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0 一刀跟阿拉的决定(1/1)
作者:夜如烟
    “真的吗?”琼塔的双眼就浮起了绚丽的光芒,原来,它们快要枯萎的大地之树,居然是刚才那个人唤醒的,怪不得琼塔觉得自己很喜欢她。“我以后能看见她吗?”

    “嫂子经常会去卡蓝湖的,你会看见她的。”不哭的小精灵,是多么的可爱!哀木涕用几根手指轻轻地揉了揉琼塔的头顶,前面两个精灵王都比琼塔成熟,说不定,琼塔是精灵一族最小的精灵王了。

    琼塔就点点头,满心期待回到大地之树。

    那一边,飞扬他们收拾了燃情剩下的人,正在收拾战利品,看见夜麟拉着舒雅走过来之后,飞扬站起身。“老大,你跟小雅怎么来了?”

    “过来看看,肉盾砸出个小精灵,你们就没有什么收获?”夜麟笑问。

    飞扬摇头,道:“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好运气的!对了,我刚才看见玫瑰把玫瑰王朝解散了,这是打算带着人进狂天帝国了吧?”

    “嗯……一剑狂只怕是要跟燃情小天算算账了。”夜麟点点头。

    拉斐尔点点头,“也是,这么久了,当初燃情小天对他跟玫瑰做的事情,这两个人可没忘记呢。现在有机会能报仇,我要是一剑狂跟玫瑰,我肯定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过,老大,一剑狂要是跟玫瑰说要跟咱们联盟,你怎么看?”

    拉斐尔的意思是,这是人家燃情自己人要算账了,他们是插一手还是干看着。

    夜麟冷笑道:“燃情小天既然敢对小雅发公会通缉令,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拉斐尔立刻明白了夜麟的意思,道:“老大,我支持你!”

    “当初小天趁着一剑狂不在的时候诬陷玫瑰这个管财务的副会长贪污。只怕就这一件事,闹出来以后,燃情的很多元老都会有不满吧!”梦江南摇摇头,燃情小天做得太过,这不,现世报来了。

    “管他呢!”米凯尔才懒得管那么多,只要他们好好的。旁的公会的事情。自然有他们的人自己处理。

    倒在飞扬跟前的燃情阿拉跟燃情一刀都听见了他们说的一剑狂、玫瑰还有燃情小天这些事情,也听清楚了燃情小天趁着一剑狂不在燃情的时候陷害玫瑰,当年。燃情小天只在那个人不在的那一段日子里,陷害过一个管财务的副会长!虽然,他们已经改了名字,现在叫一剑狂跟玫瑰。但绝对就是他们要找的那两个人!

    燃情一刀很激动的躺在地上就喊道:“你们刚才说的一剑狂跟玫瑰,到底是谁!”

    舒雅被吓了一跳。忍不住的朝着燃情一刀看了过去,不明白燃情一刀怎么会这么激动。

    夜麟挑眉,他倒是知道有一些一剑狂的元老留在燃情没有离开,他们还在等着一剑狂回去呢!现在听见一剑狂要对付燃情。可能心里不太好受。“一剑狂就是一剑狂,玫瑰自然也就是玫瑰了。”

    “不!我是问你,他们是不是我们要找的那两个人?”燃情一刀一问出这个问题就知道时间不对。于是立刻给燃情的人下了命令,“你们先复活回城。我跟阿拉处理一点事情!”

    燃情的会员点点头,都回去了,地盘用打的抢不过,自然是要跟对方协商一下,看看怎么分配一下地盘。这是在打不过的情况下才会做的事情,一般在打得过的情况下,这个地方,燃情是不会让给任何人的。

    可现在打不过对方,燃情的人下意识的就认为两个元老是要跟对方谈地盘的事情了。

    死在远处的燃情妞妞并没有听见一刀问夜麟的话,只是奇怪的问了一句,“你跟阿拉要问什么?”

    “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我要问什么,轮得到你管?”燃情一刀向来不把燃情妞妞放在眼里,在燃情,他们这些元老虽然不管事,但是能量还是有的,比燃情妞妞这个副会长要更得人心一些。“回去告诉小天,我有些事情要问夜麟,还有就是探探地盘的事情。”

    燃情妞妞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就跟燃情光头回了城。

    很快,地面上只留下了燃情阿拉跟燃情一刀的尸体,燃情一刀就再也忍不住了,道:“夜麟,你告诉我!一剑狂是不是就是曾经我们燃情的会长?玫瑰是不是就是我们曾经的财务副会长?你告诉我?是不是?”

    燃情阿拉一听,也很激动,跟敌对打架,他不含糊,但是这么久了,他一直在等那个人回来,现在听到了那个人的消息,他怎么可能不激动呢!“他回来了?是不是?一定是他回来了!回来了!”

    飞扬挠挠头,觉得,如果有一天夜麟离开一阵子,再回来,只怕他们会里像阿拉这样的人会数不胜数吧!

    夜麟就叹了一口气,这些元老等着一剑狂回来,真的是等了很久了。“是……一剑狂就算曾经是燃情的会长,但是,现在,他是一剑狂。”

    夜麟说的很实在,就算一剑狂曾经是成立燃情的那个人,但现在,他叫一剑狂,是狂天帝国的会长,而且,他正打算跟燃情为敌。燃情阿拉跟燃情一刀想要跟一剑狂相认,只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不得不说,燃情一刀是很了解一剑狂的人,只见他大笑两声,很干脆的就退了会,然后到:“你告诉我!我们老大在哪里,我要去见他!”紧接着,燃情一刀皱了眉。“我不能顶着燃情两个大字去!我把名字改一下。”一刀说完,立刻付费改了姓名,就叫一刀。

    黑色天堂倒是很佩服一刀,这改一次名算下来需要现实金钱一千多,一刀很看重跟一剑狂的情谊。

    燃情阿拉有样学样,自己的名字就改成了阿拉,然后看着夜麟。“我们老大在哪里?”

    一刀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夜麟。“我刚才听见了,你说我们老大是要来青龙城跟你联盟的,所以,你肯定知道我们老大在哪里?请告诉我们,我们要见我们老大!”(未完待续。)

    ps:感谢的平安符~~~~~~~~~感谢纳兰如烟的月票~~~~~~~~~感谢胡小桂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