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校长的亲戚(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8 校长的亲戚

    “因为!李凉是校长的私……亲戚!”

    文冰璇犹豫了两秒说道。

    “亲戚?”

    “校长的亲戚?”

    这下所有人都懵了,就连李凉自己也懵了,他怎么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校长亲戚?

    “异能班组建这么久了,你们有见过插班生?而且一来就进了校长办公室,你们有几个进过校长办公室的?”

    文冰璇双手横抱于胸前来回踱步,面对一大帮明显来意不善的家伙,根本就无所畏惧。

    “这……”

    经过文冰璇这么一说,不少人思考了起来,异能班早在三个月之前就已经组建并分班,确实从来没有过还有插班生的情况。

    李凉一来异能班就跟校长走得这么近,更是让文冰璇的话又多了几分真实性。

    这下,所有人看李凉的眼神都变了,尤其是凌永言,吓得脸都白了。

    你说你一个校长的亲戚,没事卖什么豆腐脑啊!而且既然是校长亲戚,怎么不提前通知一声啊!

    这下好了,好多人都得罪了李凉。

    这位异能班的校长可不是什么善茬啊!钻石级别的!这些人都不敢想象钻石大佬出手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校长的亲戚怎么了?校长的亲戚就了不起啊……”

    江文昊的身后一个人站了出来,但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被江文昊一巴掌打断了。

    校长确实了不起,也是他们惹不起的人物!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学校混了!

    一旦因为得罪了校长被开除,别说这个学校了,甚至其他的异能学校都不可能再收留了。

    “怎么样?还要打架吗?”

    李凉环顾四周,所有人看到李凉的目光,都是躲躲闪闪的,哪还有之前的气势?

    嘿!校长亲戚这身份还挺好用!

    打?怎么打?跟校长的亲戚打架?那不是找死吗?

    就连天不怕地不怕的仇天骄,此刻也心里打鼓,李凉会不会给他穿小鞋?

    “来来来!继续啊!卖豆腐脑!100块钱一杯!一杯下肚,力量增幅50%!”

    既然已经说开了,李凉就干脆把这个谣言给做实了!反正校长应该不至于跑过来揭穿吧?

    “额!要不?买一杯试试?就当是支持校长的工作了?”

    有人想得开,既然李凉是校长的亲戚,那肯定是不能得罪的啊!

    巴结倒是没必要,但是买一杯豆腐脑也还算是可以的吧?豆腐脑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嗯!纯粹的只是因为豆腐脑好喝而已!至于力量增幅50%,没几个人听进去。

    “来来来!大家排队啊!一个一个的来!”

    校长亲戚的身份还是有点作用的,不一会就卖出去了二十几杯,可比李凉自己吆喝强多了。

    【出售豆腐脑22份,收款2200元,总金额106000元。】

    李凉手上不停,豆腐脑一杯一杯的分出去,人群中没有了文冰璇的身影,看着文冰璇走远,李凉双眼微眯,这已经是这个女孩第二次帮他了。

    “校长!要不要管一管?”
008 校长的亲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