相信威尔斯,可到头来,却是他出卖了殿下。

    “你不出去,等好好地安葬了乔治以后,你还是可以守护着乔治的!”黑色地狱道。

    “真的?”修犹豫了。

    “真的!”黑色地狱松了口气,先安抚好这个亡灵骑士,做完了任务,他们才真的有可能让亡灵骑士修继续存在下去,守护着他效忠的王子殿下。

    修终于安静了下来,“那……好吧。我等晚上再出来。”

    黑色地狱终于完全放了心,真是的,早知道克鲁尼这么就出现了,他就不该把修藏身的黑罐子带来,还不如放在旅馆里保险呢!好在修听劝,不然,这大白天的突然出来一个亡灵骑士。吓到人还是其次。最关键的是修会没命的!对于一个这么忠心的骑士,黑色地狱可不想他这么死去。

    黑色地狱的异样,克鲁尼他们都没有发现。因为两个人的注意力都在红色修道院上。

    “陛下从哪里知道的红色修道院?”威尔斯也不笑了,坐在那,身上的气势都变得不一样了,有些高深莫测起来。

    克鲁尼就叹了口气。道:“在修他们死后不久,我就知道了。乔治都死了。你为什么非要杀了修他们呢?杀了他们还不算,你派去的人还一把火烧了红色修道院,这是何苦呢?”

    “陛下如果真的不知道,不如把王位让我如何?”威尔斯也不再掩饰自己的目的。

    克鲁尼点了点头。“就是为了这个,所以你杀了乔治,杀了修他们?那你为什么不干脆杀了我。这样国王的宝座,就是你的了。”

    威尔斯冷笑。现在,他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你当我不想吗?可是你回来了,那些大臣们居然陪着你一起进的王宫!最可气的是,他们居然大多数都拥护你做国王?我的手里当时没有多少人,跟你硬拼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先让你当上国王,暗地里,自然是要先杀了二哥。”

    “你……”克鲁尼叹了口气。

    “我本来没打算杀了修他们的,但是修那个白痴,居然给我写信,说他们的人全部都到了红色修道院,再过一阵子,他们就要回王城来报仇!我怎么可能让他们回来呢?所以,我就派人把他们都杀了!他们全都到了红色修道院,也省的我一个个去找人了。”威尔斯今天是特意请克鲁尼来的,不管克鲁尼知不知道这些事情,威尔斯今天都没打算让克鲁尼活着离开!

    克鲁尼看向了黑色天堂,“你想当国王,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跟乔治?”

    威尔斯一愣,冷笑道:“国王那个位置,是我说想坐,你们就会让给我的吗?我就不信你跟二哥不想做国王!”

    “父王本来说让我继承王位,我说不想,所以父王就说那就给乔治吧!乔治也说不想。可父王说,威尔斯年纪还小,让乔治先应下来,等你大一些,如果你想坐国王,又有那个能力,也就自然让你坐。可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对父王跟乔治下手。”克鲁尼摇摇头,对这个弟弟失望透顶。

    “你骗我!”威尔斯根本不相信。

    克鲁尼冷笑,道:“我骗你又有什么好处?当年有人给我送信,说你要篡夺王位,我赶回来,见到你之前,我还是不敢相信。可见到你以后,你却告诉我说乔治为了当上国王,抢了父王的信物,下落不明,我就知道你对乔治动手了。如果不是群臣们对你起了戒心,只怕我也早就没命了吧!”

    “没错!”威尔斯此刻也是有什么说什么了!见克鲁尼的目光偶尔会看向黑色天堂几个,就笑道:“你也不用看这几个人了,虽然他们是大城市来的冒险者,但是,现在你们都在我的府邸,逃是逃不出去的,你也不用指望他们能帮得上你的忙!陛下,你今日就不该一个人来我这里!”

    克鲁尼笑了笑,道:“我不是一个人来的。”

    “就那几个服侍你的人,根本没什么用处!”威尔斯道:“我今天请你来,本来就没打算让你再离开!本来,我还想着,你不会来,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只是几个冒险者很有趣这么拙劣的借口,你居然来了。我做好了准备,打算这几日每天找不同的借口请你来我的府邸,好动手。可我没想到,第一次请你,如此拙劣的借口,你居然问也不问就来了。是你自己来送死的,可不能怪任何人!”

    克鲁尼点了点头,一点也看不出来有害怕的表情,他只是很淡定的点了点头。“我不会怪任何人,不过,你不觉得你高兴的太早了么?”

    威尔斯的手在桌子上轻轻地点了点,然后冲着管家点了点头,一把将桌子上的杯子拨到了地上。“让人出来,把他们全都给我抓起来!包括这四个冒险者,也不要放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