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最强辅助系(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7  最强辅助系

    “一杯再一杯,喝完这杯还有三杯!”

    【出售豆腐脑一千份,收款100000元,总金额104800元。】

    哼着小曲李凉双手不停,一直往小推车上摆放着豆腐脑,而刁正奇和黄超群则手忙脚乱。

    一千杯啊!这一时半会哪有地方放?

    李凉到底是从哪里拿出这么多豆腐脑的?关键是还带着精美的包装!

    很快,校长办公室都已经快要挤爆了,总算是放下了这一千杯豆腐脑。

    刁正奇和黄超群人都已经傻了,现在满脑子就只有豆腐脑豆腐脑……

    李凉说可以无限供应,他们一开始还不怎么信,现在终于是信了,一千杯了!李凉没有任何灵气不足的表现,甚至越来越兴奋?

    能不兴奋吗?这就是钱啊!

    李凉甚至在想着要是能一次性卖一万杯就好了!

    最关键的是,豆腐脑可不是免费的!

    这生意!可以做啊!无本万利!

    “李凉!这件事情还请保密!”

    黄超群已经在打电话安排人手过来,刁正奇也是半天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保密!当然保密!”

    闷声发大财的道理李凉绝对是懂的,不然他也不可能默默签到一百天了。

    “现在就要等那边的结果了,如果一切顺利,别说一万杯,就算是更多也是有可能的!”

    刁正奇当然不会想到更深的层次,他只是看到了李凉数钱那开心的样子。

    100块钱一杯,在刁正奇的眼里,李凉就足足赚了十万,看来这位同学爱财啊!

    爱财就好!那以后就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了。

    10万块钱到账,这里就没有李凉什么事了,趁着刁正奇和黄超群在忙的时候,李凉赶紧溜了。

    出了校长办公室,李凉就没有再回自己的班级,反正就连老师都在忙着整理豆腐脑。

    趁热打铁,李凉想再干一票大的!

    “走一走!瞧一瞧!百元豆腐脑,决斗不能少!”

    “这位同学!麻烦把脚收一下!要不要来一杯豆腐脑?”

    卖豆腐脑这事儿,李凉是越来越专业了。

    “搞什么?小商贩跑到学校里面来了?”

    李凉这一吆喝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但是基本上都只是看热闹,一百块钱一杯的豆腐脑,谁买谁傻!

    “喂!那个卖豆腐脑的!”

    很快李凉就被人拦了下来,李凉笑了,终于有人愿意买他的豆腐脑了吗?

    豆腐脑终于要畅销了吗?

    看着乌央乌央围过来的人群,李凉已经在计算自己能赚多少钱,能省多少天签到了。

    “谁让你在学校里面摆摊的?”

    被人团团围住的李凉脸色终于变了!你们不是来买豆腐脑的啊!害得我白高兴一场!

    “老大!那个李凉卖豆腐脑被人围了!”

    凌永言凑到仇天骄耳边鬼鬼祟祟的说道,李凉进校长办公室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

    “哦?有意思!走!去看看!”

    等仇天骄和凌永言到的时候,李凉仍然跟那些人在对峙着,但是貌似一时半会又打不起来。

007 最强辅助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