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我有大招(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53我有大招

    “买买买!”

    虽然只是22300块钱,只能买22个属性点,但是眼看着比赛就要开始了,苍蝇腿也是肉,李凉干脆全买了。

    【基础属性:攻击10,防御10032,躲闪10,精神10,速度1054!】

    属性点当然还是堆在防御上面!这点李凉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六支队伍三场比赛,很快就已经结束,中场休息一个小时,李凉也没有再去卖豆腐脑。

    剩下三支队伍和李凉的队伍加起来,争夺最后的名次。

    这一次,再也没有轮空,再也没有侥幸的可能,剩下的队伍都只有强者。

    虽然校长还没有宣布最后冠军的奖励,但是这也是一次锻炼自己锻炼团队的机会,所以到了决赛的时候,所有人都认真了起来。

    “第一场,1号仇天骄带领的队伍对阵2号蒋博延的队伍!”

    听着裁判在训练场上宣布,李凉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号码,如果自己的队伍能顺利晋级,或许终究会跟仇天骄有一战吧!

    仇天骄的队伍实在是太强了,四个白银加上一个青铜九星,其中闻子昂更是到了白银五星的恐怖实力。

    “抓紧时间休整一下,接下来可能会有一场恶战!”

    李凉提醒到,如果不出意外,仇天骄这场是赢定了,以仇天骄的性子,最后如果碰上李凉,肯定不会手下留情。

    “托您的福,我们休息得不能再好了!”

    文冰璇白了李凉一眼,可不是嘛!别人辛辛苦苦过关斩将,甚至有的还没走到最后。

    李凉倒好,一路轮空到决赛,唯一的一次上场,出手的还只有萧雨寒一个人,剩下他们几个都不知道要干点啥。

    “啊哈哈!那就看比赛!来来来!一人一杯豆腐脑解解渴!”

    坐在最佳观赏席位上,李凉他们是最悠闲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真的是买票进来看比赛的,而不是本身就是选手。

    “仇天骄很强,那个闻子昂更强!”

    看着场上闻子昂一剑将对手击飞,文冰璇皱起了眉头,说实话,对于自己的实力她很了解,相比闻子昂还是有点差距的。

    这不禁让文冰璇对于之后的比赛开始担忧起来,对方实在是太强了!更何况他们还有另外一支队伍没打,能不能到总决赛还是一个问题。

    “放心吧!没问题的!不是还有凉哥吗?”

    萧雨寒拍了拍文冰璇的手,队伍里面就只有她们两个女生,关系自然而然的就变得很融洽了,女人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奇怪。

    对于李凉,虽然还只是刚认识,但是萧雨寒对李凉还是很有信心的。

    “额……看比赛!看比赛!多看一会或许能找到他们的破绽!”

    李凉摸了一把虚汗,你们还真是抬举我哦!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一个青铜一星身上真的好吗?

    “是时候结束了!流光溢彩!”

    仇天骄手中的剑焕发着光彩,让人有一种错觉,总感觉仇天骄的异能应该是光属性。

    其实不然,外面的光彩只是为了迷惑敌人,如果你认为仇天骄的这一招只是好看,那可就惨了。

    而蒋博延就犯了这个错误,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轰!”

    一声巨响,训练场上顿时尘烟四起,谁也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一切尘埃落定,仇天骄右手持剑站在训练场中央,身后是闻子昂那些队友。

    而仇天骄的不远处,蒋博延等人一个个躺在地上哀嚎着,仇天骄竟然以一己之力,重创蒋博延整支队伍!

    “嘶!”

    “仇天骄果然还是厉害啊!”
053 我有大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