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打死不喝豆腐脑(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14打死不喝豆腐脑

    大卡车在路上颠簸着,一个班一辆车,足足有十辆卡车行驶在路上,车内已经怨声载道,甚至已经有同学跑去老师那里抱怨。

    “这是给你们锻炼,也是让你们提前适应!进了秘境之后,环境只会比现在更差!”

    黄超群扫了这些学生一眼,三个多月的时间,修炼的天赋也逐渐显现。

    有人已经修炼到了青铜七星八星,甚至是九星,但是也有人三个月了还在原地踏步,不过最多的还是五星六星左右。

    但是这些同学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还没有进过秘境。

    黄超群在课堂上不止一次讲过有关秘境的知识,不过当同学们真正踏上前往秘境的路,终究难免有些紧张。

    大卡车一路行驶,一开始还有水泥路,到后来干脆就只是沙石路,到最后,进入一片密林之后,甚至连路都没有了。

    “下车!步行!”

    看着脸色苍白的同学们,黄超群没有任何的同情心,甚至还没让同学们好好休息一下,就催促着赶路了。

    这时候个人身体素质就显现出来了,一开始还能跟上速度,但是走了一段时间之后,能正常跟上黄超群步伐的只是占少数。

    “休息一会,现在已经正式进入秘境的区域,虽然还只是边缘地带,但是也已经是有妖兽了,大家都注意一点!”

    一个班级大概二十几个人,两个老师带领,七班除了黄超群,还有一个老师叫谢正峰,李凉也是见过的。

    放眼望去周围全部都是十几米高的大树,地上一层的落叶,很显然这里很少有人来了,偶尔几声鸟叫声传来。

    如果不是老师提醒,同学们根本就想象不到这里是危机四伏的秘境,根本跟普通的森林没什么区别嘛!

    树林里时不时串出来几个小动物,有同学下意识就要动手,黄超群连忙拦住。

    “不是所有秘境中的动物都是妖兽,你们仔细感受一下,这里的灵气是不是比外界要浓郁很多?”

    实践活动才是最好的课堂,黄超群觉得,来一次秘境,比在课堂上讲好几节课效果要更好。

    “嗯!是的!灵气果然浓郁很多啊!

    有同学甚至已经盘膝而坐开始修炼起来了,在这里修炼可比外面快多了。

    李凉也感受到了充沛的灵气,但是他却没有修炼,因为他根本就没法修炼。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这也更加激发了李凉赚钱的决心!

    “好像秘境也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嘛!”

    凌永言那本是走在队伍中间的,黄超群在前谢正峰断后,而凌永言则是走在仇天骄的后面,但是现在,凌永言不仅走到了仇天骄的前面,更是走到了黄超群的前面。

    “……”

    仇天骄满脸黑线,怎么就收了个这么蠢的小弟呢?现在丢掉还来得及吗?

    “是啊!感觉就像是在秋游一样!”

    有人附和着凌永言的话,老师也太言过其实了吧?秘境只不过就是一片森林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这里很少有人来。

    “我也这么觉得……”

    话题已经聊到这儿了,氛围也就没有之前那么沉重了,同学们也逐渐放松了下来,不就是一个秘境而已吗?有什么难的?

    李凉一直谨慎的走在队伍的中间,其他人可以放松,但是他不能。

    “嗷呜……”

    “你们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014 打死不喝豆腐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