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6 聚合(1/1)
作者:夜如烟
    梦江南有多么的重视自己的发型呢?

    这个问题,在舒雅第一次知道梦江南的那个小嗜好的时候,就问过加百列她们,当时,加百列她们跟舒雅说了那样的一句话:梦江南有一句名言,那就是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你说梦江南有多注重他的发型?

    所以,此刻牡丹弄乱了梦江南的发型,才会跑远,就是担心自己被梦江南抓住,到时候,梦江南非把自己扔下海不可!

    但是,今天的梦江南完全没有去追牡丹,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冰蓝的身边,笑道:“小蓝,你这么早就把我们喊到这里来做什么?结果,我们都出来了,啊麟他们还要自己过来,你不给啊麟找点事情,你就难受是不是?”

    冰蓝举手发誓道:“我跟我所有的钞票发誓,我真的是记错了时间!我上线的时候,夜麟又不在游戏,我就跟人确认了一下集合的时间,结果……”

    “结果?”血色乌鸦挑眉,他们已经站在这里吹了很久的海风了。就算是血色乌鸦很喜欢去海边度假的人,在游戏世界里吹这么久的海风,也是很难受的。更别说,这还是个什么都能感受的到的游戏,那就更坑了,乌鸦觉得自己现在呼吸都带着一股子海水的咸味。

    冰蓝欲哭无泪,道:“结果我就带着人到了这里。可等我带人到了这里之后,我发现,居然只有我们一家到了,你们都没有到呃,所以。我就给你们发消息,让你们过来。我还以为总算有一次活动,是我先到的,结果……是我记错了时间!”

    乐天一副我不认识这个熊孩子的表情,都不乐意看冰蓝了。“这个死孩子真的是把我坑惨了。你们知道不,我那边刚散会,我那要命的手机就响了。我小叔幸好已经出了会议室。不然的话,晚上回家跟我爸说一句,我开会不认真玩手机。那就死定了!”

    “这算什么?”一剑狂没好气的道:“比起我跟傲天,你们还不算最惨的!我正在吃饭,结果傲天就给我打电话,说是集合的时间提前了。我还跟傲天说不可能,夜麟怎么会改变了时间不通知我们。傲天就说。怎么不可能啊,冰蓝跟乐天都带人过去了,已经到了要塞了。我一听,那就赶紧上线吧!结果。我上了线之后,到了这里,问冰蓝。什么时候夜麟修改的集合的时间,你们猜。冰蓝说什么?”

    “冰蓝说,夜麟没有改变集合时间啊,不就是这个时间的么?我看你们都没有来,怕你们迟到,才一个一个通知你们的!你们可要领情!”珈蓝傲天咬牙切齿的看着冰蓝,真的很想伸手掐死他。

    藏锋很无语的坐在一块岩石上,手里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根钓竿在那边钓鱼。

    藏锋用手托着下巴,目光紧盯着钓钩所在的水面处,头也不回的说道:“我看啊,冰蓝就算发现他自己做了笨蛋,不甘心一个人被嘲笑,所以拉着我们一起变成了笨蛋!冰蓝,下次你直接回城不就好了?大不了就损失一张回城卷轴的事情!”

    冰蓝翻翻眼皮,他爱游戏那么多人,一个人一张,那么多人要很多张的!虽然从夜麟那边拿回城卷轴很便宜,但是现在金也很贵,公会那么多人,这么浪费回城卷轴,可浪费不起。

    “藏锋,你在那能钓上来鱼么?”冰蓝尴尬的转移了话题,还是不要再纠结这个话题了,不然等一下夜麟过来之后,刚好听到了,他多尴尬。

    藏锋点点头,还是没有回头,说:“应该涨的,我在这个地方钓鱼,是有经验的。一颗鱼饵的时间到了,就有1点经验。现在夜麟还没有来,我也闲着没事,干脆练习钓鱼好了。”

    “真的不把你们的人拉过来?”冰蓝很不甘心的问道。

    “等夜麟到了,我就拉人过来。”藏锋也还是这句话。

    梦江南忍不住笑起来,他们过来,都只是会长过来了,其余的人都在青龙城外面的山林里,找了个地方等着他们用帮会召集令拉过来。也就冰蓝傻兮兮带着全公会的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这里。

    “说什么呢,这么热闹。”此刻,夜麟带着人到了,看见冰蓝站在那边,夜麟有些奇怪,同跟他们一起来的黑色天堂笑道:“看样子这一次冰蓝很认真啊,以前你可从来都是最后到的,今天怎么这么早?”

    冰蓝心里那个感觉……实在是够酸爽!

    黑色天堂笑道:“这是好事。不过……现在也还不到距离聚合的时间,你们来这么早是来吹海风的?”

    几个人面面相觑,顷刻间爆笑出声。

    夜麟奇怪的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几个会长,虽然奇怪他们为什么这样笑,但也先把自己公会的人拉了过来。

    舒雅刚传送过来就听见了几个魔性的笑声,看着都快打滚的血色乌鸦,舒雅低声问夜麟。“他们这怎么了?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吗?”

    夜麟笑了笑,自己也刚到,完全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最后,还是梦江南止住了笑,道:“冰蓝记错了聚合的时间,结果冰蓝带着人早到了很久。他不甘心,就把我们都喊来了。害得我吹海风不说,发型还给牡丹弄乱了。”

    舒雅一听,立刻看向了牡丹,牡丹居然完好无损,真的是奇迹。

    说起这个,牡丹也觉得奇怪。“对,你要不说,我还真的没发现,江南今天居然没找我算账!”

    梦江南一翻白眼,说道:“吹了这么久的海风,你觉得我还有发型?反正被风吹乱,与睡觉起来乱成一团,也差不了多少,这次就不收拾你了。”

    牡丹立刻一副狗腿子的模样,到梦江南的跟前,坐在石头上抱着梦江南的腿,一脸的巴结样,道:“这么粗壮的大腿,一定要抱稳了,抱紧了,可不能让他给留了。要知道,跟着壕,有肉吃!”(未完待续。)

    ps:感谢枯叶墨迹fall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