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头角峥嵘(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46头角峥嵘

    “嗯!没找到合适的!”

    不能吸收兽核获取技能,这是秘密中的秘密,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哪怕是杜子元他们。

    “好吧!我先上去了!”

    这一次的测试,是整个所有的新异能者,也就是说,十个班级将会在一起进行测试,比试。

    “杜子元,木属性,青铜八星。”

    “罗景山,土属性,青铜九星。”

    同学们一个一个排队上去测试异能等级,不少同学因为这次秘境之行不仅获得了技能,就连等级也提升了不少。

    “文冰璇,冰属性,白银一星!”

    “嘶!没想到文冰璇修炼这么快啊!”

    文冰璇的测试结果一出,引来不少人的感叹,这还是异能七班的第一个白银!

    “厉害啊!”

    文冰璇下台之后立马就被杜子元罗景山和李凉包围了,一直以来文冰璇都是他们几个里面最强的,至少明面上是这样的。

    “还行吧!你们也不错!”

    文冰璇最后把目光锁定李凉,她真的实在是好奇,李凉现在是什么等级了?

    “哼!白银一星而已!”

    凌永言走向黄超群,一只手放在了水晶球上,最近他无时无刻不在刻苦修炼,再加上已经获得了技能,是极有可能晋升白银的。

    “凌永言,鹦鹉异能,青铜九星!”

    异能有很多种,并不只是元素,不少人甚至觉醒了动物类型的异能,而凌永言就是其中的一个。

    “现在知道凌永言为什么话这么多了吧?”

    很显然杜子元他们早已经知道了凌永言的异能,所以并没有感觉到很奇怪,只是凌永言竟然也已经修炼到了青铜九星!这倒是很让人意外。

    “原来如此!”

    李凉感觉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看来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

    “下一个!仇天骄!”

    说到仇天骄,所有人都精神一震,不仅是异能七班,就算是其他的班级,也有不少人知道了仇天骄和李凉的事情,所以仇天骄究竟到了什么等级,也就有了不少的人关注了。

    仇天骄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锁定在李凉的身上,这次秘境之行对于仇天骄来说简直就是耻辱,此仇不报非君子!

    “仇天骄!金属性,白银二星!”

    当黄超群宣布仇天骄的等级的时候,引来不少人的惊叹,白银二星,目前的最高等级!

    “没想到仇天骄短短三个月就修炼到了白银二星啊!厉害啊!”

    仇天骄在潇南大学还是有些知名度的,当仇天骄的等级一出来,不少人称叹,仇天骄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啊!

    “不愧是异能七班的老大啊!有两把刷子!”

    对于仇天骄是异能七班老大这件事,还是有不少人承认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是仇天骄还是输给了李凉啊!”

    人群中也有不同的声音,输给李凉是事实,白银二星又如何?

    李凉甚至还只是个辅助系呢!

    “李凉!我倒是要看看你究竟是什么等级!”

    仇天骄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默默地下了台,但是谁都感觉到了他身上的那股不服的劲。

    “有好戏看咯!”

046 头角峥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