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模拟仓坏了?(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呕!”

    “咦?挺香的啊!”

    臭豆腐进入口腔的一瞬间,原本凌永言就已经打算要吐掉了,但是一咬一嚼,竟然一股奇特的香味飘出来。

    闻起来有多臭,吃起来就有多香!

    “咦!凌永言还真吃了!”

    “好像还真的没有臭味了!”

    有人鼓起勇气走向凌永言,发现凌永言此刻正坐在地上一脸陶醉,嘴巴鼓鼓的,很明显是在吃东西。

    “吃个臭豆腐竟然还吃出品味来了?”

    刚才很多人都看得清清楚楚,这块臭豆腐可是从土狗嘴里面拿出来的,凌永言竟然吃得津津有味!

    “这是个狠人啊!”

    最后有人得出结论,凌永言牛逼!

    “来来来!还有没有买臭豆腐的?效果你们也看到了,欲购从速啊!好东西不多了!”

    李凉还是挺佩服凌永言的,这种事情竟然也能忍下,要么这个个人就是个傻子,要么就是个狠人!

    这种人,一旦已经交恶,那就绝对没有再和好的可能,以后必须得小心一点了!

    “你!跟我来!”

    李凉正打算趁着人多再卖些臭豆腐,没想到黄超群就已经找上门了。

    “干嘛?不去!我还要卖臭豆腐呢!”

    这么好的机会李凉怎么可能错过,这才卖几块臭豆腐啊!李凉还想多卖一点呢!

    这才卖了二十几块而已,而李凉的系统金额已经达到了230300元,至于非系统金额,还是可怜的0元。

    “今天必须要给你做一个全面的测试了!”

    黄超群已经忍李凉很久了,再加上这次比赛的奇怪表现,黄超群觉得,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

    李凉还是想多卖几块臭豆腐,现在任何事情都没有卖臭豆腐重要啊!

    但是当李凉看到黄超群的眼神,就知道这件事没得商量了。

    不就是测试吗?又不是没有测试过!

    李凉反正无所谓,都已经测试好多次了,每一次都是测试出来的青铜一星,李凉还不信你再测试一次就能有什么不同了。

    “跟我来!”

    黄超群走在前面,但是并不是往教学楼的方向,而是一栋实验楼,这里平时根本不让同学靠近。

    “黄老师!你带我来这里干嘛?测试仪教室里面就有啊!”

    虽然李凉并不慌,但是实验楼平时都没有几个人进来,这里实在是太神秘了,李凉莫名的有些紧张。

    “到了!”

    一路上黄超群并没有说话,李凉自讨了个没趣,只能继续跟着,直到来到一间实验室,黄超群才停了下来。

    这间实验室没有那些瓶瓶罐罐,但是却有一个模拟仓,还有一个很大的屏幕,一个身影正在屏幕上飞速的设置着什么。

    “师娘?”

    李凉竟然看到了姜君雅!她竟然还在学校里面?

    “咳咳!”

    再次听到李凉叫姜君雅师娘,姜君雅本人倒是没什么,黄超群倒是挺尴尬,连忙咳嗽了几声。

    “我现在是潇南大学的老师!专门负责研究一些奇怪的异能者!”

    姜君雅此刻跟李凉第一次见到她很不同,白色寸衫黑色西装外套,很典型的职业套装,把姜君雅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是制服诱惑啊!师娘真有一套,黄老师你惨了啊!”

    李凉暗自嘀咕着,关于黄超群和姜君雅的关系,李凉现在总算是有点明白了。

    这典型的是女追男的路子啊!就是不明白黄超群为什么要拒绝姜君雅?

    这么漂亮,又有实力的美女,黄老师竟然能忍心拒绝?

    而且现在姜君雅都已经追到学校来了!而黄超群还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模样!

    “师娘啊!你研究异能者,找我来干嘛?我还要回去摆摊呢!”

    眼前这些机器设备一看就很先进,李凉虽然对系统很有信心,但是万一真的检测出来什么不寻常呢?

    李凉都不知道怎么向别人解释他现在身体的情况啊!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不要测试了!

    “进去吧!你!一天天的话怎么这么多?你又不是鹦鹉异能!”

    黄超群早就知道李凉不老实,一把将李凉扣住,直接给扔进了模拟仓。

    黑金级的异能者,捏李凉就像是捏一只小鸡一样,一把就提了起来扔进模拟仓。

    还没等李凉反应过来,模拟仓里面就有好几个纽扣,将李凉彻底固定,任李凉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059 模拟仓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