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 脱逃(1/2)
作者:九茗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细胞不断分裂再生,那人新生的皮肤如同发芽的种子一般,‘啵’的一声冲出陈旧的肌肤,灰白色的大块皮屑脱落在地,原本板寸的头发迅速变长,最后垂于后腰的位置,散乱着。微微一动,身体的各个关节就咯吱响起来。他感觉自己身体里充斥了一股磅礴的力量,甚至压迫着他的心脏,荡出重重的回响。自己身体正在不断进化,变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见状,那人咧着嘴,痴痴地笑了起来,事实证明,他成功了,拥有了无坚不摧的力量。

    就在他满心喜悦的时候,准备向昔日伙伴炫耀的时候,异象突生。

    他脸上原本新生泛红的皮肤蓦地肿胀了起来,就像不加节制吹胀的气球一般,皮肤被撑得格外恐怖,红紫含青的血管脉络清晰可见,甚至因为被暴力拉长,细得看起来就像快断掉似的。几乎只是眨眼的时间,众人只听耳边传来‘噗呲’一声脆响,仿佛被什么尖针刺破了表皮,那人的脸一下就炸开了,鲜血伴着碎肉四溅开来,露出里面血红的鲜肉肌理,时不时还透出白森森的骨头。骷髅一般的脑袋上,黑色瞳仁荡然无存,只剩下两个满是绿色的眼白,在黑夜里散发着莹绿的光芒,晶莹剔透,如同灯光照耀下的翡翠玉石,配合着他已经没有皮肤,血肉白骨裸/露在外的头颅,产生一种惊人的美。额,当然,旁观者并不这样觉得就是了。

    叶暖在看到对方指甲迅速生长,最后不堪重负直直坠落在地,在指尖露出十个血洞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防备起来。实际上,最开始感觉到空气里躁动的能量之时,她就脑筋急转,开始想着解决之法。不过还没等她思考出答案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已经给画面定案了。

    原来除了脸。那人身上的其他地方也遭遇了同样的悲剧,就算有的部位幸运地保留了完整的皮肤,那里也仿佛失去了弹性,干瘪地挂在骨头上。早已没有肌肉存在的痕迹,凹陷着,浑身上下不时发出毛骨悚然的声响。不久,他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嗯。肉/体上的变化也终止了。乍一看过去,那人就像一个骷髅架子一般,立在那里,一动不动,如同死物。

    如果是死亡的,那还不算可怕,骇人的是,那人还活着。

    “嘶,那是什么鬼东西。”

    “天呐,怎么回事儿?”

    听到同伴嘴里说出的惊讶。那人晃了晃鲜血淋漓的脑袋,似乎想让自己从剧痛的晕眩中清醒过来。低头间,他发现了自己身体的不对劲。原本幻想着自己喝了血池里的水,就拥有无穷的精神力,身体得到强化改造,再不济变个异也行,如果实在倒霉,那血池的水没有任何功效,对于他们早就改造过身体的特种兵而言,最多拉个肚子。脱个水而已,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不仅没有收获幸运,全身还都爆炸了。

    猛地蹲下身来。他颤抖着手将地面破碎的夜视镜镜片捡了起来,用深色的反面做镜子照了一下自己的脸,下一秒,他早已没有****唇的嘴里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丝毫不亚于高音歌唱家。

    他,竟然变成了这个鬼样子。自己还是人类吗?

    强行压抑住内心的惶恐,那人将只剩下惨白色骨头的双拳握了握。很好,还有感觉,于是他接着迈出自己的一条腿,上面还残留了碎布条似的肉块,很明显是他大腿和小腿上被炸开后残余的肌肉,随着那只脚的稳稳落下,他笑了。

    还好,自己没有瘫痪,骨头也没有受伤,只要有治疗仪,他还能恢复原貌,没关系的,继续加油。

    可是转眼间他的脸就变了颜色,虽然那只是旁人看来毫无变化的一张渗人的骷髅脸。

    随着另一只脚的抬起,只听‘咔嚓’一声轻响,他的身体猛地向下倾斜,原来那一条腿早就从关节的地方断开了,这么一动,他的腿直接就散架了。仿佛蝴蝶效应一般,因为这条腿的‘解散’,倏忽一下,他整个人的身体也四分五裂了下来。布满血色的骷髅脑袋径直从脖子上崩落下来,滚了一地。

    血池旁边,众人一片静谧,连呼吸声都骤停了。

    “这,这……”

    兰淮生距离那人本来就很近,几乎只是五六步,如此近距离看到那副场景,他的胃迅速翻滚起来,可是想吐又怎么也吐不出,满脸冒着冷汗,神色惊恐。

    就在众人皆被那画面震住的时候,那原本散落在地的骨头竟然动了起来,仿佛被电动遥控器控制的机器人。只见他的骨头迅速汇拢,拼凑在了一起,以诡异的姿态从地上爬了起来,双手往前一挠,把滚了一段距离的脑袋抓了回来,按在脖子上方。再看过去,会发现此时的他双眼泛着莹莹绿光,下巴仰着,伸着鼻子,似乎在嗅着空气中的什么味道。很快,他的嘴里淌出了血色的液体,很粘稠,就像因为发现美味而不自觉分泌出唾液一般。

    掠过了旁边的兰淮生,他直直走向后面的一个褐发男人。

    就在对方被吓得愣在原地,挪不动脚的时候,他动了。

    猛地伸出一只白骨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狠狠地插/向了那人的脑袋。骨头穿过皮肉,再刺破那人的头颅,从另一边穿出,血腥而暴力。还不等那人反应过来,他反手一扯,和另一只手一起竟生生撕开了那人的脑袋,露出里面红红白白的东西。对方只是浑身抽搐了一下,便再也无法动弹了。

    而他接下来的动作很直接,就是将那人的头颅从身体分离开来,再捧着那人的两半头颅,啃西瓜一般吃了起来。一边喝着里面的液体,一边咬着周边的骨头,发出‘嘎吱’的声音,喉咙里也偶尔发出怪响,似乎在感叹东西的美味可口。

    “呕——”

    兰淮生终于受不了了,直接低着头吐了起来,十分剧烈。

    倒是他旁边的廖凯见了神情没有多大的变化,靠着呕吐着的兰淮生背上。嘲笑地看着叶暖。

    “叶小姐,叶半仙,你现在还不动手,去救万民于危难之中?”

    旁边的人都听到了这话。眼底蓦地一亮,原本失去主心骨的他们纷纷朝着叶暖的位置靠拢。倒是叶暖立在原地,双唇紧抿,看向廖凯的表情很是冷冽。

    不过还不等叶暖有所动作,周围便突然响起了‘嗡嗡嗡——’的振翅声。异常熟悉,是之前那怪虫。虫子单体发出的声音很微弱,但是汇聚起来,就是机器轰鸣的声响了。

    “快看啊,那些怪虫醒过来了!!”

    “好多好多虫子,叶小姐,我们该怎么办?你快想办法救救我们啊。”

    “是你带我们来的,廖凯最先出事了,接着王五也变成怪物,还把肖石吃了。现在我们只能看你了。”

    大概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众人已经顾虑不了其他,把叶暖当做救命稻草,纷纷朝叶暖挤过来,有些人甚至还有些屁滚尿流,看向叶暖的神色带着抱怨和愤愤。他们尖锐的话语和不远处躁动的能量波动,让叶暖皱起眉头,直接侧身躲过了这些人的靠近。←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那虫子像一朵黑云一般朝叶暖他们涌了过来,不过并未靠近叶暖等人,只是像受到了什么指挥一般。顿在半空中。

    “唔——”

    这次发出声音的是兰淮生,原本趴在地上吐着的他,被忽然恢复了力气的廖凯单手掐住,从地上举了起来。双脚离地。只见他在空中四肢乱舞,捶打着伤害自己的那个人,可是对方就跟完全没有知觉一般,动作丝毫不受影响。时间过去了好一会儿,兰淮生面色涨得通红,呼吸不畅。只能狠狠地瞪着那廖凯,随后拼命把视线看向叶暖,想要寻求帮助。

一百四十四章 脱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