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章 找到举报的人(1/2)
作者:枯枝酒
    乌临县。

    黑市那一条长长的巷子空荡荡的,明明就在不久前,摊贩各色各样,行人来来往往,充斥着满满的烟火气息,而此时颇有几分落寞的意味。

    许墨看着眼前的景象愣了好几秒,很快他便做出猜想,能让黑市一夜之间变成这样,想必是被查了。

    那她……

    许墨知道乔兮枝和乔子军在黑市摆摊卖饼,每天都有一笔不小的收入。

    黑市现在没了,那么她便失去的不仅是做买卖的地方,还有收入来源。

    可许墨没从乔兮枝的情绪里察觉到一丝低落,她一如往常,发生这种糟心事也像个没事人一样。

    “许墨,”一道熟悉的声音喊他,“你来卖东西还是买东西?”

    许墨转过头,乔子军那张五官明朗的脸出现在眼前。

    “乔二哥。”

    乔子军一脸“你有所不知”的表情,解释道:“黑市前几天被王八犊子举报了,当时抓了十来个人,要不是我跑得快也得被抓,目前应该没什么人敢来做买卖了,你换个地吧。”

    许墨是来县城买棉花的,他先去了一趟供销社,奈何棉花供应不求,买棉花队伍都排了两天了,还是有好多人没买上。

    因为深秋过后马上就要入冬了,大家都赶着做棉衣,等入冬以后再来做棉衣就晚了。

    供销社买不到棉花,他便来了黑市,结果现在黑市又出了这档子事。

    许墨顿了顿,问道:“乔二哥,你能找到那位倒爷吗?”

    他知道乔子军跟倒爷熟。

    乔子军点了点头:“能是能,”他疑惑问道,“……不过,你找他做什么?”

    “买棉花。”

    “行,我带你去。”

    胡同路,旧瓦房。

    乔子军在前面带路,许墨跟在后面。

    裴言住的地方在胡同最里端,房子没什么特别,只不过院子里种的那两棵光秃秃的槐树算是个显眼的标志。

    让人一看就能知道是他家到了。

    乔子军抬起手正准备敲门,“咯吱”一声,门自己开了,他跟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两两相望。

    五大三粗的男人声音也粗犷:“找裴言的?”

    乔子军呆滞了两秒,笑着道:“是。”

    五大三粗的男人冲着屋里大喊一声:“裴言,磨磨叽叽干什么呢?快点!”

    他又自言自语嘀咕:“跟个娘们似的。”

    嘀咕完,他便把视线往外瞅了瞅,还有一个少年背着背篓站在乔子军身后两米处,神色寡淡,看起来就拒人千里之外。

    王大锤收了视线,没再说话。

    裴言从屋子里出来,就见王大锤打开院门,门外还站着两天未见的乔子军,他身后还有个人影。

    “乔子军你来得正好,带你去个地方。”裴言道。

    乔子军还没忘记自己来的目的,“裴大哥,我带了人找你买东西呢。”

    他往旁边走了一步,扭头跟许墨道:“喏,你找的人。”

    一旁的王大锤已经急不可耐了,哪有心思再等他们聊下去,催促道:“裴言你还去不去?要去赶紧的。”

    裴言跟乔子军快速解释一番:“举报黑市的人被找出来了,那些被抓的人和没买卖做的人都找去了,我们打算先过去看看,你要想去就跟我们走,不想去就等我回来。”
98章 找到举报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