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6 婚礼(1/1)
作者:夜如烟
    米凯尔跟看见知音一样,跑到了黑色地狱跟前,道:“你也觉得我老大有辟邪的作用吗?我也这么觉得的!”

    黑色地狱眨眨眼,他没见过米凯尔,完全不知道这个跑到自己跟前说这句话的人是谁。“你是?”

    “我叫米凯尔!”米凯尔倒是哥俩好的拍了拍黑色地狱的肩膀,他也没有见过黑色地狱,不过既然几个人是跟着飞扬一起来的,那就肯定是认识的,不然飞扬才不会对着外人笑的那么友善。“怎么样,你跟飞扬认识啊?”

    黑色地狱一看米凯尔的会徽是神罚,又听见米凯尔说话的语气跟飞扬是很熟悉的就知道这个人应该是一团的人了,就笑道:“我是黑色羽翼的黑色地狱,那边那个一脸人家欠了他钱的人是黑色末日,站在飞扬身边的那个是我们老大黑色天堂!”

    米凯尔惊讶的看了黑色天堂一眼,又拍了黑色地狱一下。“原来你们就是黑色羽翼的人啊!我可听说你们很久了,一开始是听一剑狂跟玫瑰说你们很厉害的!后来我又听风铃跟叮当也说你们很厉害,我还说他们下次要是去找你们玩带上我呢!没想到今天就看见你们的真人了!你们也是来参加婚礼的?”

    “对,我们跟小雅先认识的,后来又跟小风铃还有叮当认识了,知道你们会长今天举行婚礼,就过来看看。”黑色地狱笑了笑,道:“至于一起玩么……肯定有机会的。我们过阵要去打三十五级的专家级副本,到时候还想跟你们借人呢!”

    夜麟一来就听见了这么一句话,问了飞扬是黑色羽翼的人之后,就道:“明天我们就去下三十五的专家级副本。你们要是有时间,可以一起来。”

    黑色地狱听见这话,转身就看见了夜麟。不得不说,夜麟站在舒雅身边,两个人真的是天生一对,很配。“真的?那就太好了!”黑色地狱笑了笑,这是真心的笑。

    黑色天堂也看着夜麟点了点头。是个人物。怪不得就这么把小雅拐走了。“初次见面,黑色天堂。”

    “夜麟!”夜麟点点头,对黑色天堂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最起码,黑色天堂这个人看起来就很沉稳,再加上跟舒雅出去做任务,也挺照顾舒雅。夜麟对他的好感就更多了。

    “啊麟,走吧。时间差不多了,婚礼要开始了。”牡丹冲着他们白了白眼,这些个家伙,都现在了。也不去换礼服,到底在等什么?“快去换衣服!难道你们就穿着这牧师袍子结婚吗?走走走!我们订的可是最好的婚纱礼服,你们不要浪费了!”牡丹催促道。

    夜麟就道:“回头再聊。”

    黑色天堂理解的笑了笑。“回头再聊。”今天是夜麟的婚礼,实在不是聊天的好时机。等他们举行过了仪式之后,再聊天就不会这样了。

    台上的神父一句一句的问着,都是例行的流程,没什么例外的。

    可是,当黑色天堂听见舒雅冲着夜麟说我愿意的时候,眼里的光还是暗了暗。

    米凯尔则叹了口气。“老大终于结婚了。”

    “是啊,终于结婚了。”拉斐尔也叹了口气,老大结婚本来是高兴的事情,可是这种老哥被分走了一半的又酸又涩的感觉,实在是不足为外人道也。

    飞扬没好气的笑了笑道:“行了,别一副你们大哥被小雅抢走了一半的感觉好不好!最起码,老大是娶媳妇,再分走你们也能在家里时刻看见老大,而我们呢!是妹妹被人抢走了好不好!要是早知道你们这样,我就不该同意让你们对小雅推波助澜!”

    拉斐尔摊了摊手,“没办法啊,老大从小护着我们俩,现在他结婚了,我们心里是有些酸酸甜甜的啊!再说了,我不相信当初鬼魅跟铜钱结婚的时候,你就没有一种弟弟终于结婚了、弟弟要分给弟妹一半的酸酸甜甜的感觉!”

    飞扬倒是很干脆的就承认了,“我是有那种感觉啊!但是没办法,谁让老大娶的是我小妹的,你在我跟前说这种话,我自然没有好脸色给你看了!”

    “……好吧,你赢了。”拉斐尔忽然觉得飞扬说的很正确,他竟然无言以对。

    一旁的黑色天堂笑了笑,摇摇头,目光却一直看着台上的舒雅,看着她跟夜麟交换戒指的时候,黑色天堂轻轻的叹息了一声,除了他身边的黑色地狱跟黑色末日,旁边的人都没有听见,因为太过热闹,所以,他这样的叹息,自然就被压过去了。

    黑色地狱很担心的拉了拉黑色末日,道:“你说,老大是不是喜欢上小雅了,我怎么听见老大在叹气?这么久了,我还从没有看见老大叹气,这要是真的喜欢上了,那可怎么办?难不成老大要抢人吗?”

    黑色末日狠狠地瞪了黑色地狱一眼,“你神经病啊!老大叹气就叹气了,这跟喜欢上小雅有什么关系?老大又怎么会去抢人?你神经病啊!老大叹息也有可能是看见夜麟结婚了,他自己还是单身,所以感叹一下,哪有你想的那么下、流!”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个人?”黑色天堂不满的看着黑色地狱。

    黑色地狱干笑两声,说道:“老大,实在是你这个叹气的时机真的很让我误会!人家在那边交换戒指,你在这里叹气……我不误会才奇怪。”

    “算了,我只是在想,夜麟好像比我小一岁,他都结婚了,我看我也该找点时间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办一办,也省的我家老爷子总是跟我念叨。”黑色天堂摇摇头,反正身边有感觉的人也不是没有,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他比较抗拒,但是现在想想,其实人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他跟对方都对相亲这种方式比较抗拒而已。

    黑色地狱一愣,笑了,老大有结婚的心思,真的是太让人意外了。他还以为他们老大打算一辈子一个人呢,没想到看人家结婚还能刺激到他。黑色地狱决定了,以后多带老大在现实参加一下婚礼,这样说不定老大很快就结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