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有话说(1/1)
作者:小猪题字
    最近订阅成绩很差,跟上架相比差不多算是腰斩吧,很惨淡!

    只是不知道读者老爷们是弃了,还是在养书?

    不过小猪知道,订阅下降肯定是本书出现了问题,我这两天一直在反思,主要应该是剧情的问题,就是太平淡了,寡淡如水没激情。

    我不是没有意识到问题,但之前因为每天6k的更新量,已经耗尽了我所有的业余时间(每天4小时),再加上年底工作也忙,所以我根本没时间和精力去改变。

    但是现在,我知道不改不行了。

    不改,本书肯定是慢性死亡,成绩慢慢越来越差。

    改了,虽然也未必能活,但我想试一试,死马当作活马医。

    所以,这几天我的更新都变少了一点,主要是想抽点时间复盘反思学习一下,后续该怎么设置规划剧情。

    昨天我一直在网上寻找一些教导网文写作的课程在看,有一些收获。

    但想将收获运用到文章里,可能还需要点时间。

    然后昨天下午和晚上码字的时候,就很心烦意乱,脑袋里一团浆糊,烦的要命!

    这段时间,小猪想保底4000更新,把空出来的时间放在学习和复盘上,争取后续可以写出一个剧情有所起伏,节奏不拖沓的文,把这本书救活。

    对于沙暴君王,我也是有所期望的,所以请读者大大们理解,我不想把本书草草结束,我想走得更远。

    同时,也感谢众多大佬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小猪拜谢了!

    希望,阿尔宙斯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