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 气死你活该(1/1)
作者:夜如烟
    “是的,你要是不想去天使之心,来我们燃情也是可以的。”燃情小天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拆天使宝贝的台,立刻点头。

    黑色天堂摇了摇头,这样的人两个人,居然能做到会长的位置上,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黑色天堂看着夜麟,问了一句。“他们真的是会长?”

    “嗯……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们真的是会长。”夜麟点头。

    牡丹摆了摆手,“没办法,现在公会太多了,所以会长也就参差不齐了。要说我啊,还是燃情最早的第一任会长最像样子,可惜,后来接手的人实在是辜负了当初那个谁的期望。”

    梦江南看见一剑狂差点笑出来,就笑着道:“燃情后来改变了很多,已经不是当初最早的那个燃情了。也没什么好可惜的,我想要是那个谁知道,有可惜的时间,还不如自己重新成立一个公会的。”

    “没错,从骨子里坏掉了的东西,实在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一剑狂笑道。

    血色乌鸦指着黑色末日问天使宝贝,“你真的不认识他?”一个会长,连自己敌对的会长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这是在闹着玩吗?现在都是全息游戏,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连黑色末日长得是什么样都一点也不知道吧!

    “我认不认识关你们什么事情?这个人喜欢的是我又不是你们,要进的也是我们这边的公会,跟你们又有什么关系!”天使宝贝翻了个白眼,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问题。

    夜麟他们就全都古怪的看着黑色末日,这样的女人黑色末日会喜欢?就连黑色天堂跟黑色地狱也用很古怪的眼神看着黑色末日。

    “兄弟,你要是真的喜欢这样的。我就去带人把天使之心打残,然后把这个女人给你绑回来,怎么样?”黑色地狱一脸沉痛的拍了拍黑色末日的肩膀,一副为了好兄弟我豁出去了的表情。

    黑色天堂也点点头,道:“虽然我很看不上这样的女人,不过你要是喜欢,只要她不来我跟前晃。我可以当没看见。也不去计较她随随便便嫁了十几个人的事情。”

    黑色末日一把拍掉黑色地狱的爪子,道:“我又没疯,我要这样的女人做什么?我说天使宝贝。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你真的不认识我还是假的不认识我?我说,你这么不要脸皮你家里人知道吗?”

    天使宝贝笑了笑,摆了摆手。“哎呀你不用不好意思,不就是你以前喜欢我。然后被我拒绝了么!这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我都不介意了。你也不要介意!真的,你来我们这边之后,我一定给你介绍一个好妹子,绝对软!”

    “脑残!”黑色末日终于开始了毒舌。“人家都说胸大无脑,我看你这个飞机场,也一样是没有脑子的!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你!就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你这样一个站街的!还有。我们是敌对,而是是不死不休的敌对,你要是还有脑子,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去你们那边!”

    站街的,不就是那个小姐!

    天使宝贝气坏了,指着黑色末日骂道:“你不就是跟我表白我没答应,你至于这么给我泼脏水吗!”

    “我跟你表白?那我还不如去跟一只猪表白!我们是敌对,你搞清楚不死不休的敌对的含义没有?你就这种嫁了人还想勾搭我们老大的货色,我会看得上?你也太给你自己脸面了!”黑色末日是一点面子也不给天使宝贝留了。

    “哦……怪不得有一阵子总往黑色羽翼跑,原来是这样啊。”玫瑰虽然跟黑色末日只打过架,但是这种配合,还是得心应手的。

    一剑狂也补刀,“难怪当初那个谁找到我们哭诉,说你变心了,我们还劝他不会的,结果没想到,你居然看上了敌对的老大。不过,我想你一定没能得手,还让黑色羽翼的人知道了你是有夫之妇去追求人家老大,人家不打死你就不错了。”

    牡丹双眼都是八卦之光,“你们那个游戏可真乱。”

    “没办法,有个比较乱的女人。”黑色地狱叹了口气,看见天使宝贝气得不行,燃情小天也有些hold不住了,就好心的说道:“妹子,你真的想不起来你的敌对是谁了吗?”

    “天使之心的敌对多了,我哪知道你们是哪根葱。”天使宝贝咬牙。

    燃情小天也板着脸,心里已经有要收拾这几个人的小公会的念头了。

    黑色天堂淡淡的道:“上个游戏,我们还打的死去活来。”

    天使宝贝想了一会儿,还是摇摇头。

    黑色天堂叹了口气,直接给了答案。“我是黑色天堂。”

    “你就是黑色天堂!”刚到的冰蓝跟乐天一脸的惊讶,在他们还在纳闷黑色羽翼到底是什么人的时候,夜麟他们居然连黑色羽翼的会长黑色天堂都找到了。

    冰蓝惊讶的走到了跟前,再一次确认。“你真的是黑色羽翼的会长黑色天堂!”看见黑色天堂点头,冰蓝乐了,不怀好意的看着燃情小天,燃情惨了,一开始就惹到了黑色羽翼。“小天,原来你媳妇真的随随便便嫁了十几个人啊!”

    燃情小天只觉得自己的喉咙里有血,可不得不压下去,僵硬的笑道:“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宝贝的心里只有我。”

    “希望吧。”乐天不痛不痒的又补了一刀。“夜麟,我们来晚了,新婚快乐!”

    “多谢!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黑色地狱,黑色末日,他们两个是黑色羽翼的副会长,今天来参加婚礼的。”夜麟笑了笑。

    冰蓝眨眨眼,“夜麟,你怎么认识黑色羽翼的人的?”

    夜麟笑了笑,道:“不是我认识,是我媳妇认识,他们关系不错。一开始我媳妇也不知道他们就是黑色羽翼的人,也是后来偶尔说起我们在找黑色羽翼的人,他们才说清楚了身份。这不,知道我们今天结婚,就来捧场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