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4 又一枚牧师勋章(1/1)
作者:夜如烟
    拉斐尔皮笑肉不笑的道:“当然是你亲哥,连你喜欢男人这种事情,我都不嫌弃你!放心,爷爷要是找你麻烦,我跟老大会护着你的。”

    众人都笑起来,全都知道拉斐尔是在故意吓唬米凯尔,但是米凯尔那个反应实在是太好玩了。

    米凯尔很泄气,“好吧,算你厉害,我还是喜欢妹子的!我还是继续捡东西好了,你跟老大就知道欺负我。”

    梦江南拉着艳子朝着旁边走了两步,“阿凯的怨气太重,咱们还是离着远点。”

    米凯尔就很无语的看着梦江南,这个落井下石的坏人!

    舒雅已经啃完了东西,正抱着一大杯西瓜汁喝得高兴,见米凯尔哀怨的看着梦江南,没有捡东西,就自己走了过去,准备捡东西。

    “嫂子!你别动!”米凯尔的突然大喊一声。

    舒雅让他喊得一愣,就站在那看着米凯尔,吸了两口西瓜汁,才道:“阿凯,你这一惊一乍的,什么事?”

    米凯尔笑嘻嘻的把东西捡了起来。“嫂子,我自己捡!我就不信了,我今天就捡不出来一个勋章?嫂子,你要是动手了,到时候他们肯定说都是你的运气!不行不行,嫂子你不能动手,我自己来!我就……”米凯尔说着就愣着看了看自己的手心,紧接着就跳了起来,朝着夜麟跑过去。“老大!你看,我捡到勋章了!我捡到勋章了!我就知道!我的运气才没有二哥说的那么差!”

    拉斐尔一脸惊奇的看着米凯尔,最近阿凯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啊,居然连勋章都能捡到了。“好吧!你运气确实好了。”

    米凯尔得意的晃晃头,“我就说,我的运气没有那么差!哈哈哈哈。我也捡到勋章了,你们都还没有捡到呢!”

    拉斐尔看了一眼夜麟手里的勋章,笑了。“阿凯,你一个战士,捡了一枚牧师的勋章,看把你高兴的!”

    “老大?不是战士的勋章吗?”米凯尔瞪着眼看着夜麟。

    夜麟摇摇头。

    米凯尔一握拳,“我继续去捡!我就不信。今天摸不出一枚战士的勋章来!”

    哀木涕嘴角一抽。“老大……不拦着阿凯吗?要是他后面捡的全都是牧师勋章,我怕我会忍不住扁他一顿的!”

    “别打死了……”夜麟沉默了一会儿,说了这么一句话。对于米凯尔的手。很有可能摸出来的都是牧师勋章。所以,这些战士们要是想揍他,夜麟只是表示,只要不打死就成。反正他们打打闹闹早都习惯了。都有分寸。

    哀木涕就跟上好佳嘿嘿的笑着点头,两个人已经做好了揍米凯尔一顿的准备。

    舒雅见没自己的事情。就走了回去,在加百列的身边做着。他们都是红名,一打怪,准会ot。所以,就只好当闲人。

    飞扬的怀里抱着一篮子水果,手里还拿着一个车厘子丢进了嘴里。“我看。我们弓箭手跟猎人的勋章应该是最不好出的。我们这两个职业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只怕东西的掉率也不高。”

    “那也不一定。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两个职业的人少,东西才更好出。”加百列拎着一串葡萄吃的正欢。

    “希望如此。”飞扬又丢了一个车厘子到嘴里,而后就看着夜麟。飞扬估计,这个牧师勋章,应该会给血色。血色暗牧实在是多,主要是他们的奶妈多,每个队伍要太多的奶妈有时候真的没有必要,所以,很多人就转了暗牧。

    夜麟见飞扬看着自己,就轻笑了一声,点了点头,道:“乌鸦。”

    血色乌鸦正看着米凯尔捡东西,听见夜麟喊自己,很奇怪的看着夜麟。“怎么了?”

    “这个勋章给你,你看着分配给血色的人!”说着,夜麟就把牧师勋章朝着血色乌鸦丢了过去。

    血色乌鸦一脸惊恐的接住牧师勋章,开什么玩笑,这东西也能随便的扔的吗?“夜麟!这东西你也不怕扔丢了?这东西要是丢了,你信不信,我会里的牧师会咬死你!”

    “你没接住,该咬的人是你!”夜麟无所谓的耸耸肩,既然黑色末日说了他们是一家人,作为联盟的头头,夜麟就有分配这个牧师勋章的权利。这么让着血色,是因为还没有把血色看成一家人。

    果然,黑色末日只是笑了笑,显然对于夜麟这种不把黑色羽翼当外人的做法很高兴。黑色末日心情一好,说话也就更好听了。“就是,接不住牧师勋章,血色的人该咬的是你这个老大,而不是我们夜麟老大。”

    血色乌鸦拿着牧师勋章,一脸的笑。“末日你少来,我看到时候有了盗贼勋章,你急不急。夜麟,这牧师勋章真的给我们?”

    黑色末日一摊手,“我还真不急,就算没有盗贼勋章,论起单打独斗,又有几个人能杀得了我?”

    血色乌鸦一顿,黑色末日说的这一点,让血色乌鸦很郁闷,黑色羽翼跟夜麟他们都一样,全都是一群变态!每次切磋,他们血色的人十场能赢三场就不错了。

    “给你们了,不过下一个牧师勋章,会给江南。”夜麟开口说了一下安排,“嗯,再下一个给牡丹,末日送给牡丹那个算黑色羽翼的。我们神罚最后再拿,就这么轮换着来。要是出了别的勋章,第一个还是拍卖,之后再轮着来。”

    血色乌鸦摇头,“拍个p啊!你直接分配就可以了。”

    血色的人此刻也都表态了,表示夜麟直接分配就可以了,不用再拍卖了。

    “啊麟,那你就分配吧。”牡丹笑了笑,等拿到牧师勋章,牡丹打算跟黑色天堂商量一下,拿给夜麟先用。

    米花糖则看了看地图,然后密了舒雅。“小雅,认不认识人能做勋章这个生意?”

    舒雅立刻明白了米花糖的意思,“你是打算让他们去刷别的四十五级的怪,然后出了勋章我们收购?”

    “对,但是必须是熟悉的人,确保他们把勋章优先卖给我们。”米花糖可没打算断人财路,只想保证自己的人优先拿到勋章。等勋章知道的人多了,抢地盘打架就是家常便饭了,到时候他们的人肯定喜欢打架多一些。(未完待续。)

    ps:感谢的香囊~~~~感谢的月票~~~~感谢月色微凉蓝烟渺的平安符~~~感谢伊雪狐的礼物~~~感谢爱生活爱大k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