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系统不当人(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45系统不当人

    “捡的?蒙谁呢?”

    黄超群和姜君雅异口同声,这话怕是连三岁小孩都骗不了吧!

    秘境里面有兽核捡?这还是第一次听说。

    “真是捡的,不信拉倒!反正兽核已经给你们了!”

    收了钱李凉就把兽核给了姜君雅,反正是捡的,钱到手了就行。

    “那你能不能说说,是在哪捡的?我也想去捡啊!”

    黄超群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要是说捡一枚青铜兽核还有可能,黑金?开什么玩笑!

    “告诉你了我还捡啥?我还等着下次进秘境呢!”

    李凉当然不可能直接说自己是靠臭豆腐和黄豆追着妖兽跑,才捡到兽核的,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没事我先走了!你们就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你们继续!”

    收了钱的李凉赶紧跑路,趁着他们两个还没有发火之前,溜之大吉!

    “先不管那么多了,李凉本性不坏,兽核的来历应该没问题,你先吸收了再说!”

    好不容易终于得到了兽核,黄超群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最后也并不是他买的。

    “行!等我吸收完兽核之后,再打一架!”

    姜君雅看着黄超群平静的说道。

    “额……还要打?”

    黄超群顿时就拉垮了脸,怎么还要打啊?

    “当然!是你自己说的,你有技能我没技能,你胜之不武!现在我也有技能了,给你一个公平打败我的机会!”

    姜君雅当然不会因为黄超群帮她找到了兽核就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这是对黄超群不辞而别的惩罚!

    离开了小树林的李凉在想着要怎么用这一千万,属性点肯定是要买的,但是买什么属性点呢?

    速度已经到了1054,其他的都还是基础属性10点,目前速度相当于白银一星,已经勉强够用了。

    “对啊!我必须得把这个属性堆起来啊!”

    李凉一拍大腿,速度是有了,防御不够啊!万一碰上一个速度也快的,还不是要挨打?

    “买买买!”

    没有任何犹豫,一千万全部花掉,买了一万点防御属性。

    【基础属性:攻击10,防御10010,躲闪10,精神10,速度1054!】

    哇咔咔!防御直接升到了黄金!黄金一星的防御,白银一星的速度,但是表明上实力仍然是青铜一星。

    嘿嘿!让你们欺负我!坑你们没商量!

    “哇哈哈哈!我真的是太聪明了!”

    李凉一个人躲在一棵树下大笑着,谁能想到李凉的异能竟然还能分散得这么详细呢?

    “对了!差点忘了一件大事!”

    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李凉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属性点是买了,而且还是花了一千万!

    那签到奖励呢?一万块钱可以节省一天的签到,李凉现在可是消费了一千万啊!

    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有钱过,或许是因为这钱来得太快了,李凉并没有什么感觉,再加上他习惯了现在的生活,钱多了也没什么用,还不如花在刀刃上!

    所以李凉眼睛都没眨一下全部都买了属性点,为的可不就是能节省几天签到吗?

    一千天,就是十个一百天,那岂不是有十个奖励了?

    想想都很期待啊!奖励!我来啦!
045 系统不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