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锁定目标(1/1)
作者:夜如烟
    走出青龙城没多久,那些人就失去了舒雅的身影,找不到人了。

    “哎……集合人还是浪费了不少的时间,所以丢失了目标的身影。”一个牧师轻叹了口气,他们是燃情最好的精英团,很少出来,但是这一次,却跟荣耀还有天使之心的人一起来杀一个会长夫人,说实话,他们心里是很不爽的。

    锦衣夜行带着两个团,知道夜麟他们出去的时候,人数多达两个半团,所以,他们这一次来了五个团。锦衣夜行就不信,人数是对方的两倍,还杀不了夜麟他们!

    “我们找找看吧!”一个叫点点的女法师就道,这个女法师,就是最早盯着舒雅的三个人之一,剩下的两个,一个是叫团团的盗贼,还有一个是叫圆圆的大剑士。“他们是要打骷髅鬼,咱们就去骷髅鬼刷新的地方找找看,应该可以找到他们的下落。”

    锦衣夜行点点头,同意点点的意见。

    一群人浩浩荡荡朝着骷髅鬼刷新的地方去了,还没到地方,就听见隐隐约约有什么声音。

    “声音好像是从那边传过来的。”团团指着一个方向说道,盗贼的感知是很高的,他能感觉到什么地方有声音传过来,是很正常的事情。

    圆圆点点头,“咱们过去看看。”

    锦衣夜行摇摇头,道:“不用这么多人过去,团团,你是燃情的第一盗贼,你小心一些,要是有机会干掉舒雅,就不必等我们!”

    “好吧,这种苦力活总是要我来做。”团团的无奈地道。谁让他是个贼呢,作为敏捷系的战斗贼,他的速度比其他的职业要快几倍以上,这还是在忽略技能的情况下。因而探路的工作,往往都是交给盗贼来做。

    当然,如果队伍里面有猎人,最好还是猎人的猎犬去探路。而猎人则可以通过猎犬。用自己的感知之眼,观察到四周一切的情况。

    但是,他们这里面人虽然多。猎人这种稀少的珍稀物种却是一个也没有,就只能让团团去了。

    团团的速度陡然增加了很多,如一道残影朝前面掠去。

    “夜麟他们带了不少的人,团团一个人也不知道行不行?”大剑士圆圆有些担心。毕竟他们三个人才是铁杆的兄弟,而点点则是圆圆的媳妇。这可是他现实的媳妇!而团团,则是圆圆的亲弟弟。

    点点显然对这个弟弟也是很关心的,听到老公这样说,就秀眉微蹙。“要不要找个操作不错的牧师接一下团团?”

    “算了,能留下团团的人,就算是牧师去了。也一样救不了团团。团团不是冲动的性子,没有把握的时候。他是不会动手的。”圆圆摇摇头,这里有锦衣夜行在,他们虽然是燃情的精英团的人,不过也只是才加入一个多月,很多事情还是不了解,还是不要强出头的好。

    这一次来杀舒雅,也只是因为敌对关系,而不是因为私人恩怨。

    “那就算了,看情况再说。”老公不同意,点点也就不再说什么,毕竟,他们只是负责打架杀人,其余的勾心斗角,实在不是他们的长项。

    夜麟他们正在消磨骷髅鬼的血量,骷髅鬼的血量已经低于20%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很快,骷髅鬼就会倒下了。

    四十级的精英boss,不仅给的经验很客观,就是掉落,那也是很客观的。

    涅槃却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作为一个专业的盗贼,涅槃的感知属性已经高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周围有一点点的动静,涅槃都可以敏锐的感觉到。而让涅槃很感兴趣的是,在场的人,几乎有百分七十的人,都察觉到了他们附近有人。

    涅槃有趣的笑了,很满意这样的状况,作为一个高手,自然希望自己的队友也是高手,这样配合起来才有感觉,如果是只会拖后腿的猪队友的话,涅槃只怕会扭头就走!

    夜麟他们几个快速的对看一眼,彼此点了点头,不着痕迹的从不同的方向护住了舒雅。

    团团难以形容他此时的震惊,像他们这样的,已经算得上燃情中比较杰出的人了,即便排不进燃情的前十名,前二十是肯定没什么问题的。就他跟哥哥圆圆,嫂子点点三个人,打boss的时候也是很吃力的,最起码也会找个mt来抗一下boss,再找一个牧师加加血。

    可眼前的这些个人,也就七八十个人,不仅没有mt,甚至于能做mt的近战居然没有一个人去扛着boss,而是在boss的身后,作为一个dps在输出。而boss呢,则是谁的仇恨高,谁拉着放风筝,真的是活见鬼了!

    不过,团团很快的把惊讶放到一边,侦查了一下,很快的找到了目标人物,舒雅!

    团团对于舒雅可不陌生,早已经听过舒雅的大名。作为燃情的一员,他们的行事向来肆无忌惮,一旦有谁跟他们过不去,他们肯定会全力报复的,更何况是这种会里那么多兄弟被杀了,对方还没有死一个人这样丢脸的事情!

    团团一笑,把目光放在了夜麟几个身上,如果干掉了舒雅,再干掉了这些会长,他们除了能抢到这只骷髅鬼的经验和东西,还能舒雅身上的悬赏跟燃情公会的奖励,这样好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团团就不相信,夜麟他们再强,能在这种情况下受得了骷髅鬼还有他们将近二百人的攻击吗?

    要知道,现在骷髅鬼的仇恨可全都在夜麟他们的人身上!

    团团知道自己一个人不可能进去杀了舒雅,所以立刻给圆圆还有点点发了消息。“你们过来吧!我找到大鱼了。哥,你们快点过来,骷髅鬼没剩下多少血量了!”

    圆圆跟点点对看一眼,而后告诉锦衣夜行道:“团团那边有消息了,我们过去吧!”之后,圆圆加快了脚步,朝着团团所在的位置迅速的跑了过去。

    要是骷髅鬼的血量被打光,他们再想偷袭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况且,那个时候偷袭,也太不划算了。

    团团想,哥哥跟嫂子应该很快就过来了,于是团团进入到了潜行状态,朝着舒雅的身后慢慢的摸了过去。(未完待续。)

    ps:关于书友说的年龄的事情,其实我也在玩游戏,而且身边年龄大的人很多,就连我妈妈也会开着我的人物打打副本什么的。现在科技化很快,年龄大的人玩游戏其实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真的不稀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