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插班生(2/2)
作者:浊酒醉卿颜

    空降,甚至连异能都没有介绍,这让七班的不少人都十分不舒服。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辅助系,不打架!也不会打架!”

    李凉没想到刚来七班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得罪了这么多人,黄超群这家伙是故意的吧?

    人是你找来的,你是老师,不知道罩着我一点啊!

    “辅助系?该不会是怕了吧?”

    仇天骄盯着李凉,作为七班的老大,有义务让新来的见识一下七班的规矩。

    “我说!娇娇!人家都说了是辅助系,你还逼他干嘛?都是同学,友好一点!”

    李凉的同桌,一个扎马尾的女生,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我特么!说了不许叫我娇娇!我叫仇天骄!天之骄子懂不懂?”

    仇天骄听到娇娇这两个字,顿时双眼通红,他最恨的就是别人叫他娇娇了!

    “你要打?那我跟你打!怎么样?”

    文冰璇推了推黑框眼镜站了起来,李凉感到意外,他只不过刚来一个小时而已,甚至都没有跟这个女同学说过话。

    而且,这位女同学,看上去文文静静的,真的会打架?不会一拳下去就嘤嘤嘤了吧?

    “我……我不打女人!”

    仇天骄涨红了脸,七班的大部分人都服他,但是也有几个不服的,文冰璇就是其中一个。

    “是不打?还是打不过?如果是打不过,那以后就别欺负新同学!”

    文冰璇说着已经坐了下来,从头至尾都没有跟李凉说一句话,仿佛并不是在帮李凉出头一样。

    “卧槽!老大!这你能忍?反正我是忍不了!”

    仇天骄旁边的一个小弟腾的一下站起来,老大都被女人欺负到头上来了!

    “你闭嘴!”

    仇天骄一巴掌呼在凌永言头上,要你多嘴!就你话多!难怪叫永言……

    “打!打就打!谁怕谁啊!训练场走起啊!”

    被小弟这么一激,仇天骄这架是不能不打了啊!不然还怎么在七班混下去?

    七班老大还当不当了?以后还有人服他吗?

    “你真的要和他打?你有把握吗?你一个女孩子……”

    李凉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刚进班就搞事情,黄超群会不会后悔找自己来异能班?

    “不好说!这家伙很厉害!”

    文冰璇脸色凝重,对上仇天骄,她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对于仇天骄的背景,文冰璇还是多少知道一点的。

    灵气复苏二十年,一些人早在灵气刚刚复苏的时候,就抓住了这个机遇,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早已经形成了一个个庞大的家族,而仇天骄就来自一个异能者家族。

    “不如……我帮你一把?”

    李凉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不能让一个女人独自挡在前面啊!

    “你?一个辅助系?你还是在旁边看着吧!”

    文冰璇并没有看不起李凉的意思,只是仇天骄实在是太难对付了,一个辅助系又能有什么用?

    “咳咳!其实我这个辅助系还是有点用的!”

    李凉干咳一声,被一个女人给鄙视了!

    “那你是什么异能?”

    文冰璇也好奇起来了,怎么说李凉也是黄超群特招进来的,或许真的有两把刷子?

    “额……我的异能……这”

    李凉吞吞吐吐,该怎么介绍自己的异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