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吃货的本质(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47吃货的本质

    “嗯?欺负我一个青铜一星你也好意思?”

    李凉都懵了,这异能等级测试还没完呢!就有人挑战我了?

    “李凉!我也要向你挑战!”

    “李凉!你敢不敢应战?”

    这一瞬间,七八个人站了出来,都是要挑战李凉的,不过异能七班的人一个都没有。

    “我!我不敢!”

    李凉跳起来吼了一句,软柿子也不是这么捏的啊!

    大丈夫能屈能伸,李凉还没蠢到去送死!

    说着李凉已经躲到了文冰璇的身后,就问你们怕不怕白银!

    “卧槽……”

    “额……”

    一拳打在棉花上,就像是便秘一样难受!

    谁能想到李凉竟然能这么怂?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接拒绝了挑战!

    测试仍然在继续,大部分同学都是青铜级别,五到九星不等,但是白银的就没有再出现过。

    “萧雨寒,异能青竹,白银三星!”

    不远处隔壁六班,出现了一个白银级选手,等级更是达到白银三星!

    “青竹?竹子?”

    李凉微微一愣,今天还真的是大开眼界啊!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五花八门的异能。

    随后李凉更是大开眼界,植物动物元素各种异能都有,白银的甚至已经有了十几个,除了李凉,最低的也有青铜五星。

    “本次比试将以团战的形式进行,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挑选队友,人数为五人!”

    等到所有人测试完毕,校长刁正奇走了出来,李凉感觉校长的头发似乎更秃了一些。

    “五个人的队伍?这不是明摆着坑我们吗?”

    李凉傻眼了,他们的四人小队好不容易才组建的,现在又要搞五人队伍?

    这一时半会上哪去找第五个人?尤其是在异能测试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李凉只不过是个青铜一星,谁还会来他们的队伍?

    “校长!四个人行不行?”

    李凉就干脆没去找新队友了,第一个是有可能根本就找不到,还有一个就是,李凉他们四个人已经配合习惯了,突然再加一个人进来,肯定要磨合期。

    “不行!团战最佳人选是五个人,你要知道团战的重要性!在秘境里面,队友很重要!”

    校长刁正奇很是和蔼的对李凉说道,这态度,哪是什么校长对学生啊!分明就像是一个老父亲叮嘱儿子。

    “校长和李凉果然是有问题的啊!”

    这让不少人不由得记起来前几天的传言,虽然最后被刁飞白辟谣了,但是谁知道到底是不是真假?

    “额!有人要进我们队伍吗?目前有一个白银一星,一个青铜八星,一个青铜九星!”

    李凉站在人群中大吼一声,找队友,不就是比嗓门大吗?谁还能有李凉嗓门大?豆腐脑白卖了?

    不得不说,李凉他们这个队伍里的配置算是不错的,当然,是如果没有李凉的情况下。

    “李凉!你是不是把你自己给漏了?哈哈哈!”

047 吃货的本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