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怼上(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13怼上

    “这次进秘境,需要你的豆腐脑!最好是进了秘境之后再拿出来。”

    “而且量很大!”

    刁正奇觉得自己可能说得不够清楚,于是又补了一句。

    “豆腐脑?哦!你是说,之前的那个出结果了?”

    李凉可是清楚的记得,当时刁正奇说三天之后给回复,如果试验成功,那就很有可能会直接购买一万杯豆腐脑。

    没想到三天时间还没到,好消息就已经传过来了啊!

    一万杯豆腐脑啊!这样李凉就可以直接省掉一百天的签到了!

    现在的李凉急需要签到,这种憋屈的日子没法过了!

    为了签到奖励,冲了!

    “但是如果只是单独带我一个人去会不会不太好?”

    现在的李凉可真的是怕了,他只不过是借着校长的名号几杯豆腐脑而已,菊花就被人给捅了,这要是让其他人知道校长专门带他进秘境?那还得了!

    “放心吧!这一次是全校集体活动,很多人已经到了可以猎杀妖兽获取技能的时候了。”

    黄超群解释道,单独带李凉去秘境?只会是害了李凉。

    “获取技能么?”

    李凉呆了几秒,现在李凉还并不算已经觉醒,更别说获取技能了。

    获取技能,唯一的途径就是兽核,每一个妖兽体内都会产生一枚兽核,异能者吸收兽核从而获得技能,这是自灵气复苏以来,多少前辈反复验证之后,得到的最适合异能者走的一条路。

    可是李凉心里又带着那么一丝丝的期待,因为不敢告诉别人,李凉也没有去测试,所以李凉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已经觉醒,黄豆会不会就是自己的异能?

    现在只有进了秘境,找机会去验证了,那这秘境,不去也得去了!

    “好!我去!什么时候?”

    想通了这些,李凉对于这一次的秘境之行就更加期待了。

    “明天吧!今天等一下我会去班上发通知,让大家都准备一下。”

    黄超群说道,毕竟秘境里面可是有妖兽的,有妖兽就代表着有危险,尽管有老师带队,那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

    “秘境?真的吗?”

    当黄超群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异能七班沸腾了,虽然觉醒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但是他们都还没有去过秘境,更别说猎杀妖兽获取技能了。

    现在终于要去秘境了,怎么可能不兴奋?至于秘境里面会不会发生什么危险,已经被完全忽视了。

    李凉也是十分期待的,能不能再次获得签到奖励?能不能正式觉醒?或者运气好还能激活技能?

    这些事情,都只有进了秘境才有可能知道结果。

    学校给了同学们一天的时间回去准备,这次进入秘境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一天的准备时间足以。

    李凉更是简单,就准备了一些换洗衣服和野外紧急用品,不过李凉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做!

    眼看着就要进秘境了,李凉当然得先武装一下啊!不然那么多豆腐是白卖的?

    整整106300元,1000元一个属性点,李凉可以买106点,还剩了300块!

013 怼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