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有本事来决斗(1/1)
作者:夜如烟
    燃情小天快气得炸了,“夜麟!你那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先打完了再跟对方讲道理?什么叫打架这种事情,谁的拳头大,谁就是道理?什么是千万不要打了人,打不过就认怂?什么叫你们的人,没有一个怂人?难道我们燃情都是怂人吗?什么叫哪怕明知道打不过,死之前也要拉几个垫背的?现在是我们的人被你们杀了,而我们的人根本没打死你们几个人!还有,什么叫不就是那么一点经验?你掉了经验,自然有兄弟给你找回来!你知不知道,练级是多么辛苦!”

    夜麟奇怪的看了躺在地上的燃情小天一眼,很奇怪的说道:“我是在跟我的会员讲道理,你跳出来质问我是个什么道理?难道我说错了?”

    “难道你们燃情不是先把对方打败了,然后再谈条件的吗?”牡丹笑眯眯的蹲在燃情小天的尸体跟前,还伸手拨弄了两下燃情小天的头发。

    燃情小天虽然死了,但是还是可以说话的,这种感觉实在是怪怪的,燃情小天也不想在这里跟他们浪费口水,但是现在他们的人三十五级的装备都还没有毕业,他还不敢跟他们全面开战,只能拖!拖到天使之心那边的装备跟上来,才能痛痛快快的打!不然,就天使之心那群娘子军,没有好的装备支撑一下,上来只能是送菜的命!

    燃情小天闷闷的说道:“有的时候……也的确是先打了再谈条件的!”

    “那不就结了!我们老大也没说错啊,这不就是谁的拳头大谁就是道理吗?难不成,你打架打赢了,还由着对方提条件的吗?别开玩笑了!就你们燃情这尿性,打架打赢了。还不得狠狠地宰对方一下才怪!”米凯尔说话一点都不客气,专往燃情小天的心口上捅刀子。

    燃情小天郁闷死了,燃情没有他们有钱,米凯尔完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梦江南也笑眯眯的蹲在了燃情小天的尸体跟前,道:“现在我们来说说怂的问题!你看我们的人,什么时候打不过认怂了?打不过大不了就是一死,死了爬起来不就好了?要是在游戏里都认怂了。你说这个人现实里该多怂?”

    黑色天堂也学着他们蹲下。道:“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咱们还真的没有怂人!”

    “是啊!反正死了不过就是20%的经验或者一个替身娃娃。为什么要认怂呢?”血色乌鸦更是毫不客气的直接坐在了锦衣夜行的尸体上面,把锦衣夜行当做板凳了,气的锦衣夜行的脸都扭曲了。

    “血色乌鸦!你给我下去!”锦衣夜行快气炸了,该死的血色乌鸦。居然把他当凳子坐!

    血色乌鸦低头看了一眼锦衣夜行,他知道这个人跟舒雅有过一段。还辜负了舒雅,伸手就拍了锦衣夜行的头一下。“你都死了,哪里那么多废话!没看见我们正在跟你们联盟的头头燃情小天说话,哪里有你插嘴的地方?要想插话。把你们的会长荣归故里喊来还差不多。”

    冰蓝嘲讽的看着锦衣夜行,对于这种狐假虎威的小人,冰蓝是最看不惯的。“你们会长不在。你一个人副会长跳什么跳?怎么?难不成你想趁着你们会长荣归故里不在,抢了荣归故里的会长的位置不成?”

    锦衣夜行立刻想被踩了尾巴的猫。炸了。“你胡说什么!我哪里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会长很快就回来了!你不要胡说八道!”

    “冰蓝也没说什么,你这么激动做什么?”乐天悠哉悠哉的也在锦衣夜行的尸体上面坐了下来,“行了,你闭嘴!没看见藏锋就很聪明,一声都不吭么!要说圣教的人可比你们荣耀多多了,他一个会长都还没说话,你一个副会长哪里那么多话?”

    血色乌鸦摆了摆手,“真是的,我们都是会长,坐在你一个副会长的身上,也不算不给你面子!”对于现在敌对的副会长,血色乌鸦不狠狠地收拾他才怪!不就是在你的身上坐一下?血色乌鸦没有使劲的踩一踩就很给面子了。

    有的时候,杀了对方不算什么,可要是给对方造成什么心理阴影,那才叫厉害!

    血色乌鸦还没有想给锦衣夜行现在就留下什么心理阴影的想法,像锦衣夜行这样的小人,一下子弄得不敢打架了,就没什么意思了。

    燃情小天咬牙切齿的说道:“夜麟,你到底想做什么?”

    “等一下,你别找我们老大,我们说完了认怂这个事情,再说说死了也要拉人垫背这一点!小天啊,你好歹也是个会长,既然明知道打不过,在死掉之前,多杀对方两个人,死了也要拉上几个垫背的,这不是很好理解的吗?”湘香响翔笑着拍了拍手,半点也不着急。

    “是啊是啊!还有你刚才说的掉了经验练级很辛苦,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牡丹慢悠悠的打了个呵欠,道:“你想想啊,一个人死了掉20%的经验对吧!可要是自家兄弟杀了对方十个人二十个人呢?对方不是要掉两级或者四级么!这样算起来,20%的经验练起来还是很快的,可两级跟四级可就不是那么好练上来了吧?”

    梦江南点点头,意味深长的道:“是的啊……要是咱们有的人再闲一些……比如咱们有些盗贼啊,真的挺闲的,要是跟着那个杀掉自己兄弟人,没事就杀他一次,你说这个人还能把等级练上来吗?”

    练上来?

    练个屁!

    燃情小天想骂娘了,要是给盗贼盯上,还练个屁的等级,不给盗贼杀掉0级才怪!给盗贼盯上,除了躲在公会驻地里面,根本就不能出门!

    “夜麟!几天这个事情,总要有个解决的办法!我们这么打下去,浪费时间不说,我们没办法练级,你们也没办法打副本了!怎么样,有本事的话,干脆你跟我两个人一对一,或者你们派几个人,我也派几个人,一对一,决斗怎么样?”燃情小天又想出一个办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