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我方向盘呢?(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35我方向盘呢?

    “呼!”

    “你们还好吧?”

    一入水就憋气,直到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才浮上来喘一口气,而此时距离岸边已经好几十米。

    “还好!那些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要杀你?”

    文冰璇很好奇,到底李凉身上有什么是钻石级强者都垂涎的东西?甚至不惜不顾身份对一个青铜出手!

    “那些人神经病啊!认定我的豆腐脑是从小推车里面出来的,非得要抢我的小推车!”

    李凉也很无奈,小推车怎么可能给他?而且给了也没用啊!最终朱兴言要的还是豆腐脑,源源不断的豆腐脑!

    “咱们这是在哪?”

    罗景山懵了,这会岸边就只能看到一条线,朱兴言就守在那里,肯定是不能去的。

    “不然我们继续游?”

    李凉试探性问道,不过好像除了这个法子,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好在四个人都熟悉水性,又都是异能者,体力异于常人,再游一段距离问题应该也不大。

    “你们有没有感觉体内的灵气在流失?”

    继续往前游了一会之后,文冰璇的速度慢了下来,四个人里面她的等级最高,也是她的感知最明显。

    “我也感受到了!难怪那几个家伙竟然没有追过来!”

    对于秘境,李凉他们几个都是十分陌生的,黄超群在课堂上讲的,只不过是秘境外围的一些知识,他又怎么知道李凉他们几个不仅进了内围,还到了核心地带,更是畅游灵泉。

    “加快速度吧!争取早点游到岸!”

    李凉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但是又说不太准。

    体内的灵气流失速度很慢,钻石级强者体内的灵气更是青铜的好几十倍甚至更多,如果仅仅只是这个原因,应该还不至于吓得朱兴言不敢下灵泉。

    “那是什么?是一座小岛吗?”

    罗景山指着不远处一块凸起,那是一块很小的陆地,上面就一棵孤零零的树和一点杂草,大概也就二十个平方。

    “不管了!先上去休息一会!”

    杜子元才不管那么多呢!都说游泳是最消耗体力的运动,果然是真的!杜子元已经感觉到腰酸背痛了……

    “呼!舒服!”

    艰难的爬上小岛,用灵气蒸干身上的水分,四个人就这么躺着,一动不想动。

    “咕咕……”

    劫后余生的四个人都没有说话,这时候的一阵咕噜声就显得格外的响亮。

    “我饿了……也不知道这灵泉里面有没有鱼……”

    杜子元摸着没有任何干瘪的肚子,一路上担惊受怕,然后游泳又消耗了不少体力,这会早就饿了。

    “鱼肯定是没有,豆腐脑吃不吃?”

    这是灵泉,并不是真正的湖水,按理说应该是没有鱼的,不过这难不倒李凉,吃的他这里多的是啊!

    “豆腐脑!好吧!总比没有吃的好!”

    豆腐脑味道确实不错,但是要靠豆腐脑吃饱肚子这就有点难度了,这玩意儿也不能可劲吃啊!

    一顿操作,狼吞虎咽,很快杜子元就喝了三杯豆腐脑。

    “凉哥!这东西不管饱啊!”

    杜子元委屈啊!他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饿过肚子!

035 我方向盘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