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必须要找到凉哥(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16必须要找到凉哥

    休整之后大部队继续前进,现在同学们都知道了豆腐脑的效果,只要一有妖兽出现,吨吨吨一杯豆腐脑下肚,就有一大批同学冲出来,三下两下就解决战斗。

    李凉一直没有动手,就只是在同学们需要豆腐脑的时候,小推车及时出现。

    “嘿嘿!妖兽来多点就好了!”

    同学们收集兽核,李凉卖豆腐脑赚钱,这是个双赢的局面啊!

    原本那些不怎么敢动手的同学,也因为有了豆腐脑的存在,妖兽啥的那都不是事!

    原本李凉以为,这种模式会一直愉快的持续下去,但是仅仅只是在猎杀了第三波妖兽之后,黄超群就找上了李凉。

    黄超群还没有说话,李凉顿时就把脸拉了下来,你这不是耽误我做生意吗?

    分分钟上千上万的生意啊!

    “老师!有什么事等会再说,我再卖会豆腐脑!”

    李凉一把打断黄超群的话,有什么事能比卖豆腐脑赚钱更重要?

    “……”

    “我问你!你来秘境是来干嘛的?”

    黄超群差点没被呛死,这家伙,有这么跟老师说话的吗?有没有一点尊师重道的精神?

    “卖豆腐脑啊!不然我来干嘛?”

    李凉的目标一直都很明确,你们杀你们的妖兽,我卖我的豆腐脑,互不干涉合作共赢。

    “……你就为了赚这么点钱,忘记了答应校长的事情了?”

    黄超群友情提示到,这家伙,要是不提醒他,估计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记得!记得!校长在哪呢?我现在就去找他!”

    李凉狠狠的一拍大腿,是啊!还有一笔大买卖没干呢!

    “又有妖兽来了!”

    一行人前进不远处,又有一群妖兽,数量不多,多数还是以青铜为主。

    “石钢猪,獠牙似石似钢,十分坚硬,十分凶猛,不好对付!”

    文冰璇看了一眼前方的妖兽,很快就认了出来,石钢猪虽然只是青铜级别,但是其威力足以媲美普通黄金妖兽了。

    “没事!反正有凉哥在!一杯豆腐脑下去,干就完事了!”

    罗景山满不在乎的说道,现在他们都已经形成固定的模式了,遇到妖兽没事先干一杯豆腐脑,然后直接开干!

    “卧槽!凉哥呢?我凉哥呢?豆腐脑呢?”

    罗景山在人群中找了半天,哪还有李凉的半点影子?

    “李凉?你们还指望他?我看他是知道后面有更凶猛的妖兽,早就吓跑了吧!”

    仇天骄冷哼一声,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喝过豆腐脑,虽然一路上妖兽斩杀得有点少了,但是这都是他凭自己本事杀的。

    一开始仇天骄只是看不起李凉一个辅助系招摇过市到处卖豆腐脑现在他甚至还看不起这些靠喝豆腐脑增幅的人了。

    “不可能!凉哥怎么可能临阵脱逃?他应该是掉队了,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找他一下。”

    罗景山怎么可能听仇天骄在这诋毁李凉呢?辅助系怎么了?辅助系也是异能者啊!

    异能是豆腐脑这也不是李凉自己能选择的啊!

    虽然说起来确实有点怪,但是并不妨碍豆腐脑的强大啊!

    “我也觉得应该去找一下李凉。”

    杜子元附和道,这一路他就靠着李凉的豆腐脑才猎杀了几个妖兽,都已经习惯了喝豆腐脑了。

016 必须要找到凉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