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挠痒痒呢?(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55挠痒痒呢?

    “这最后的决赛可就有看头了啊!”

    训练场上,李凉和仇天骄站在各自队伍的前方,最后的胜利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怎么说?莫非他们还有什么私人恩怨?”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李凉跟仇天骄的事情,一听说这里面还有更多的八卦,一个个的都竖起了耳朵。

    “看见李凉身后的那两个女的了没?手里拿冰针的是文冰璇,曾经为了文冰璇,李凉和仇天骄大打出手,甚至就连在秘境里面也没有消停过!”

    一个自称十分懂内情的人士轻声说道,他这一开口,就引来好多人的围观,反正这会还没开打呢!

    “所以呢?谁赢了?”

    有人好奇道,仇天骄可是白银啊!李凉不是找死吗?

    “笨啊!这还用问?当然是李凉赢了啊!没看到文冰璇都已经站在李凉那一边了吗?”

    谢元正一副看傻子的表情,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那萧雨寒呢?不会也是李凉抢过来的吧?”

    有人好奇道,抢一个还好说,两个都抢了就有点过分了啊!而且这两个妹子都长得漂亮得很,李凉哪来的这么好的福气啊!

    “萧雨寒?萧雨寒还真是抢的!”

    “文冰璇至少还是跟李凉一个班的抢了还说得过去,萧雨寒可是六班的人啊!李凉竟然也抢了!”

    谢元正偷偷瞄了李凉一眼,发现李凉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这才松了一口气。

    “听说六班的闻子昂一直在追求萧雨寒呢!李凉抢了萧雨寒,那闻子昂不得气炸啊?”

    一说起八卦,无论是男是女都来劲,不管是知道的不知道的,真的假的,你一句我一句,可算是把两支队伍之间的恩怨全部都弄明白了。

    “这么一说,李凉就是个大渣男啊!”

    最后,有人得出来一个结论……

    “嘘!你不怕李凉听见啊!”

    不少人心虚的看着李凉,人家在场上准备战斗,而他们则是在底下讨论着李凉的八卦。

    “怕他干什么?一个青铜一星而已,再说了,他再厉害能打得过仇天骄的队伍?这次比赛过后,李凉就得夹着尾巴做人了!”

    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李凉的,再加上之前李凉狐假虎威的行为,现在更是没几个人站李凉这一边。

    “娇娇!没想到你我最后还是要有一战啊!”

    李凉看着仇天骄,面对四个白银一个青铜九星这样的阵营,李凉竟然也丝毫不惧。

    “说了不要叫我娇娇!”

    仇天骄面色铁青,双手青筋暴起,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一句“娇娇”!

    仇天骄最痛恨别人叫他“娇娇”了!

    自从李凉来了异能七班,仇天骄就没有一天过得舒心过!

    无论是最当初的跟文冰璇过招,还是后来在秘境里面凌永言和李凉的对赌,最后自己跟李凉的赌局,一路走来,仇天骄就没有赢过一次!

    如今站在了训练场上,仇天骄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堂堂正正的打败李凉!

    这样才能一雪前耻!

    “好吧!娇娇!你准备好了吗?”

    李凉依旧一副很欠的样子,仇天骄差点就直接动手了!

    如果不是裁判那不善的眼神,仇天骄现在绝对已经动手了!

    “比试开始!”

    裁判一声令下,还没等他退到一边,仇天骄就已经动了。

    仇天骄手持一把金属巨剑,直接对着李凉就劈了过来。

    他已经想象着李凉被一剑劈成两半的惨状了。

    之前,仇天骄从来没有跟李凉正面交手,而这一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咔!”

    没有想象中的一刀两断,也没有血溅五尺,李凉仅仅只是抬了一下胳膊,伸了个懒腰,就这么直接用手臂挡住了仇天骄的最强一击。

    “嘶!”

    “什么情况?”

    “我是不是眼花了?”

    台下不少人揉着双眼,因为眼前的这一幕实在是太诡异了。

    “难道李凉的袖子里藏了钢板?”

    有人怀疑道,也就只有这样才能勉强解释一下,为什么李凉能空手接白刃了。

    “扯淡!仇天骄可是白银!什么钢板能受得了仇天骄的一击?”

    很快就有人否定了这个猜测,钢板再怎么硬也不可能受得了仇天骄一剑。

    更何况李凉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只是略微的活动了一下手臂,完全就真的是在伸懒腰啊!

    “这……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下所有人都迷糊了,不仅是台下的同学,就连不少老师都瞪大了眼睛,就在刚才的那一瞬间,裁判甚至都已经准备上台救人了。

    “难道是仇天骄和李凉在演戏?打假赛?”

    这一个恐怖的想法一出来,得到了大部分同学的认同,也只有这一个说法才能勉强说得通了。

    “你……”

    仇天骄双手紧握着金属重剑,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他的全力一击,白银二星的实力毫无保留!

055 挠痒痒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