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抢人(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51  抢人

    “反正这事没得商量!”

    孔俊贤板着脸说道,李凉最近可太出风头了,这要是让萧雨寒去了异能七班,鬼知道会不会被李凉带坏。

    “这样!咱们问一下萧雨寒自己的意见,如果她愿意来我这里,你不能阻拦,如果她不愿意,我也不强求!”

    黄超群最后想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说实在的,就连黄超群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帮李凉来争取萧雨寒。

    “李凉!带着他们几个过来!”

    黄超群摸了摸仍然有些红肿的额头,这都是造了什么孽啊!

    “黄老师,有什么事情吗?我豆腐脑治不了跌打损伤……”

    李凉看到黄超群的额头就想笑,但是这种情况下又不能笑,只好强忍着。

    “……我!我费了劲的帮你在争取萧雨寒,你就这么对我?”

    黄超群真想一巴掌呼死李凉啊!这张嘴实在是太欠了!

    “啥?黄老师!大好人啊!黄老师最帅了!”

    李凉明显愣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黄超群居然会帮忙来抢人!

    原本李凉就想着等比赛结束之后,问了萧雨寒的意见之后再去六班去找她老师,没想到黄超群比他还急啊!

    也是啊!白银三星啊!十个班级里面能有这修为的也没有几个!

    “萧雨寒同学!要不要来七班?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配合了!”

    李凉看着一直低着头的萧雨寒,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此刻萧雨寒的耳根子都已经通红。

    “我……”

    萧雨寒抬头看了一眼孔俊贤又看了看黄超群和李凉,跟李凉组队只是她临时起意,她也没有想过要换班级啊!

    萧雨寒很纠结,跟李凉他们合作确实很开心,但是如果真的要换班级,这样孔老师会不会不开心?

    可是正如黄老师所说,想要以后更好的合作,换班级是最好的选择。

    “豆腐脑免费供应!我这里还有其他很多好吃的!”

    李凉突然轻声对萧雨寒说道,眼前的这位可是个十足的吃货,当然还是得靠吃的才能打动她。

    “真的?还有比豆腐脑更好吃的?”

    听到有吃的,萧雨寒的眼睛明显一亮,豆腐脑已经这么好吃了,那其他的呢?

    “臭豆腐喜不喜欢?”

    李凉问道,他也是有点打鼓,臭豆腐这玩意儿,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闻个味都受不了。

    “臭豆腐!在哪?我要吃!”

    这会萧雨寒哪还有一点点腼腆的模样?分明就是个饿了好几天的吃货啊!

    “额!臭豆腐味道有点大,在这里拿出来不太合适!”

    李凉可不想平白无故当公敌啊!这要是在训练场拿出臭豆腐,无异于在这里扔了一颗炸弹!

    “可是!好吧……”

    萧雨寒的双眼明显的暗淡了下来,有好吃的却吃不到,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没出息啊!唉!”

051 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