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中间商赚差价(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48中间商赚差价

    “什么?萧雨寒竟然去了李凉那里?”

    所有人都傻了,白银三星可没几个啊!萧雨寒为什么要自暴自弃去李凉那里啊?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基本上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队伍,十个班级,也没有规定队伍里面一定得是自己班上的,所以人员混杂得很。

    “你们已经分成了51支队伍,现在开始抽签对决,抽到51的可以轮空进入第二轮!”

    十个班级所有人加起来刚好255个人,正好可以分成51组,1和50对打,2和49对阵,以此类推,所以第一局抽到51的队伍那就幸运了。

    “凉哥!上!抽个51回来!”

    李凉被寄予厚望,这要是抽到了51号那就爽了啊!

    “哟!娇娇!想不到你也是队长啊!”

    原本李凉以为,仇天骄那个队伍有四个白银了,那队长的位置肯定不是仇天骄了,没想到仇天骄竟然还真有两把刷子啊!另外三个白银都能听他的?

    “这一次!我一定要打得你满地找牙!希望你不要太早被淘汰了!”

    仇天骄之所以会组织一支白银队伍,为的就是要报仇!为了保险起见甚至不惜花大代价请来了三位白银!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我说娇娇,咱要不要再赌一把?”

    只要看到仇天骄,李凉就总想跟他赌一点什么,哪怕此刻李凉明明知道仇天骄的队伍里面有四个白银。

    “这是比试!跟赌局无关!”

    尽管仇天骄有很强的信心,但是他仍然有些怕跟李凉打赌,这小子太邪门了!

    他这是哪来的勇气跟自己赌啊?就凭那两个白银妹子吗?

    “老大!不要怂!跟他干!赌就对了!怕她干啥?”

    这时候凌永言窜了出来,我们有四个白银!还怕你不成?

    “行!老规矩!你赢了这一袋子兽核是你的,你输了,这次要给一千杯豆腐脑给我!”

    仇天骄又拿出了一袋子的兽核,看得李凉两眼放光,这小子是个土豪啊!

    巧了!咱就是打土豪的!

    “行!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先提前谢谢你的兽核了!”

    卖兽核的钱虽然不能抵消签到,但是拿来买属性点也是好的啊!

    在李凉看来,仇天骄手上那一袋子兽核已经是他的了,只是暂时让仇天骄先保管一下而已。

    “1号,白高轩,50号,钱坚成……”

    校长刁正奇在讲台上宣布着抽签的顺序,名字一个个被念出来,但是始终都没有仇天骄的名字,也没有李凉的名字。

    “25号何康盛,26号……”

    一直到只剩下最后两个名额,仍然没有出现仇天骄和李凉的名字,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究竟谁能轮空?

    以仇天骄的实力,当然是不需要轮空的,但是仇天骄又不希望李凉抽到轮空,可是李凉不抽到轮空,万一第一轮就输了怎么办?那这个仇不就报不了了?

    这一刻仇天骄竟然有那么一丝希望李凉能抽到轮空。

    “26号仇天骄,51号李凉!”

    “黑幕!黑幕!”

    “不公平!”

    当宣布51号是李凉的时候,底下的同学彻底沸腾了。

    这是黑幕!赤裸裸的黑幕啊!

    谁不知道李凉跟校长刁正奇有点关系?没想到竟然这么明显的帮李凉操作?

    “安静!这一次的抽签绝对的公平公正!我一个校长还不至于当着你们的面在这种小事上作弊!现在我宣布比试马上开始!”

    刁正奇脸色一板,果然底下的人就不再吵闹了,确实,校长没必要为了这么一次测试偏袒李凉,那李凉是凭自己的运气抽到的51号?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048 中间商赚差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