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9 开始(1/1)
作者:夜如烟
    舒雅往嘴里扔了一颗糖,安静的握紧了手里的法杖。

    夜麟无声的笑了笑,道:“跟着我,慢慢的靠过去。”

    众人点点头,跟着夜麟慢慢的靠近了燃情的拿过百人团队。

    磷火森林跟熔岩森林还不太一样,熔岩森林根本感觉不到什么火山爆发的征兆,而磷火森林却不一样,能时刻感觉到地下冒出一阵阵灼热的热气,然后飘散在空气之中。磷火森林的温度比别的森林都高出不少,倒是比熔岩森林更像是火山下的森林。不过,磷火森林的树木却没有熔岩森林的树木那么高大,那么茂密,但也是一样的枝叶繁茂,遮天蔽日。

    这样的环境里面,对舒雅他们是很有利的,只要躲避的好,根本就不会被人发现这里面藏了人。

    而组团刷怪的练级区,怪物的刷新是非常快的,一波怪物死了之后,过个三五秒,就会刷新新的怪物,在这样的练级区组团刷经验,效率是非常不错的。

    燃情虽然是打着屠杀神罚联盟的名义来清人,但是他们占据的练级点是真的不错,看样子燃情新出现的那个军师的眼光还真的是不错。

    燃情的几个人正坐在地上恢复体力,他们在这支队伍的最后面,正在闲聊。

    “我说,这么打起来真的很没意思!我还以为是面对面跟神罚的人打一场呢!结果没想到,又是斗心眼!哎……珈蓝的几个朋友想让咱们过去,你们说,咱们要不要过去?”一个长相有点猥琐的盗贼询问一旁的亡灵术士。

    那个亡灵术士摇了摇头,“现在去珈蓝。找死啊?你没看见燃情的几个老大正在对付他们?我们现在在的天使之心虽然不怎么地,可是燃情那是好惹的吗?我不是很看好他们。这些话,咱们私下里说说也就是了,可千万不要跟别的人说,要是给燃情的人听见,没有我们的好果子吃。”

    那盗贼嘿嘿一笑,道:“我才没有那么傻!我们多休息一会儿。反正坐着也有经验可以拿!他们喜欢打怪。让他们打去。”

    另外的几个人都点点头,低低的笑了起来,这么多人。又不是只有他们这几个人在偷懒,既然有人打怪,他们那么累做什么?几个人悠哉悠哉的,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

    虞美人已经摸到了他们的身边。匕首在阴影里面闪着寒光,舒雅等人也已经到了可以用技能打到他们的地方。就等夜麟一声令下,就动手。

    看见他们已经到了指定的位置,夜麟在队聊里面沉声道:“动手!”

    十五个人一起有了动作!

    虞美人扑向了那个盗贼,手里的匕首直接刺向他的后脑勺。一个闷击,就把盗贼击晕了。紧接着一刀刺向了盗贼心口,瞬间把那个盗贼干掉。

    忽然听不见盗贼说话。那个亡灵术士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等回头看见队友倒在地上。第一个闪过脑海里的念头,就是有贼!可还没等他站起来,虞美人的匕首已经划过了他的脖子,一个暴击,亡灵术士倒地!

    坐在旁边的几个人顿时慌张的站了起来,准备反击。

    而此刻,虞美人又扑向了旁边的几个人,手里的匕首一个要害攻击,从其中一个法师的脖子上划过,瞬间秒掉一个法师。之后,虞美人又用匕首穿透了第二个法师的胸口,那个法师惊骇的张大了嘴巴,头上飘起两个伤害数值,也倒在了地上。

    剩下一个只来得及大喊了一声:“有敌人!”就给虞美人的匕首刺穿了护甲,倒在了地上。

    只一个照面,虞美人一个人就杀了对方五个人,连十秒钟都不到,几乎在眨眼间就死一个人,干净利落的动作深得涅槃的指点。

    “小虞真的跟槃叔越来越像了……”梦江南笑了笑,手里的魔法也一刻不停地扔了出去。

    虞美人嘿嘿一笑,冲着燃情队伍里的牧师就扑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米凯尔跟哀木涕已经冲入了燃情的团队里,身穿重铠甲的他们,像一辆重型装甲车,碾轧了过去。

    血色乌鸦他们的魔法也不甘示弱,一路斩杀,十步杀一人,所向披靡。

    就算对方的技能一个个在他们的身上炸开,炸出了很多的伤,他们也凌然不惧,气势如虹。

    飞扬掏出一个回血的药瓶,灌了下去,喝光了药水直接把药瓶扔掉,又举起了弓箭。

    米花糖的碧海听潮就一直想响。

    舒雅跟小叮当的治疗,没有停止过,一道道的白光落在了他们的身上,再加上保护之帐,避免了他们被对方的技能秒掉。

    片刻间,又有二十几个人倒在地上。

    燃情的人看见他们这些杀神,有的人是真的被吓到了,转身就没命的狂奔!

    这是全息游戏,那个人被杀死的时候,胆小的人真的会被吓到。虽然这样的真实度不知道是怎么通过审核的,但是就是这么的逼真。

    再加上没有人拉住周围的怪物,怪物的仇恨全都在法师身上,燃情的法师被怪物扫倒了不少,场面一片混乱。

    米凯尔转身砍死一个圣骑士,顺手给自己套了个减伤,朝着血色乌鸦喊道:“喂!你的技能好了没?这么半天了,你那个破技能憋也该憋出来了吧!”

    血色乌鸦一边快速的打着手势,一边道:“急什么?你以为大技能想扔就扔的?”说话间,红红的火焰在血色乌鸦的身上飘起,很是吓人。

    藏锋跟梦江南站在血色乌鸦的身边,一个保护着血色乌鸦,一个保护着牡丹。

    “杀了那两个人,别让他们使用大技能!”弟弟蓝卡指着血色乌鸦跟牡丹道,他已经变了脸色,对方明显在使用他们不知道的大技能,要是这个技能使用出来,很有可能他们全都得死在这里。

    几个法师就朝着牡丹他们跑了过去。

    藏锋一个炎爆,加上梦江南的一个冰冻术,就把一个法师打飞了去,那法师倒霉的掉在地上,摔死了。

    “呀?还能摔死啊!”米凯尔很讶异的看着那个摔死的法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