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故事版本不一样(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43故事版本不一样

    终于,坐上了回学校的车,仍然是大卡车,仍然是以班级为单位,只不过回去的时候,车上的气氛似乎明显尴尬了许多。

    “凉哥!你又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怎么好多人看你的眼神都不对啊?”

    杜子元拍了拍李凉的肩膀,表示这场面有点怕怕啊!

    “我?伤天害理?我是那种人吗?”

    李凉一愣,你们这是污蔑啊!我这么纯洁善良的一个人,就算是在秘境里面,也没有亲手杀死过一只妖兽!

    “嗯!是的!”

    杜子元罗景山同时点头,就连文冰璇也不例外。

    苍天啊!我的名声就这么毁了吗?

    “凉哥!仇天骄那些人看你不顺眼我理解,可是黄老师为什么看你的眼神也不对啊?”

    杜子元实在是太好奇了,难道黄老师和李凉之间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额!没有的事!瞎猜什么呢?我先睡一会!”

    感受到黄超群的眼神,李凉赶紧闭上了嘴巴,这种事情黄超群当然不希望让这些学生知道了,不然他这个当老师的,威严何在?

    李凉眯着眼睛,默默地打开了系统,虽然现在只有33300块钱,但是李凉还是全部都买了属性点。

    【基础属性:攻击10,防御10,躲闪10,精神10,速度1054!】

    总金额又只是剩下300块,李凉有种想哭的冲动,照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全部升级到白银啊?

    更别说黄金黑金了!任重道远,同志仍需努力啊!

    要不是实在太缺钱,黄超群这个人情李凉还真有可能会给,但是李凉实在是太穷了!

    仇天骄一直在瞪着李凉,秘境之行仇天骄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送了一大把的兽核给李凉,还让李凉在异能七班似乎更加有威望了。

    “我去!老大!他!竟然睡着了!没看到老大正瞪着他吗?”

    凌永言依旧是坐在仇天骄的旁边,他也在盯着李凉,当李凉闭上眼睛的时候,凌永言瞬间就气炸了。

    你这是无视我们啊!无视我不要紧,竟然敢无视我大哥?

    “闭嘴!睡觉!”

    仇天骄瞪了凌永言一眼,长路漫漫,这一路上都有看见李凉,还是先睡一觉再说吧!

    “睡了一觉!真舒服啊!这就到了吗?”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了学校门口,李凉才不管其他的,先下车活动活动再说!

    “黄超群!”

    才刚下车,回到教室,李凉就听到教室里传来一声怒吼。

    “嘶!这是谁啊?”

    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教室里面钻,想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在学校里面如此称呼黄老师的全名。

    这一声“黄超群”,明显是怒吼,难道是黄老师的什么仇家找上门来了?或者是在外面惹了风流债?

    同学们可好奇了,但是教室门却被黄超群以一人之力死死的挡住了,这么多的同学,愣是没有一个能顺利进教室的。

    “君雅!你怎么来了?那个!我现在在上课!你先出去等我好不好?”

    就算是面对黑金级的妖兽,甚至是钻石级的妖兽,黄超群也从来没这么紧张过。

043 故事版本不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