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2 石头给的任务(1/1)
作者:夜如烟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米凯尔见拉斐尔在那摸着下巴想事情,就知道他肯定是动了心思,想养乌龟了。米凯尔决定,等一会儿拉着二哥一起去西山玩,到时候告诉他怎么说服嫂子。

    “好了,休息好了,就准备接任务做吧。”梦江南摇摇头,

    冰蓝挠挠头,“可是这个地方完全没有人,我们跟谁接任务去做?”冰蓝说着,一脚踩在了一块圆滚滚的大石头上,向前弓步,一只胳膊搭在膝盖上,道:“你们又不肯搜这里,这么等着人来接任务,是不太现实的。”

    正在这个时候,被冰蓝踩在脚底下的大石头说话了,语气很是气急败坏。“喂!那个家伙,不要踩在我的脑袋上!把你的脚给我拿来!不然,等我变回来,我非揍扁你这个小家伙不可!”

    “咦?是谁在说话?”冰蓝左看看,右看看,也没看见是谁在说话。

    牡丹拍了一下冰蓝的肩膀,指了指冰蓝的脚底下。“冰蓝,它让你把脚拿下去。”虽然一块石头说话让冰蓝把脚拿下去是有些奇怪,但是牡丹觉得,总算是有能开口说话的了,总比一个能说话的都没有,在这里干等着强。

    冰蓝把脚从石头上拿下来,啧啧称奇的看着那块大石头,还用手在石头上来回的摸着。“哎呀,真的很神奇啊,石头也能开口说话了!石头老兄,你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的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尽管开口。能做的我们一定能做,不能做的,夜麟他们想办法帮你做!”

    “怎么不是你想办法帮他做?”血色乌鸦冲着冰蓝翻白眼。

    “因为我还小!”冰蓝说的理直气壮,拍了拍石头,笑道:“石头老兄,说吧,你们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没有我们能帮忙的地方?”

    那块石头很明显非常嫌弃冰蓝。语气很不好的道:“你离我远点!那边那个小姑娘,你过来!”见人没反应,石头直接点名了。“那边那个。穿着白色牧师袍子的小姑娘,叫舒雅的那个小姑娘,你过来,我有事情跟你说!”

    “我?”舒雅指着自己的鼻尖。朝着大石头走过去,她都多大了。这块石头还喊她小姑娘,虽然听起来是挺开心的,但是舒雅也还是觉得有些尴尬的。走到了石头跟前,舒雅问道:“你要跟我说什么?”

    石头看了舒雅很久。终于语气激动地说道:“尊敬的冒险者,请问是不是伟大的乔约翰逊让你们来拯救我们的?”

    伟大的乔约翰逊?

    “嗯,的确是乔约翰逊让我们来的。但是乔约翰逊并没有说要我们来具体做什么?”舒雅简单的说了一下他们为什么来这里,“我们到了这里之后。远远地还看见地里有很多人在劳作,可我们到了跟前,人就不见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石头的语气很哀伤,道:“那是因为太阳就要落山了,所以我们就都要变回石头了。”

    “变回石头?”夜麟微微一愣,这块石头的意思是说,这里的人在太阳落山之后,就都会变成石头。“那你们怎么变回来?”

    “每当太阳升起,我们就可以变回人,这是女巫对我们的诅咒!那个邪恶的女巫,抢夺了我们世代守护的女神之杖,把我们都变成了石头。当时我们这里有个叫乔约翰逊,他想尽了办法想要把我们变回来,为此,乔约翰逊跟女巫战斗了几次,都没能打败女巫。后来,乔约翰逊跟一个美丽的女法师一起,跟女巫大战了一场,女巫受伤躲进了那边的深山里,而乔约翰逊跟美丽的女法师离开了这里。离开之前,乔约翰逊曾发誓,他一定会找人来救我们的。这么多年过去,我还以为乔约翰逊早就忘记了,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尊敬的冒险者们,我们的朋友乔约翰逊在哪里?”石头很激动,迫切的想看见乔约翰逊。

    舒雅一直没说话,一直到那块石头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没有那么激动之后,才开了口,道:“乔约翰逊的状况不太好,我们这一次来也是为了找到东西救他!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哦,我还不知道您叫什么?”

    “伍德。”石头冷静下来,“我能帮你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想救乔约翰逊,也想救你们。但是,你得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不再变成石头?也要想想怎么样才能救乔约翰逊?”舒雅压根不知道石头伍德嘴里的女巫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是多少级的boss,这一切,还得听听伍德怎么说。

    伍德想了一会儿,道:“女巫的法力很高,只要杀了女巫,我们就可以变回正常的人类了。至于乔约翰逊身上的变化,女巫那应该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所以,现在你们需要找到女巫,并且杀了她!只要她死了,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这么简单?”梦江南觉得很奇怪。

    “就这么简单。”伍德说的很肯定,“好了,尊敬的冒险者们,你们快去深山里面杀了女巫吧!等我们变回来,我会带人找到东西救乔约翰逊的!”说完之后,伍德不再开口了。

    夜麟把舒雅拉到一边,低声道:“媳妇,你不觉得伍德说的话有问题吗?”

    “有没有问题,我们也一样要进入深山把伍德嘴里的女巫找出来之后,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种事情,自然不能只听伍德一面之词来决定。”舒雅笑了笑,心里虽然有了大概的方向,但是却没有直接下定论。

    夜麟点点头。

    “我们去主人家的书房看看吧,看有没有什么发现。”舒雅说着,就拉着夜麟进了那边的大屋,找到了书房。等舒雅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张地图之后,她听见了任务的系统提示音响了起来。

    系统提示:找出藏在红磨坊的幕后黑手,杀掉他,救出村民。你将得到一块时光水晶,它可以治好乔约翰逊与凯瑟琳。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未完待续。)

    ps:感谢的平安符~~~~~感谢d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