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9 砸出一个土精灵王(1/1)
作者:夜如烟
    燃情阿拉倒在地上的时候,终于叹了一口气,他跟一刀算得上是燃情最老的一批人了,跟着最早的会长一起成立了燃情,一起把燃情壮大。可后来,那个人一去再没有回来,燃情也就到了燃情小天的手里,老元老们走的走,退会的退会,就剩下了他跟一刀。

    刚开始阿拉总是弄不清楚,为什么那个人只回来了两天,就删除了账号。后来还是一刀告诉了他燃情小天对他们做的事情,一刀还说,那个人肯定会回来的,让他有些耐心。可燃情阿拉实在是没有耐心了,那个人……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正在这时,燃情阿拉看见了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玫瑰王朝因为内部纠纷,彻底解散。

    系统公告:天使之心公会由白虎城转入青龙城。

    系统公告:狂天帝国公会由白虎城转入青龙城。

    夜麟一挑眉,一剑狂居然跟着天使之心过来了,有意思,这是在白虎城没打过瘾,跑青龙城继续来了。这么看起来……一剑狂也许是有跟他们联盟的心思,所以才会转到青龙城来。

    “玫瑰居然解散了公会?”黑色末日不知道玫瑰跟一剑狂的过往,所以很奇怪玫瑰的做法。

    梦江南就把之间的事情跟黑色末日说了一下,“玫瑰这么做,也就是准备带着人彻底进入狂天了,毕竟,之前他们在燃情的时候,一剑狂是会长,玫瑰就管财务。这么多年,他们两个人碰面以后,虽然是两个公会。但是大主意都是一剑狂定,玫瑰还是管着财务。他们跟着天使宝贝来到这个游戏,意外碰到了燃情,以前燃情的那笔旧账,一剑狂就算不跟燃情小天好好地算一算,怎么也要在这个游戏好好地折腾一下燃情小天的。”

    “那这么说,一剑狂跟玫瑰是打算来青龙城跟咱们联盟了?”黑色天堂很快就想通了这里面的事情。对于燃情的创建人黑色天堂也是有过耳闻的。毕竟,燃情也曾经出过很多电竞之星,听天空他们说起过。不过。一剑狂离开燃情之后,燃情就再也没有人在电竞的圈子里大展光彩了。

    夜麟笑道:“应该是的。一剑狂人不错,玫瑰人也不错,我想。跟他们联盟,相处起来应该不会太难。”

    黑色天堂点点头。夜麟的眼光还是信得过的。“小雅,你见过一剑狂跟玫瑰吗?”

    “见过啊!我跟夜麟在游戏结婚的时候他们还来了,那个时候你们也都见过面了啊!”舒雅奇怪的看着黑色天堂,他不会把一剑狂跟玫瑰忘记了吧?

    黑色天堂还真的把人忘记了。就见过那么一面,还不是一个城的,记那么清楚做什么。不过。黑色天堂的脸上很平静,半点看不出来他把人忘记了的意思。黑色天堂笑了笑。一本正经的道:“那没有,只是问你问你,看我是不是记错人了。要不然见了面,要是把他们两个人弄混了,我一个会长,多没面子!”

    舒雅虽然还是觉得怪怪的,却也只是点点头,毕竟确实有人会把人记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倒是黑色地狱撇撇嘴,跟黑色末日嘀咕,“老大肯定把人忘记了,还跟小雅在那装。”

    “你这句话大可以去跟老大说,看他收拾你不!”黑色末日白了黑色地狱一眼。

    黑色地狱立刻闭嘴。

    哀木涕干掉自己面前的人之后,看了看四周,燃情已经没多少人站着了,于是他就打算休息了,把手里的盾牌往地上一丢,哀木涕就坐了下去。

    “哪个家伙砸我!”一个声音就从盾牌下面传出来,语气非常的纳闷。

    哀木涕跟见了鬼一样,他分明是把盾牌扔在了地上,怎么会有人在说话?

    哀木涕把盾牌拿起来,看了看地上,也没什么东西啊,就把目光看向了盾牌,只见盾牌上趴着一个小精灵,那精灵正看着他笑。“你是?”

    那精灵直接扑进了哀木涕的怀抱,大哭起来。“有缘人,我终于看见你了!太好了!你终于把我从那个地下面唤醒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地下面黑兮兮的,我有时候分明感觉自己已经睡够了,却总是醒不过来,我就等着你来。我等啊等,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太好了!你来了!哇……”

    这一嗓子嚎的,吓得很多人都差点摔一跤。

    夜麟扭头就看见一个小精灵抱着哀木涕哭得死去活来。“肉盾这是哪里拐了个小精灵回来?”

    舒雅则听见了那个唤醒、还有有缘人的字眼,道:“这很可能是又一个精灵王,它刚说了是有缘人,唤醒。”

    米凯尔惊讶的看着哀木涕,“肉盾扔个盾牌,这就砸出个精灵王来?”

    哀木涕整个人都僵硬着,说实话,他最怕小娃娃抱着自己哭了。眼下这个精灵王抱着他一直哭,他实在有些应付不来。哀木涕僵硬的说道:“你别哭了……你告诉我你是谁,我送你回家!”

    小精灵满眼泪花的看着哀木涕,“我是土之精灵王琼塔,啊!我要回卡蓝森林!我要回大地之树那去!那是我家!”琼塔又哭了起来。

    米凯尔已经跟大多数人一样,捂住了耳朵。

    哀木涕觉得脑袋要炸了,“好好好,你别哭了,我这就送你回去!”哀木涕走到了夜麟跟舒雅跟前,“老大,嫂子,我这就去卡蓝森林一趟,把琼塔送回去。”

    “哦,你要去卡蓝森林啊,刚好,把这些东西带过去,这个是给鹰神的,这个是给撒旦的,这一包是给加百列的,这些是给休利耶尔的,剩下的你都给精灵一族。”舒雅说着就掏出不少东西给哀木涕。

    哀木涕点点头,拿着东西,掏出了去卡蓝森林的传送符。这个东西,一周最多用三次,平时他们都很少用。

    琼塔偷偷看了一眼舒雅,低声跟哀木涕道:“刚才那个人的身上有大地之树的气息,琼塔喜欢她!”

    哀木涕笑道:“你们的大地之树,就是她唤醒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