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红名了(1/1)
作者:夜如烟
    舒雅站到了夜麟的身后,一边加血,一边逮着机会就捡人头,打的不亦乐乎。

    而骷髅鬼则已经被甜不辣抢回了仇恨,马上就要死了。甜不辣把骷髅鬼拉到了后方,锦衣夜行的人就算再想抢骷髅鬼,除非杀了前面的人,否则,根本够不到骷髅鬼,更别说抢走骷髅鬼的仇恨了。

    锦衣夜行看着自己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倒下,这一次虽然没有上一次在城门口那一次死得快,但是这一次他带的是几个精英团,跟那几个团的战斗力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就算是这样,他们也没有能杀掉对方多少人,看看地上,夜麟他们不过死了三五个人,还都是为了吸引他们的火力,给自己的队友制造使用大型群伤技能的机会!

    那几个大型群伤技能,瞬间就取走了锦衣夜行他们不少的人的人头,这让锦衣夜行恨得牙痒痒,也不知道夜麟他们哪里弄来的这么好的技能!这样的群伤技能,在团战里面,可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虽然一个技能会耗费非常多的体力,但是人家夜麟他们根本不在乎,那些恢复体力的食物根本就跟不要钱一样,想吃就吃,想喝就喝!

    就数那个湘香响翔,一边用着大技能,一边喝着奶茶,让人怎么看怎么想上去狠狠地揍他一顿。

    更不要说那几个躲在人群里没事抢人头的奶妈了!

    你们是奶妈好不好?没事抢什么人头?就不能好好地加血吗?

    锦衣夜行气的胸口疼,却知道自己根本拿夜麟他们没办法,锦衣夜行已经在快速思索保命的法子了,他不想再丢20%的经验,可还没有等锦衣夜行想出办法。就被人一刀割破了喉咙,而这个人,就是舒雅。

    舒雅是看锦衣夜行有些心不在焉的时候,偷偷的摸过来的,舒雅本来想着,要是锦衣夜行发现了自己,自己就不去杀他了。可等舒雅摸到了锦衣夜行背后。锦衣夜行还在那里一会儿咬牙,一会儿切齿,半点没发现舒雅过来。那舒雅当然是立刻动手。杀了这个混球。

    杀了锦衣夜行之后,舒雅悲催的发现……自己居然红名了!

    舒雅挠挠头,这个游戏想要消除红名有很多种方法,要么去青龙城做一些善行任务。可以消除红名;要么就站在青龙城里发呆,慢慢的消除红名;要么就去越级杀怪。杀到一定数量的怪,也可以消除红名。

    算一算时间,还是杀怪比较快。

    舒雅就决定了,等到打完架。她就去找四十级的怪来打,不仅能升级,还能消除红名。一举两得。

    “红名了?”夜麟看了舒雅一眼,又看了一眼地上的锦衣夜行。伸手摸了摸自家媳妇的头顶,“应该防卫时间刚好到了,所以红名了。除了你,飞扬跟小白也红名了。”

    牡丹摇头笑道:“真没想到,最后红名了三个,两个都是奶妈!”

    血色乌鸦更是很无语,“你们的奶妈哪里像奶妈了?要不要咱们算一算?青竹、地狱、如梦令他们一定抢了不少人头,更有可能,比我的人头都多!”

    如梦令耸耸肩,满不在乎的笑了。“那没办法,我们一边加血还能抢到人头,只能说明人头该是我们的!”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事情,先想想去什么地方刷怪把红名消掉吧!不然,万一进不了城,就很麻烦了。”梦江南想的是另外的事情,他只是担心如果这三个人进不了城,肯定会被敌对盯上,要知道,这三个人都是核心人物!

    加百列倒是一点也不担心,反倒是安慰梦江南道:“江南,你别担心,我们的声望都足够,一定可以进城的。”

    一旁的虞美人笑嘻嘻的道:“没关系,我会保护好嫂子的!”

    舒雅看着虞美人笑了笑,这个小子才十六岁,还在上高中,不过玩盗贼很有天赋,目前正跟着她小哥冷血锻炼。就虞美人现在的技术,除了打不过冷血他们,外面的盗贼恐怕没有几个是他的对手。

    “你小子……好端端的起个名字叫虞美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女孩子呢!”拉斐尔摇摇头,这个小家伙是江南小叔家的孩子,性格活泼,一点也不像是盗贼该有的性格。不过拉斐尔也知道,盗贼也没有一定说都要冷静沉稳,只要喜欢,谁都可以玩的。

    虞美人冲着拉斐尔做了个鬼脸,“阿斐哥,你再敢说我是女孩子,我就告诉我爸妈说我要嫁给你!”

    拉斐尔吓得差点掉线,惊悚的看着虞美人。“小虞,你别吓我行不行?我怕了你了。”

    舒雅惊叹的看着虞美人,这句话的杀伤力简直太强大了!

    “老大!你们能不能别再那边闲聊了!我一个人弄不死这个骷髅鬼啊!救命啊!”甜不辣哀嚎的声音传过来,他快哭了,这一群没良心的,在锦衣夜行的人死了之后,就在那边捡装备聊天,完全忘记了他还拉着剩一层血皮的骷髅鬼在放风筝呢!

    黑色天堂一拍手,“呀,我把阿菜给忘记了!”说着,就赶紧扭头朝着骷髅鬼跑过去,到了距离,技能就朝着骷髅鬼扔了过去。

    其余的人自然也都是打boss了,只有舒雅,蹲在了锦衣夜行的身边。

    “你想做什么?”锦衣夜行语气很不好的问舒雅,怨恨的看着眼前的舒雅,不就是一个女人,怎么就这么难杀呢!

    舒雅本来还想问问锦衣夜行干什么一定要杀自己,是不是认出自己来了,可锦衣夜行这一说话,舒雅就知道不用问了,他根本没认出自己来。本来舒雅在想,要不要直接告诉锦衣夜行自己是谁,现在看来,根本没有必要了,他们已经是陌生人了,而他们之间的一切,早已经成为过往,慢慢消散了。现在的他们,只是敌对。

    舒雅摇摇头,朝着骷髅鬼那边走去,不再搭理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看着舒雅越走越远,更不甘心了,锦衣夜行下定了决心,他一定要杀舒雅一次,才能消心头之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