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4 踢下线(1/1)
作者:夜如烟
    夜麟也乐了,“好吧,既然卡拉克都这样说了,随你们吧!回来的时候小心,别给小天包饺子了!”

    乔治跟卡拉克都说好,他们都带了不少的回城卷轴,不怕燃情小天带着人包他们饺子。

    燃情小天带着一万五千多人到达眼镜蛇刷怪地点的时候,那么多人,站在那边,密密麻麻,人山人海。可惜,他们的眼前除了眼镜蛇就是眼镜蛇,半点人影都没有。

    路过的散人看见犹如排山倒海般的人群,心头都有些震动,这才是公会!成千上万人聚集在一起,一旦爆发,那种力量是非常巨大的。在一个公会跟前,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是不能放在一起比。

    燃情小天真的是气急败坏了!准备了两天,结果,还是让夜麟接到风声跑了!于是,燃情小天决定上世界去找夜麟的晦气,就算杀不了夜麟,他也要让人知道,夜麟是个胆小鬼,是个怕死的不敢应战的胆小鬼!

    【世界】燃情小天:夜麟!你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见到我带人来,就带着你跟盟会的人夹着尾巴逃跑了?不敢应战了?

    梦江南就冲着黑色天堂他们做了个摊手的动作,“怎么样?我说的准吧?他一定会上世界的!”

    “真的很蠢……”黑色天堂摇头,燃情小天该不会这样就能败坏夜麟的名声了吧?

    【世界】夜麟:我脑子很正常,我不会拿几千人去跟你那一万五千多人对打,这是对我的兄弟们的不负责!还有,人是没有尾巴的,这是常识!小天。不要以为你长了尾巴,人类就都有尾巴了!

    世界上哄然大笑。

    牡丹冲着夜麟竖起了大拇指,这下燃情小天更是要气死了。

    哪里有热闹,哪里就有冰蓝的出没。正在埋头做任务冲四十级大关的冰蓝跟乐天,看见燃情小天在世界上找夜麟的麻烦,立刻就来了精神。做任务实在是太枯燥了,没有在世界上聊天逗乐子来的轻松啊!

    可是。冰蓝又不能不练级。不然,到时候夜麟那个家伙,说不带就不带!而且。夜麟一般打副本,都是打过几次,他自己就不愿意打了。要是一团的人装备齐了,夜麟没事是绝对不会再进副本的。

    【世界】冰蓝:啊哈哈哈!夜麟。你好本事!居然让他带这么多人去围攻你!不过,怎么就让你得到消息回去了呢?你别回去啊。你该告诉我跟乐天的啊!到时候我们两家帮你啊!报酬我也不多要,你就随便给些个小雅做的东西就行!

    【世界】夜麟:想的美!

    【世界】珈蓝傲天:夜麟,你好像有麻烦了?

    珈蓝傲天是珈蓝的会长,自打进入游戏。就没出现过,今天突然在世界上出现,很多人都很惊讶。

    夜麟则笑了。这也是老熟人了。

    【世界】夜麟:傲天,你回来了!

    【世界】珈蓝傲天:嗯。刚回来,就看见有人挑衅。不过挑衅的人明显智商不够,应该充值了。谁也不会硬碰硬,不回城才是傻瓜!我要是他,我就把你堵在大家都能进去的特殊地图,不能使用回城卷轴,直接关门,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

    【世界】乐天:傲天,你这是给敌人出主意,你就不怕夜麟被堵住?

    【世界】珈蓝傲天:夜麟被堵住,你信吗?

    【世界】乐天:不信……

    【世界】珈蓝傲天:那不结了!我这是听说夜麟已经找了几家联盟了,我这心急啊!青龙城已经三藩割据了,我怎么也得回来凑个热闹不是?

    冰蓝就翻白眼,这个傲天到底是回来做什么的?是打算自己折腾一下,还是跟夜麟联盟?要是他也跟夜麟联盟了,那么青龙城以后城战,他们也要听夜麟的了。没办法,人家珈蓝也是人数庞大的大公会啊!

    【世界】燃情小天:傲天,我们的事情跟你又有什么关系?你来凑什么热闹!我现在是在问夜麟,他是不是胆小鬼?你一边去!

    【世界】珈蓝傲天:燃情小天,你没资格命令我!夜麟是不是胆小鬼,你也说了不算!哦,不肯跟你硬碰硬,让你带着一万多人围殴就是胆小鬼了?那好吧,我也是胆小鬼!胆子特别大的燃情小天,哪一天你被我珈蓝的人围殴的时候,可千万别逃跑!不然,你就自己打自己的脸了!

    【世界】一剑狂:哈哈哈哈!傲天,你这话说的深得我心啊!好久不见!

    【世界】珈蓝傲天:咦?你是哪一个?

    一剑狂改名之后,傲天并不认识他的新名字,所以很奇怪这个人好像跟自己很熟悉一样,可傲天却半点印象都没有,这让傲天很奇怪。

    【世界】牡丹:傲天,你不会连阿剑都忘记了吧?

    【世界】梦江南:要是你把阿剑忘记了,只怕阿剑会直接杀到你家里跟你真人pk的!

    【世界】珈蓝傲天:我去!阿剑!你这个混蛋你舍得回来了?你终于死回来了!明晚上我找你喝酒去!你丫的别想跑!

    【世界】一剑狂:哈哈,我不跑!我等着你!刚好明晚一刀跟阿拉也要过来,一起喝酒。夜麟,你们来不?

    【世界】夜麟:去吧!

    【世界】冰蓝:好了好了,到时候我跟乐天也要去!不过,傲天,先说说,你是打算自己干呢,还是打算联盟呢!

    【世界】珈蓝傲天:嗯……我肯定是要联盟的!夜麟,走,城主那办手续去!本来我还想问你要些好处呢,不过,看在阿剑的面子上,就算了!

    夜麟笑着摇头,傲天这个家伙,还是老样子。“走吧,阿剑,我们去城主那等傲天。”

    “这个家伙,我还想他是不是要一个人单干呢!毕竟,珈蓝的人真的很多。”一剑狂笑了起来,走到城主那,刚想跟傲天打招呼,就听见一个消息,说是燃情小天看见傲天要跟他们联盟,直接气的被系统踢下线了,才爬上来。

    夜麟几个对看一眼,都忍不住的大笑起来,这个燃情小天,居然是第一个被系统强制踢下线的会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