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6 杀他丫的(1/1)
作者:夜如烟
    拉斐尔简单的说了一下事情。“老大,是这样的,燃情小天好像遇见了什么奇遇,唤醒了巨人族的一个什么人,然后他们全公会得到了一个加力量的buff,而后,燃情小天不知道从什么渠道知道了我们公会跟联盟公会成员的位置,已经杀了我们几家公会近万人了。”

    “近万人?就是刚才的事情?”夜麟眯了眯眼问道。

    拉斐尔点头道:“对,还好,几个精英团的团长还有核心人员在团员的掩护之下跑了回来,但是损失也是很惨重的。除去跟你们练级的那些人还没有被攻击,被攻击的这一万多人全都是普通会员。”

    血色乌鸦皱眉,就是普通会员才会引起会员们的不安,要是精英会员,死了他们也知道该怎么做,而普通会员要是死了,是一定会寻求公会的帮助的。如果他们都没有反应的话,这些人的情绪很有可能会影响很多人一起退出公会的。“他们公会那个buff是永久性的还是暂时性的?”

    “不管是永久性的还是暂时性的,这个事情今天是肯定要想办法解决的。”梦江南也皱了眉,问道:“阿斐,挂掉的人里有多少人红名了?”

    “还好,我们的人没有红名,燃情的人太多,很快就结束了战斗,所以,红名的都是对方。嗯……藏锋那边的人倒是有几个因为替身娃娃没有了,全身的装备全都被爆了出来,我已经让小白给他们把装备补齐了。”拉斐尔道,藏锋他们的人是没办法的,大红名没有替身娃娃。爆装备那是百分之百的!

    一剑狂的脸色也很阴沉,他觉得这个事情肯定是因为他才这样的。“这个事情大概是因我才会这样,我没想到燃情小天会这样下手。”一剑狂狠狠地挥了挥手,他之前就应该想到,阿拉他们离开了燃情,一部分老会员也离开了燃情,燃情小天肯定对他是恨之入骨。但是因为燃情小天几次也没有在夜麟手里占到便宜。一剑狂就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没想到……现在就出事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自责也没用。”夜麟目露寒光,谁动他的人。他就动谁的命!燃情小天既然杀了这么多人,就该做好被杀的准备!作为神罚的会长,联盟的老大,他必须尽快处理这件事情。

    “你们看论坛!”珈蓝傲天道。

    夜麟他们一听。全都打开了官方论坛,官方论坛已经出现了燃情围杀他们几家会员的视频。燃情的人还写了很多挑衅的话语:神罚以及联盟公会,敢不敢一战?

    拉斐尔道:“老大,我们要怎么办?”

    “怎么办?”舒雅冷笑几声,道:“不怎么办。杀他丫的!”

    藏锋叹道:“咱们公会里面应该都有燃情的探子,不然他们不会这么容易就拿到了我们那么多人练级的位置。要不要在公会里面,把这个事情跟那些会员解释一下?”

    “不必!”夜麟摇头道。这不是最好的办法,探子每个公会都有。有探子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是要怎么去解决现在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事情根本不需要去解释,会员现在要听的要不是你的解释,而是你怎么处理这个事情。“阿斐,你盯住那些蹦跶的最欢的,等事情结束,把人踢出去。”现在是敏感时期,不适合踢人,等事情结束了再踢。

    拉斐尔点点头,“好的老大。”

    “下面传来消息,燃情的人在磷火森林高调清场练级,很有可能就是在等我们过去。有一些会员已经按耐不住了,怎么办?”藏锋看着夜麟。

    舒雅一愣,道:“磷火森林不就是熔岩森林对面的那个森林?”

    “你知道?”夜麟惊讶的看着自家媳妇,自家媳妇是个路痴,怎么会知道磷火森林在熔岩森林对面的?

    舒雅点点头,“我做任务的时候,有介绍的,熔岩火山这边是光明修道院跟熔岩森林,而熔岩火山的另一边就是磷火森林!只不过,那边是四十到八十级的练级地图,而这边则是六十级到一百级的练级地图。因为怪物是分开的,所以我们虽然离着熔岩火山很近,但是他们就不会离的很近。”

    梦江南也想起了一些东西。“嗯……我唤醒木之精灵王的时候,倒是看见了对面的森林,我想,如果不是拉斐尔阁下给我的任务,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从磷火森林爬上熔岩火山的。”

    “熔岩火山是个好地方啊……”舒雅很快想到了一件事。

    夜麟也立刻明白了一件事。“没错,真的是好地方啊……”

    血色乌鸦他们很快也就明白了过来,立刻赞同夜麟的想法。

    “我看也不用太多人,就咱们这十几个人也就足够了,怎么样?你们谁愿意一起,屠了燃情岁月的?”

    “我!”一剑狂高声道。

    “我!”血色乌鸦也跳了出来。

    “这么好玩的事情,当然不能少了我。”藏锋笑道。

    队伍里的人都很兴奋。

    “老大,就你们十四个人会不会有些少?”拉斐尔有些担心。

    “足够了,人太多,目标会更大,不太好操作。”夜麟道。

    “外面还有很多会员在练级,要不要把他们都喊回来?”黑色天堂问,他是担心他们杀了燃情的人之后,会波及他们。

    “不必,让他们继续练级吧!”

    “老大,要不,我过去吧!”拉斐尔想了想,道:“刚好凑齐十五个人。”

    “行,我拉你过来。”夜麟点头。“乌鸦,你们要想好,今天行动会很危险,可以不去的。”

    “开什么玩笑,我们必须去!咱们联盟里面,没有一个人是孬种!”血色乌鸦笑道,这个时候,怎么可以退却!

    夜麟点点头,笑道:“全部换上光明套装,我们去找燃情的人玩玩。”

    夜麟统计了一下,这里面,他跟牡丹是暗牧,血色乌鸦、黑色天堂、藏锋、梦江南、拉斐尔、一剑狂是法师,舒雅跟叮当是奶牧,飞扬是弓箭手,虞美人是盗贼,米花糖是吟游诗人,米凯尔是圣骑士,哀木涕是战士,足够了!(未完待续。)

    ps:感谢阁沙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