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5 疑似乌列(1/1)
作者:夜如烟
    冰蓝喜不喜欢待在任务地图,夜麟不知道,但是夜麟知道自己不愿意待在这个任务地图里,幸好自己没有幽闭恐惧症,不然的话,肯定会疯。

    “媳妇,我们继续去看柱子上的画,冰蓝那边就不要理他了,不管他愿意不愿意,任务完成不了,除非放弃,不然,冰蓝就不要想从地图里面出来。”夜麟摇摇头,现在管冰蓝做什么,他就是个花农,又没有危险,也不用走迷宫。

    舒雅点点头,跟着夜麟去看第五根柱子上的画。

    第五根柱子上刻得是大天使长加百列,第六根上是四大天使长的合影,第七根上是一个大殿里面的一场聚会,第八根柱子上刻得是大天使长米迦勒,那后面影影刻出来的就是天使大军。第九根柱子上刻得就是拉斐尔了,捧着一本书,笑的很温和。

    第十根到第十二根柱子上刻得也都是天使们的日常生活,这十二根柱子,就好像是天使的一个缩影一样。

    “全都是天使……”舒雅挠挠头,难不成这里也沉睡着一个大天使长?那会是谁呢?嗯……应该不会是米迦勒,红衣大教堂这个地方,虽然很诡异,但是最后决战的地方离着红衣大教堂太远了,米迦勒不可能跑到这里来沉睡吧!

    不是米迦勒,那就很有可能是乌列了。

    舒雅眼一亮,跟夜麟说道:“你说,这里有没有可能沉睡着一位大天使长?刚才也提到了竖琴,这里又有十二根天使生活缩影的柱子,我觉得很有可能,大天使长乌列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沉睡!”

    夜麟一顿,随即点了点头。“有可能。而这个红衣大教堂,只怕圣战之前,天使们也经常来,不然,这里不会有这样的雕刻出现。”夜麟指了指柱子,刚想说什么就看见世界上有提示说有人东大陆有一个吟游诗人唤醒了声之天使,获得了辅助加倍的效果。

    夜麟挑眉。吟游诗人的辅助已经很厉害了。这么一个辅助加倍的效果,可以让这个吟游诗人被各大公会争相抢回去了。在城站的时候,那个人一个buff。加成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

    舒雅也看见提示了,不过,她却没想很多,她的目光在自己的任务上。任务上面简单的说了一下乌列。

    乌列又叫定律天使,是一个性格相当严谨。丝毫不懈怠渎职的天使,从不轻忽。

    乌列的象征物,就是星之琴,月之钥。

    老米他们考古要找的是一面镜子。那么星之琴跟月之钥会在哪里?

    “在想什么?”夜麟也没有过多的去关注那个吟游诗人,他们还在做任务呢,先解决了眼前的任务最要紧。回过神来就看见舒雅低着头正在想什么。夜麟等了一会儿,见她还在发呆。就出声询问了一下。

    舒雅回过神,道:“没有,我在想,这里如果真的沉睡着乌列,那么,乌列的星之琴月之钥又会在哪里,总不可能让我挖地三尺去找吧!”

    “也许,乌列沉睡的时候,带着这两样东西一起沉睡了。”夜麟摇摇头,这里就这么多东西,就算挖地三尺,又能挖出什么来?

    舒雅点点头,很有这个可能。

    舒雅绕着十二根柱子走了一遍,正要走第二遍的时候,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突然出现了一扇门,乐天一个人走了出来,看见夜麟跟舒雅,乐天很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喘着粗气说道:“谁设定的剧情,真特么混蛋!弄了一大堆的鬼怪让我打,还要一边逃命一边打,而且,还只能打穿红衣服的,其他颜色的被我打到了,任务就算失败。可累死我了!”

    “你一直在打怪?”夜麟看着狼狈不堪的乐天,忽然觉得虽然他跟舒雅这里只有十二根柱子,但是比起乐天,那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了。

    “嗯!”乐天点点头,道:“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怪,看的我头晕眼花的,怪的数量还特别多,任务的要求就是,这是一个最短的走廊,要我从这头起跑,跑到走廊的另一头去,但是在跑动的过程之中,我必须不停地打穿红衣的怪,并且必须保证自己不被别的怪打到,也不打到别的怪!差点坑死我!”

    舒雅挑眉,这样的任务,要是换做是她,估计就出不来了吧!

    夜麟直接翻了个白眼,“你知足吧,你看我们这里,只有十二根柱子,什么也没有。咦?”夜麟说着话,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就上下打量着乐天,“你是真的乐天还是假的乐天啊?你怎么会到我们这个任务地图里面来呢?”

    “我看你才是假的!”乐天没好气的往地上一倒,躺在地上恢复精气神,连着打了这么久的红衣怪,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吃不消了。

    “那你证明一下。”夜麟走过去,蹲下身子,推了推乐天。

    乐天瞪眼,“证明个鬼啊!我做完了任务,他给了我奖励,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出口,我就出来就看见你们俩了,我怎么证明?又没有人跟我在一起的。”

    舒雅笑道:“乐天,那你得到了什么奖励?”

    “也没什么,就是一把武器。”说着,乐天就把法杖拿出来给舒雅看。

    舒雅看见那一柄黄金打造的法杖时,点了点头,很漂亮的权杖,就是不知道属性怎么样。查看了一下属性,舒雅惊讶的看着乐天,道:“这个属性很好的啊,而且,这武器还可以升级,赚大了你。”

    乐天满足的点点头,奖励当然好了,他可是被折腾惨了。“对了,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我跟小雅大概猜测了一下,这里很有可能沉睡着一位大天使长,而这个大天使长很有可能就是乌列。不过,我们还没有想到怎么把乌列唤醒,你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夜麟问乐天。

    乐天撇撇嘴,坐起身看了看四周,他进来的那个小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能有什么办法?”(未完待续。)

    ps:昨天发布,第一次失败,又点了一次,不知道怎么就发了两章一样的。已经申请删除了,我自己删不掉。给大家造成了麻烦,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