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9 乌列醒了(1/1)
作者:夜如烟
    等到箱子里的声音停下,箱子也变成了可以打开的箱子。

    舒雅打开箱子,里面是一把精美漂亮的竖琴。“星之琴?”

    “什么星之琴?你们找到星之琴了?”米花糖刚进来就听见星之琴三个字,好奇心爆发,很快的跟飞扬就走到了舒雅的身边,看着舒雅手里的竖琴,不住的点头。“很漂亮。”

    飞扬也点点头,“嗯,是很好看,不过,这竖琴如果是星之琴的话,那月之钥又是什么?”

    舒雅耸耸肩,“我也不知道,这个也不是我找到的,一个是牡丹拿回来的,一个是肉盾抱回来的,我不过就是在这里等你们过来。”

    艳子他们的任务也都完成了,此刻也已经聚集了过来。

    “咦?这竖琴我们可以碰吗?”艳子说着就想伸手去摸竖琴。

    竖琴突然绽放出光芒,艳子的手就停住了。

    “怎么了?”加百列看着艳子脸上的表情变幻的飞快,觉得很奇怪,“你怎么停下了?你不是要摸一下竖琴的吗?”

    “有什么挡住了,要是往前使劲,就会觉得从指间到胳膊都很疼,跟被什么东西扎到了一样。”艳子皱眉,收回了手,无奈的道:“我想,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碰这个竖琴的,不信,你们试试!”

    加百列不信邪的伸出手去摸竖琴,却发现,自己的手也被什么挡住了,不由得疑惑的道:“真的有东西在阻拦我去摸竖琴,难不成只有小雅能碰吗?”

    黑色天堂他们也都试了试,根本碰不到竖琴。

    血色乌鸦等了一会儿,见舒雅拿着竖琴。也没什么反应,就觉得是不是还有什么没发现的,所以才没有动静。“是不是还少什么?所以即便是舒雅拿着星之琴,这里也没半点反应。”

    “很有可能……”夜麟点头,一般来说,如果有星之琴可以唤醒乌列的话,也该差不多了。当初。可是舒雅一下水。加百列沉睡的水晶,就从湖里浮了上来。拉斐尔唤醒的过程也没有乌列这么繁琐,难不成。是他们的任务还没有都完成?“是不是因为冰蓝还没有过来的原因?”

    “也有可能,要不然,问问冰蓝还有多久才可以完成任务好了!”梦江南看了看人,小虞都回来了。就差冰蓝了。

    小风铃皱眉,“我们做的任务跟唤醒乌列有关?零零总总。我们可做了不少的任务,虽然任务背景都跟红衣大教堂有关系,但未必跟乌列有关系吧!”

    “有没有关系,还不是人家策划一句话的事情。人家说有,你就得把任务做完;人家说没有,你可能进来就能唤醒乌列。”牡丹摊手。“那……现在我们就等着冰蓝回来?”

    乐天也摊了摊手,道:“不然呢?我们也进不去冰蓝的任务地图。帮不了冰蓝。”

    “要是冰蓝知道任务卡在他那了,他非乐死不可。”拉斐尔摇摇头,冰蓝要是知道了这个事情,说不定会故意晚一点完成任务,他一个人能卡住这么多人,对于冰蓝来说,那可是让他非常高兴的大事,任务什么的都是小事情。

    众人一想,以冰蓝那个唯恐天下太平的性格,真的很有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不能告诉冰蓝这个事情!”乐天立刻做了决定,他最早跟冰蓝联盟的,天天在一起,对于冰蓝那个尿性,乐天是最深有体会的。到时候你都没办法去说冰蓝,你要说了,冰蓝会说,我只是做任务比较慢,我没有拖任务啊!

    黑色天堂不是很了解冰蓝,但看着乐天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不能告诉冰蓝,“那我们先休息一下,小雅你把星之琴先放到箱子里吧!”

    “箱子没了。”舒雅说的很淡定,她拿出星之琴之后,箱子就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刚才顾着说话,居然没有人发现箱子已经不见了。这个地方真的是有些诡异了,一座只有十二根柱子的大殿,他们做完了任务都会来到这里,必须做完所有任务地图的任务才能继续的任务,还有刚拿出星之琴就消失了的箱子,都有一点诡异。

    “箱子呢?”米凯尔比划了一下,那个箱子很大,怎么会消失的。“嫂子,箱子是怎么消失的?”

    舒雅看着米凯尔,让他的话都笑了。“就是那么消失的,具体的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手里抱着竖琴,就看着箱子一点一点的不见了。就好像星之琴拿出来之后,坚固的箱子突然变成了尘埃,不见了,你懂吗?”

    米凯尔摇摇头,又点点头。

    “你这是懂还是不懂啊?”血色乌鸦摇头,这又摇头又点头的是什么意思?

    “你别问他了,就他那个脑子,想不通的。”冰蓝的声音终于出现了,大家都看过去,就看见一个浑身都是泥土,衣服有些破烂的冰蓝,很是颓废的走了进来。

    冰蓝走到了夜麟他们跟前,直接坐在了地上,“还说跟着你媳妇运气好,结果呢?让我去种地!”

    “你没有得到很好的奖励?”夜麟很淡定。

    冰蓝一顿,直接趴在了地上,下巴一动一动的,趴在那很无力的说道:“好吧,我承认,我得到了很好的奖励,虽然过程实在是太坑了一点。不过,下次你媳妇再做任务,一定喊上我,这个任务虽然坑了点,但是奖励实在是太丰厚了。”

    夜麟摇摇头,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冰蓝,又喊累,又要跟着去。

    冰蓝进来之后没多久,舒雅手里的竖琴就开始自己演奏了起来,那首乐曲很好听,但是他们在现实却没有听过。

    伴随着音乐声,一个有些威严有些死板的声音响了起来。“是谁打扰了我的沉睡?”而后,一个巨大的水晶突然出现在了十二根柱子正前方的半空之中,水晶里的天使虽然还没有出来,但是已经开口说话,就代表着他已经醒了。

    血色乌鸦等人惊讶的看着水晶里的天使,米花糖则拍了一下手,乌列醒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