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插班生(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3  插班生

    人群中,李凉又蹲守了一个小时,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没有一个人上来购买豆腐脑。

    无奈的李凉只能推着小推车回家,生意不好做啊!

    辛苦了一晚上,结果就赚了三百块!任重而道远啊!

    回到自己的小窝,两室一厅一人住,没有亲人没有什么朋友,倒也是自在。

    李凉一直在惦记着黄超群说的异能班的事情,异能班,李凉说不想去那是假的!

    自从二十年前灵气复苏,异能者崛起,从此就有了超然的地位。

    哪怕是一个觉醒了最低等级的异能者,同时去应聘一个岗位,工资也会比平常人要高得多。

    问题是,李凉不知道黄豆算不算自己的异能啊!就这么去了异能班,发现了不得会被打死?

    李凉可是听说过的,异能者有着超乎普通人的力量,甚至一拳打死一头牛也不是什么问题。

    李凉想着,自己这身板,总没有老牛的身板硬吧?

    “难道说,那个家伙之所以把我认为是异能者,是因为豆腐脑?或许,可以去装一下辅助系?”

    李凉知道黄超群之所以看中了自己,绝对是因为豆腐脑,既然如此,那自己就完全可以以这个蒙混过关啊!

    第二天一大早,李凉就来到了异能班。

    异能班,地位独特,学校为此特意圈出来了一块教学楼。

    潇南大学总共有异能者近500人,分十个班,李凉找了好久才找到黄超群所说的七班。

    还好,黄超群并没有说谎,当李凉来到教室门口的时候,黄超群正在讲台上讲解着关于秘境的知识。

    “这位!是新来的同学!李凉!”

    黄超群看到李凉的到来,别提有多高兴了!

    “李凉?”

    “这不是李凉吗?他不是没有觉醒异能吗?”

    异能班觉醒是刚开学的整个大一新生一起举行的,之后觉醒了异能的同学再分班,所以有人还记得李凉也没什么奇怪的。

    三个月前异能觉醒失败的人,怎么会突然空降到异能班?

    难道还能二次觉醒?没听说过啊!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觉醒若是失败了,往后就不可能再觉醒异能!

    可是李凉怎么来异能班了?

    “这位是谁?什么来头?”

    李凉的到来,引起了全班的注意,三个月前异能班就已经分班,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

    “他?一个异能都没有觉醒的家伙,当时觉醒的时候还闹出了不小的动静来着。”

    有人认识李凉,因为当初李凉觉醒异能的时候,水晶球确实是亮了那么一秒钟,但是很快就没有了反应。

    也没有检测出李凉到底觉醒了什么属性的异能。

    当时主持觉醒的老师就把李凉当做先天灵气不足,不足以觉醒异能给处理了。

    只有李凉自己知道,水晶球亮起的那一秒,就是系统激活的时候,只是这件事李凉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

    “不管李凉以前是不是已经异能觉醒,从现在开始,他就是异能七班的同学了!”

    黄超群也没有想到,李凉的到来竟然还能引起这么大的骚动。

    好在黄超群在班里还是有一定威望的,他一开口,就已经是注定了李凉成为异能七班学生的事实。

    “下面接着上课!刚才讲到秘境中妖兽的种类……”

    黄超群在讲台上滔滔不绝,李凉虽然听不太懂,但是也听得很认真,已经晚了其他人三个月,必须加快速度补上来。

    “同学!你是觉醒的什么异能?要不要切磋一下?”

    下课黄超群刚走,李凉就被围了起来。
003 插班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