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你是来找茬的?(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62你是来找茬的?

    “什么?你要跟万红妆进秘境?”

    当文冰璇他们得知李凉竟然要跟万红妆进秘境的时候,一个个的都瞪大了双眼。

    “万红妆说有一个特殊的任务,这个任务还必须要我帮忙才能完成,可是我问他又不肯说。”

    李凉也在猜测这个任务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必须要李凉去?

    如果是需要豆腐脑或者臭豆腐甚至是黄豆,直接找李凉买就行了啊!为什么非得要李凉本人去?

    “所以你决定了?要去秘境?”

    文冰璇知道,李凉会跟他们说,肯定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嗯!是打算去一趟,反正我们不是计划要去秘境做几个任务吗?就当是提前了,你们看怎么样?”

    李凉当然得跟队友们商量一下,看看他们的意见。

    “我看可以!反正万红妆也不过是个白银九星而已,怕他干啥!”

    杜子元一拍桌子,不就是一个万红妆吗?别的地方不好说,但是在秘境,一个小小的白银还真不算什么!

    想曾经,三个钻石都没有把他们几个怎么样!

    “对!咱们这么多人呢!怕他干嘛?再说了咱们还有秘密武器!干他!”

    罗景山也同意了这个计划,正好他和杜子元都快要升级到白银了,而且文冰璇和萧雨寒都还没有白银技能,秘境反正是要去的。

    “既然大家都同意,那就一起去,然后我们可以把萧雨寒也叫上!”

    文冰璇看大家都没有问题,她自然也就没问题了,正如罗景山和杜子元所说,李凉这里稀奇古怪的东西多着呢!不怕万红妆搞鬼。

    “好!事情就这么定了!我先撤了!”

    说完李凉就开溜,留下文冰璇他们几个大眼瞪小眼,你一天天的可真是大忙人啊!

    忙?李凉当然忙了,今天一天又是比赛又是测试的,可把李凉给累坏了,可是钱却没赚多少,李凉可不想浪费时间!

    “城南大街!我又回来了啦!”

    还是那条街,还是原来的位置,李凉的小摊位终于又开张了!

    豆腐脑,臭豆腐,小黄豆!这一次,李凉足足准备了三张宣传卡片!

    豆腐脑:力量增幅50%,时效因等级高低而不同!售价1000元一杯!

    小黄豆:解毒!解世间万物所有的毒!售价1000元一粒!

    臭豆腐:飘香五十米,五十米之内寸草不生!售价10000一块!

    目前就只有这三种产品,李凉全部摆在了小推车上面!

    是的!豆腐脑和小黄豆都涨价了,这是李凉跟系统商量之后定的价,系统也同意了。

    豆腐脑和小黄豆的威力那可都是不一般啊!李凉认为100块钱的价钱太低了!

    就算是1000块钱一杯的豆腐脑,1000块钱一粒的小黄豆,也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咦?这不是前几天摆摊的那个小伙子吗?”

    很快就有人认出了李凉,实在是李凉的摊位太显眼了,这么贵的豆腐脑和小黄豆,他们还真是第一次见,现在就连臭豆腐也要10000块钱一块了吗?

    “我说!你的这些东西效果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很快李凉的小推车周围就围了不少人,看戏的居多,估计真正想买的没几个。

    “当然是真的!童叟无欺啊!”

    “你们去潇南大学打听打听!凉哥的东西绝对不假!”

    李凉拍着胸脯打包票,我就那么像卖假货的?

    “可是还是贵了一点!”

    有人蠢蠢欲动,但是一看价钱又把手缩回去了,这要是没效果,那可就亏大了啊!

    “咦?这不是凉哥吗?卧槽?还真是你啊!你居然在这里摆摊?”

    鲁凯泽再次确认,是李凉没错!反正也没有谁会卖这么贵的豆腐脑了!

    “你是?”

    李凉一时间还真没想起来这是哪位,但是总觉得有点面熟。

    “我啊!前几天在训练场见过的!我还买了豆腐脑来着!”

    “咦!不对啊!你这豆腐脑怎么涨价了!”

    鲁凯泽一看广告牌,卧槽!100块钱一杯的豆腐脑直接涨到了1000一杯!

    “你是喝过豆腐脑的,效果怎么样你应该知道,就凭这个效果,我卖1000就不贵!”

    李凉翻了个白眼,搞了半天这家伙是来帮倒忙的啊!有你这么拆台的吗?
062 你是来找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