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闲扯(1/1)
作者:夜如烟
    “你就在燃情打我们的时候,去打他们就可以了。”夜麟微微皱了一下眉毛,看向了牡丹。“具体的时间你跟牡丹商量就可以了。”

    “那你呢?”火风奇怪的挑了挑眉,一般这种事情都是夜麟来定的,怎么这一次,夜麟好像不打算管的样子。“你该不是这一次不管了吧?我说,夜麟,你可不能这样,你要是不在,我这心里可不是很有底气。”

    梦江南直翻白眼,道:“啊麟不会不管的,只是啊麟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有些东西,不能假手于人。”梦江南知道,夜麟这么一说,就是要跟舒雅去找材料制作黑火药了。上次小雅已经复制出了黑火药的配方,已经制作了一批黑火药,不然,就他们找到的黑火药,是不可能把燃情的车子全部炸毁的。

    火风闻言就松了一口气,笑道:“那我就放心了,行吧,我跟牡丹商量时间。但是夜麟我跟你说,要塞战完了,你们得请我吃饭!就去牡丹家的饭店就可以了,我不挑的。”

    “你不挑?我还挑呢!”牡丹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行吧!要塞战打赢了就请你吃饭,要是打输了,可就没饭吃了!”

    火风也翻了个白眼,“我怎么可能输!上次让燃情打了我一次败仗,这一次就是来找回场子的,怎么可能会输!”

    血色乌鸦看了看夜麟,又看了看火风,“现在要说你们不认识,我都不同意。你这个劲儿简直就跟他们一样一样的。”

    火风挑了挑眉,看了乌鸦几眼,才笑道:“我们是同学,性格有相似很正常。倒是你……你们血色可是财大气粗,怎么会找夜麟联盟的?”

    “财大气粗有什么用?夜麟的运气好啊!你看夜麟又是金矿又是那啥的,公会现在已经五级快六级了。只要夜麟想,我估计神罚的公会等级会冲的很高。我跟着夜麟已经弄了不少的好东西了,结盟好处大大的,我为什么不结盟?”血色乌鸦说起来这个结盟的事情,就觉得自己当时太明智了。

    说起夜麟的运气,一剑狂他们也都很赞同血色乌鸦的说法,夜麟确实是运气太好了。而血色乌鸦说的也没错,他们跟着夜麟确实弄到不少好东西。

    火风深有同感,“这倒是,夜麟的运气一直都很好,从大学时期我认识他开始,他的运气一直都很好,尤其是桃花运!”

    “喂!说什么呢!你这话让我媳妇听见了,晚上我得睡书房了。”夜麟笑着说道,他知道舒雅不会让自己睡书房的,但是这不妨碍夜麟跟火风开玩笑。

    火风直翻白眼,道:“我知道你找了个好媳妇,虽然我没见过,但是你也不用刺激我吧!”

    “我就刺激你了,你能怎么样?”夜麟笑道,冲着火风挑了挑眉,他知道火风正在追他们大学时期的学习委员,但是还没有成功。“我说你小子,既然在追人家李珍珍,就拿出点诚意来,不要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小心到时候李珍珍嫁给管后勤的那小子,直接不要你了!”

    说起这个,火风就有些没底气。“别提了,我一直摸不准李珍珍的脉。”

    牡丹笑道:“我记得你大学的时候就喜欢李珍珍了,这都多久了,你还没修成正果呢?”

    “我还一直想让李珍珍来我公会呢,可是她死活不去,怎么说也没有用。”火风叹了口气,道:“算了,别提这个了,等到十月份同学聚会的时候,夜麟你可得帮我跟李珍珍说几句好话!”

    梦江南摇摇头,道:“感情这种事情,谁帮忙也没用,得你自己使得上力气才可以。李珍珍喜欢去博物馆,你多陪她去博物馆好了。”

    火风一脸无奈,“我经常陪她去的,只是她就是不松口,说我做的还不够,我始终想不到我哪里做的还不够?”

    “她那个人有点小资情调,你从这方面努力去吧!”夜麟摇摇头,火风是真的喜欢李珍珍,所以有的时候才会忽略掉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但那偏偏是李珍珍最在乎的地方。她喜欢浪漫,可偏偏火风这个家伙最不会浪漫。“李珍珍喜欢浪漫点的约会,也希望你能给她制造惊喜跟浪漫,你回头好好想想吧。”

    火风一愣,顿时喜上眉梢。“夜麟,谢了!”

    舒雅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夜麟身后,半眯着眼问:“你对那个叫李珍珍的还真是了解,人家喜欢什么你都知道?”

    夜麟猛地回过头,看见舒雅一脸不喜,立刻站了起来,搂住了舒雅。“媳妇,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了解李珍珍,那都是她自己说的!当时我们都是学生会的,她说的话,大家都听得见,不信你问江南跟牡丹就知道了!他们的事情,我以后告诉你,走走走,咱们去做那个东西去啊!”

    梦江南直翻白眼,道:“我们是都知道,小雅,你还是去做东西吧!等这个家伙追到李珍珍,让他请我们吃饭!”

    “行吧!”舒雅给了夜麟一个下游戏再找你算账的表情,冲着梦江南笑了笑,拉着夜麟走了。

    “那就是夜麟媳妇?”火风很好奇的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想当年夜麟是多么的高冷,现在越来越接地气了。

    “嗯。”牡丹笑的很开心,见火风有些担心,就笑道:“不用担心,小雅只是问问,不会把啊麟怎么样的。好了,我们还是研究一下怎么打燃情,他们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追到李珍珍才是你最要紧的事情。”

    火风想了想,觉得夜麟的媳妇看起来也不像是胡搅蛮缠的人,刚才夜麟一说她就走了,于是点了点头,掏出一份地图放在了桌子上。“这是燃情的要塞的平面图,你们来看看。”

    “燃情要塞的平面图怎么会到了你的手里的?”珈蓝傲天坐的位置刚好能看清楚平面图,他有些惊讶的看着火风,虽然知道辉煌厉害,可是居然能拿到要塞的平面图,这说明燃情里面有辉煌的内应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