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1 到达广场(1/1)
作者:夜如烟
    “还月色下的美景……突然跳出来个狐狸,吓死你!”冰蓝冲着乌鸦做了个张牙舞爪的动作。

    血色乌鸦一副你是猪是表情看着冰蓝,“拜托,你把我当小孩子了吗?有怪出来,杀了不就好了,谁会给一只狐狸吓到!”

    “拭目以待。”冰蓝耸耸肩,人吓人都能吓死人了,更别说狐狸想吓唬人了。

    舒雅等人就看着他们闹。

    “嫂子嫂子嫂子!”虞美人急匆匆的跑回来你,冲到舒雅的跟前才停了下来。

    舒雅看他跑了一头的汗,就从包里拿出毛巾给他擦汗。“擦擦汗。你跑这么快做什么?后面有人在追你?”

    “那没有,我的速度很快的,一般的人都追不上我。”虞美人拉着舒雅往边上走了走,低声道:“嫂子,我跟你说,我开到了好东西!一根你可以用的法杖,等回去饿了之后,我悄悄地给你啊!”

    舒雅笑了笑,点点头,伸手揉了揉虞美人的脑袋,忽然觉得这样很亲近,怪不得他们都喜欢揉她的头,原来是这样。“嗯,你先拿着。休息下吧,等他们回来,你们再一起去前面探路。”

    虞美人点点头,冲着舒雅笑道:“嫂子,我想吃冰沙,你有没有带?”

    舒雅一笑,拿了虞美人最喜欢的草莓冰沙给他。“少吃点,小心闹肚子!”

    “知道了!”虞美人就又去跟梦江南嘀咕去了。

    夜麟摇摇头,走到了舒雅跟前,道:“你就惯着他吧!”

    “你也想吃?”舒雅笑眯眯的看着夜麟,逗夜麟。夜麟这种小酸,舒雅是非常喜欢的。“吃不吃?”舒雅拿了一碗芒果冰沙问夜麟。

    夜麟拿过来就吃了一口。“吃!我媳妇做的。我为啥不吃!”然后拉着舒雅找了块干净点的石头坐下。“你也吃。”

    舒雅点点头。

    “啊麟,你跟小雅太贼了,居然躲在这里吃冰沙!”牡丹一转头就看不见夜麟,找了一圈,就找到了躲在一边的两个人。

    梦江南冲着舒雅伸手。“不能吃独食,会被天打雷劈的!”

    夜麟打掉梦江南的手,笑道:“小虞年纪小。你们的年纪也小吗?不是给了你们很多各种冰沙。吃你们自己包里面的去!”

    牡丹摇头,自己拿了一碗哈密瓜冰沙,蹲在那就吃。“今天试试哈密瓜的。等一会儿再试试蓝莓的。”

    “不要装,小心被雷劈。”梦江南眯着眼看了牡丹一眼,“红眼病会出大问题的。”

    牡丹做了个明白闭嘴的动作。

    “老大老大,你们看我们找到什么了!”冷血他们兴奋的声音传来。下一刻,冷血他们就出现在了夜麟等人的跟前。

    “什么好东西你们这么激动?”夜麟挑眉。看着兴奋不已的冷血他们。

    铜钱也很激动,道:“老大,真的是好东西!”

    栀子花猛点头,道:“头儿。你们看见也会同意的,我们有用杖的职业可以换武器了。”

    夜麟几个有些明白了,他们三家的盗贼肯定是找到很好的武器了。

    夜麟几口吃完了剩下的冰沙。笑道:“说说,找到了什么法杖?如果真的是极品。你们每人都有帮会贡献!刚好,牡丹的武器是最不好的,先拿给牡丹用。”

    铜钱就把法杖的属性给夜麟看,“老大,不仅仅是法杖,还有飞扬不是想要换武器么,我们也给他开了一把武器!等一会儿就给他。”

    “法杖你们直接给牡丹,弓就直接拿给飞扬。好了,既然你们都回来了,赶紧去前面探路。我们已经在这里等你们很久了,再拖下去,还不知道晚上要在什么地方宿营呢!”自己的盗贼回来了,夜麟也就不打算再继续等下去,打算让冷血他们先去探探路。

    天下无贼几个很干脆的就去探路去了。

    飞扬拿到了武器,爱不释手的正在研究他的新武器。

    很快,冷血他们就回来了,前面应该是一条街道,不过现在已经看不出当时的繁华了。有不少的狐狸,甚至于还发现了曾经有精灵来过得痕迹,更有矮人们留下的打铁用的锤子跟炉灶。怪,不少,不过,现在除了狐狸之外,还有狼也出现了。

    夜麟拿着地图研究了一会儿,等别的公会的盗贼都回来以后,就带着队伍继续前进。在前进的途中,夜麟询问了一下各个公会队员回来的情况,全都回来了,没有一个脱离队伍自己发财去的,这让夜麟心里很安慰。

    在夜麟的带领下,舒雅他们一路清怪到达了一片开阔的广场,这里可以容纳下数万人都绰绰有余。夜麟他们才多少人,了不起几万人而已,全都进入广场里,也只占了很小的一块地方,整个广场还是空荡荡的。

    夜麟沿着广场正中央的大路,慢慢的走了几步,就退了回来。“晚上就在这里宿营好了,让人都不要乱走。这个广场很大,不知道有没有机关。谁要是晚上敢自己溜出去,触动了什么机关,这个要塞的分红,你们全公会都拿不到,记住了!”

    夜麟这是丑话说在前头,省的晚上有不安分的人偷溜出去,给他们制造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更或者直接惹到了boss,造成灭团。以前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事情,结果弄得两大公会打了很久,也没打出个结果来。

    血色乌鸦点头,道:“这个是肯定的,我的人名单就在这里了,等一下我会再清点一遍,核实一下身份的。不过,夜麟,晚上我们不能都睡觉,得安排人守夜才行。不然,万一那些稍有些智慧的小怪过来偷袭,我们就比较被动了。”

    “各自安排人守夜,刚好,守夜的人也能相互监督。我这边……阿斐先来吧!”夜麟冲着拉斐尔点点头,阿凯要抗怪,他要指挥,飞扬这个弓箭手又不可或缺,只能让拉斐尔这个法师先守夜了。“快天亮的时候,我出来换你。”

    拉斐尔点点头,笑道:“好的老大,不过,现在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晚上吃什么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