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打完再说(1/2)
作者:夜如烟
    米凯尔见夜麟来了,笑嘻嘻的道:“老大,你们来了!”米凯尔刚才不动手,就是在等夜麟他们来。

    燃情小天也不是笨蛋,现在一看见夜麟他们,立刻就知道刚才米凯尔为什么会跟自己打嘴仗,米凯尔是在等夜麟他们过来!现在夜麟他们来了,等一下,就不是只打嘴仗的事情了。

    梦江南笑着对舒雅说道:“小雅啊,我看他们打架很累了,你那有什么好吃的没有?要是有好吃的,拿给阿凯他们吃一些吧!毕竟,打架是很浪费体力的事情,咱们又不是没有钱,就别让自己的人去吃商店那难吃的包子了。”

    舒雅一听,立刻掏出来吃的喝的,送到了米凯尔他们的手里。

    米凯尔他们笑得那叫一个开心,摆明了气死人不偿命。

    梦江南这纯属在拉仇恨,气的燃情的人咬牙切齿。

    没办法,燃情除了人多,钱上面,比不过神罚三家不说,更别说去跟血色比了。

    血色乌鸦也来了,之前他们几个刚去城主那办理了手续,他们跟黑色羽翼也是联盟了。

    血色乌鸦看着被堵在西门外的燃情小天等人,心情非常好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最早被燃情打的那几个燃情的兄弟,会里一片叫好,都说如果需要支援,喊一声就可以。

    血色乌鸦心满意足的没有在聊天,而是选择了在燃情小天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哟!燃情小天,您老人家今天居然被堵在西门外了?不是之前你杀我们血色的人的时候了?那个时候你们燃情多嚣张啊!带着圣教跟荣耀的人就来打我们血色,今天怎么不让他们来支援你啊?”

    “已经来了。”夜麟冲着外面点点头。

    黑色天堂笑道:“也不过来了三五个团,不知道战斗力如何?”

    夜麟这次带着刚打副本的一个团,血色乌鸦带了一个团过来。再加上神罚二团跟烟雨楼的一团,他们也有四个团了。

    “飞扬,整合一下团队!”夜麟道。

    飞扬点点头,很快的把四个团队整合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团队。

    黑色天堂点点头,飞扬把人员分配的很合理,一看就知道是经常做这个事情的人。这样不仅方便了夜麟指挥。也方便了会员们之间相互的照应。

    “你指挥!”夜麟把指挥权交给了黑色天堂。

    “为什么?”黑色天堂可不想指挥。他也很久没打架了!好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不打架活动活动,下一次打架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牡丹跳出来忍不住的拆夜麟的台。“天堂。那是因为啊麟自己要动手!可是指挥呢!需要冷静的头脑,又要随时观察整个战场的走向,不能痛快的打架。今天你在这里,啊麟当然是想偷懒了。就把指挥权交给你了!”

    黑色天堂直摇头,“不行!今天我也要打架。不能这么就把指挥权交给我了!我指挥的够多了,现在好容易联盟了,我才不要指挥!”

    “啊麟已经丢给你了,认命吧!”梦江南很同情的拍了拍黑色天堂的肩膀。

    “节哀。”血色乌鸦立刻远离黑色天堂。才不想当下一个被波及的人。能打架,他们都想松快松快,才不要去指挥呢!

    黑色天堂嘴角一抽。挑眉看了看黑色地狱跟黑色末日。

    黑色末日默默地走远了一些,摆明了是不肯指挥的。
0306 打完再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