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3 认识的(1/1)
作者:夜如烟
    舒雅奇怪的看着黑色地狱,“我晚上结婚,我大哥是肯定会来的,你们想见他啊到时候就可以看见了。不过,我大哥又不是三头六臂,你见我大哥做什么?”

    黑色地狱嘿嘿一笑,“不仅仅是你大哥,你那几个哥哥,还有你们那一个团的人我都想见见,我对小风铃说的你们一团的人操作水平都比得上他跟小叮当实在是很好奇,我就想看看小风铃到底说的是不是真的。”

    “哦,那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风铃姐说的都是真的。就地狱你的水平,也就能跟我打个平手,连我四嫂吖吖都打不过。”舒雅笑了笑,挑着眉看着黑色地狱,吖吖可是猎人,她现在召唤五只宠物帮助战斗,在猎人里面绝对是极少数的。

    “吖吖?就是小风铃说的那女猎人?真的有那么厉害吗?”黑色地狱有些不相信,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比他还厉害。

    “不信的话,晚上遇见我四嫂,你可以试试。”舒雅就这样给黑色地狱挖了个坑,跟李晓吖对战,不玩死你才怪!舒雅可是知道,自家四嫂跟人对战,向来不喜欢速战速决,她喜欢慢慢的折磨对手到对方精疲力尽,才会放过对方。一团里面,基本上没人跟李晓吖对战,有的是怕了她了,有的是怕麻烦!

    黑色地狱倒是兴趣满满的,一口答应了下来。“好!晚上遇见你四嫂,我就跟她试试。”

    在他们跟前,舒雅喊吖吖四嫂,但是人多了,她还是喊吖吖。因为不想他们的关系在游戏里弄得比较麻烦。倒也不是怕人知道,主要是舒雅他们都比较怕麻烦。

    “对了,你们也是来逛市场的?”舒雅往旁边走了走,有人来看小摊上的东西了,他们站在人家摊子跟前,来买东西的人就很麻烦了。所以,舒雅往边上让了让。这样。说话也方便,也不会碍着人家做生意。

    黑色地狱点头,“对啊。我们公会刚成立没几天,需要的东西还很多,所以我们来看看,买一些回去。说起这个。还得感谢你呢!要不是你要去红色修道院,我们老大也不会接了那个任务。我们就不会得到那么丰厚的奖励,后来,修还把乔治的财富全都给了我们,这一下。我们公会就暂时不缺钱了。”

    舒雅点点头,让一个公会暂时不缺钱,看来乔治的财富还是很多的。

    舒雅没有半点妒忌的心。他们神罚的钱已经很多了,现在公会的每个人每隔一段时间都能领取一定的金币。那是公会给他们的补助。这个补助,目前也就只有神罚、百花跟烟雨楼有,就连血色都没有这个福利。

    这个福利让血色乌鸦恨得牙痒痒,但是也没办法,谁让他们血色土豪虽然多,但是公会收入却几乎是赤子,根本没办法发放福利。而神罚、百花还有烟雨楼,虽然土豪没有那么多,但是公会的收入那可是杠杠的!

    黑色末日见舒雅眼神都没有波动一下,心里感叹神罚的财大气粗啊!这么多的金币舒雅居然没有半点好奇,这只能说神罚完全不缺钱。黑色末日很好奇,神罚这个公会是怎么在游戏赚了这么多钱的?

    不过,黑色末日好奇归好奇,却没有开口问舒雅,这都是人家公会的事情,也算是神罚的赚钱渠道,他要是贸然的开口问了,就太不够意思了。是朋友的,就不该去问这些事情,舒雅给他们的好处已经够多了!按道理,他们跟舒雅虽然是朋友,但是也没认识多久,舒雅能把这么多好处拱手相让,真的是已经是很够意思了。舒雅够意思,黑色末日自然也不能不识趣,做捅刀子的事情。

    “小雅,你站在这里做什么呢?”飞扬远远地就看见舒雅站在原地跟几个人说着话,等他走到了跟前舒雅还在跟他说话。飞扬摇摇头,还好夜麟不放心她一个人,让他来跟着,不然说不定妹子就真的让人拐走了。

    舒雅扭头,见是飞扬,很惊讶的问道:“大哥,你们不是在开会吗?怎么你也来市场了?”

    “老大担心你,所以把我轰出来找你了。”飞扬说的很无语,他家小妹其实很厉害的,虽然他有时候也担心,但是在青龙城里面,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可现在见舒雅跟几个人聊得开心,飞扬忽然觉得,以后小妹出来,还是让人跟着的好。

    “飞扬,好久不见。”黑色天堂就冲着飞扬笑了笑。

    飞扬看见黑色天堂之后,惊讶,兴奋,一拍黑色天堂的肩膀,笑道:“天堂,真的是你啊!小雅跟我说碰见了你的时候,我还以为她认错人了呢!没想到真的是你啊!过年怎么没去我家玩?”

    “老爷子在家里生闷气,我们哪里还有心情出去玩。”黑色天堂摇摇头,家里那个老顽童顽固起来,也是很让人头疼的。今年过年,一家子都陪着老爷子折腾了,连拜年都没有去。

    “你家那个爷爷……没事,过去了就好了。”飞扬摇了摇头,看见黑色天堂,飞扬是真的很高兴。他们现实认识,以前玩的不是一个朋友,总是碰不见,现在在这个游戏里面碰见,飞扬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黑色地狱哀怨的看着黑色天堂开心的跟飞扬说着话,忍不住的插了一句。“老大,你早就认识飞扬,那我在念叨他们的时候,你怎么也不告诉我?”

    “我不确定神罚的飞扬是不是我认识的飞扬,飞扬这两个字很多人都会用,昨天咱们不是还遇见了一个叫我心飞扬的人么!”黑色天堂白了黑色地狱一眼,他是真的没想到飞扬就是自己认识的那个飞扬。

    舒雅眨眨眼,“大哥,原来你们认识啊!早知道我就早告诉你了。不过,之前提起黑色天堂的时候,大哥好像说了些什么……我不太记得了,那个时候你就该告诉我,你认识他们的,幸好我们第一次见面,没打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