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刷哇滴卡(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嘿嘿!还是系统牛逼啊!”

    出了实验楼,李凉仍然心有余悸,还好系统强大啊!

    这要是被发现了什么,不说黄超群他们有可能会杀人越货据为己有,怎么也得当成小白鼠做各种实验吧?

    毕竟实验楼就在那里呢!设备和研究人员都有了,就差李凉这个小白鼠了。

    “模拟仓恢复正常了,这个李凉应该还是有问题,我的意思是,只要他本人没什么问题,你没必要逼得太紧了!”

    姜君雅又重新检查了一遍各种仪器,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可就是测试不出李凉的数据。

    “嗯!我知道了!那个……我先走了啊!”

    李凉走了,实验室里面就只剩下两个人,黄超群立马就不自然起来,双眼闪烁,甚至都不敢直视姜君雅的眼睛,双手紧握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学生,哪有一丁点当老师的威严。

    “我就这么让你讨厌吗?”

    姜君雅死死的盯着黄超群,我的追到学校来了,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

    “没!没有!不是……”

    黄超群一听到姜君雅说这个,顿时汗毛直立,就连说话也结巴了起来。

    此刻黄超群宁愿独自去面对一头黑金级的妖兽,不!甚至是钻石级的也无所谓,但是就是不要跟姜君雅独处啊!

    “这次我来潇南大学……”

    “那个!君雅!我还有事!李凉这小子神神秘秘的,我得去盯着他!我先走了啊!”

    黄超群还没等姜君雅说完,就先发制人,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开溜了。

    “喂!你!”

    姜君雅看着仓皇逃窜的黄超群,气得直跺脚,不过她也不急,反正都已经来潇南大学了,这次绝对不可能再让黄超群跑了!

    “你没事吧?”

    李凉一回到班级,文冰璇他们几个就围了上来,他们可是看着李凉被黄超群带走的,甚至连奖励都没有领。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话说奖励呢?是啥?”

    李凉笑了笑,这件事还是不要跟队友们说了,至于以后黄超群还会不会找他,谁知道呢?反正你也查不出什么东西来。

    “喽!就是这个!”

    文冰璇交给李凉一张卡片,上面没有字,只有一幅画,一片森林一方小湖泊。

    “这是?刷哇滴卡?”

    李凉一眼就看出来了图案上是秘境中心,可是这跟奖励有什么关系?

    “这是秘境的出入卡!只有持有这张卡片的人才能进入秘境,而且还得交钱!”

    文冰璇解释道,上次进入秘境是以学校的名义,而且还有老师带领,所以并没有检查卡片,但是如果要单独进入秘境的话,就必须要有卡片才行了。

    “还要交钱?这么坑?能不能打折?”

    一听到要交钱,李凉顿时就怒了,你不知道我穷吗?想在我这里赚钱?没门!

    “这只是最低级的卡片,并没有优惠!”

    毕竟这次的比赛只是一次年级的小比,能发放五张普通卡片已经是不错了。

    “那进一次秘境要多少钱?”

    对于这些李凉还真没了解过,他现在就只想着要怎么赚钱,哪里会想着花钱的事?

    “十万!”

    文冰璇比了一下手势。

    “卧槽!这特么是抢吧?我卖的东西都没有这么贵!进一次秘境就要十万?”

    李凉看着手中的卡片,一个人进一次是十万,第二次进秘境还是要这么多钱,虚空盟可真会做生意啊!

    此刻李凉感觉这奖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现在李凉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进不去秘境,要在外面买兽核了。

    一个是因为进秘境有危险,说不定小命就搭进去了,还有一个应该没有卡片,卡片难弄到手,然后再加上高额的入场费,所以导致了很多异能者只能在别人手上买兽核。

    这就是兽核市场形成的原因啊!

    “那这种卡片怎么升级?”

    李凉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有普通的卡片,那就肯定还有高等级的卡片,只是现在李凉还接触不到而已。

    “有两种升级方式!第一种,消费升级,进出秘境的次数越多,累积的积分也就越多,达到一定积分就能升级!”
060 刷哇滴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