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 是他们不识好歹(1/2)
作者:枯枝酒
    “娇娇,你不懂这些事,你别掺和,先带着弟弟出去玩。”

    “爷爷。”乔兮枝皱着脸,一瞬不瞬地看着乔老爷子。

    乔老爷子叹了口气:“随你。”下一刻,对着乔向文重重冷哼一声,“我到要听听你想怎么狡辩!”

    忏悔认错这些现在在他面前通通都不管用。

    乔向文苦笑,“爹,这两年不是我不回来看您,是我家那位说您不愿意看见我……”

    乔老爷子毫不客气:“哼,我是不想看见你!”看着就心烦!

    乔向文继续道:“顶了老二的工位是我这个做哥哥的不厚道,头几个月您看见我那叫一个生气,我自然是不好再来碍您眼,不过我一直让何桂英给弟媳一个月二十块钱补贴家用,让她过年过节都买东西回来,哪曾想,她竟然……”

    昨天乔向文回家,让乔来福和乔来玉出去后。

    他怒气冲冲问何桂英:“你是不是压根没回去?”

    何桂英还想撒谎:“我回去了,送完东西给完钱就回来了。”

    乔向文毫不留情地揭穿:“别装了,这两年你根本就没回去给过一次钱,也没买过一次东西回去看过,你还骗我说老爷子不准我回去看他,害得我落了个不孝的名头,何桂英,你是不是想让我别人用唾沫星子淹死?”

    何桂英怎么也没想到,乔向文竟然都知道了,她心里慌得不行,还是死咬着牙,“谁跟你说的?”

    乔向文没好气道:“怎么?你还不想承认?你以为自己做的这些事没人知道是吧?”

    何桂英捏紧拳头,干脆破罐破摔,恶狠狠道:“你凭什么质问我?乔向文,当初抢你弟的工位是你点过头的,现在到头来我倒是成了那个恶人!你还是不男人,有没有良心?一开始我没给他们钱吗?是老爷子自己不肯定要,还把我们扫地出门,是他们不识好歹!”

    乔向文在抢工位上这件事上自知无理,但不给家里补贴这件事他却毫不知情,毕竟他还没有那么冷血,而何桂简直就是不可理喻到了极点。

    “当初我们说的好好的,拿了工位也要每个月给家里补贴钱和票,老爷子不要你说给赵秀兰,可倒头来你没给一分钱,但每个月的工钱我基本都给了你,这些钱都去哪了?”

    乔向文的话瞬间惊醒何桂英,钱都在床上了,她还没数清!都是乔来玉那个死丫头闹事!

    “我问你话呢?钱都去哪了!”乔向文大声呵斥。

    何桂英挺了挺腰杆,看起来很有底气,“当然是都用了!吃饭不要钱啊?买布做衣服不要钱啊?孩子上学不要钱啊?柴米油盐处处都要花钱,你那三十块钱哪里够用!”

    这些是都需要花钱,但乔向文每个个五十块的工资都拿出来了,二十给老二家,三十块当做家里的花销。

    三十块钱完全够的,能吃细粮,甚至能隔三差五吃一顿肉,还能买糖果点心解解馋。

    如果省着点花肯定能存钱,乔向文每天工作量大,下工回来已经累得要死,哪有精力去管这些事,他也不奢求何桂英能存一笔钱,只要够花就好。

    哪曾想,以前下地上工一个月十来块钱都能够用,如今一个月三十竟然还嫌少。

    何桂英当然嫌少了,如今来了县城,到处都不一样了。

    去国营饭店吃一次饭都要几毛钱,给乔来福买鸡蛋糕一个月都要花五六块钱,吃大米吃白面吃肉,这些可都不是几分钱就能买到的。

    有个时候乔向文拿回家的票都不够用,她甚至还要拿钱跟人去换。
106章 是他们不识好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