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真不愧是奸商啊!(2/2)
作者:浊酒醉卿颜

    对所有等级生效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哪怕你是钻石或者星耀,甚至是传说中的永恒,一豆腐拍下去,也是暴击200%。

    钻石级别的异能者就已经是很恐怖了,再来一个暴击200%,一击足以媲美星耀了!

    “太强了啊!凉哥!不!凉大爷!你是大爷!给我来一块!”

    就冲着这效果,立马就有人要下单了,10000块钱虽然贵是贵了一点,但是物超所值啊!

    “叮!”

    李凉很快就发了一张图片出去,这当然是李凉的收款二维码,会员的发图功能终于派上了用场。

    “先钱后货,你们可以自己来潇南大学来找我拿,或者要快递也不是不可以。”

    李凉卖货,从来就没有先货后钱的,因为李凉有系统在,质量就是保证!

    【出售豆腐1块,收款10000元,系统金额11300元,非系统金额0元。】

    “那个!我不在潇南市,可以给我快递吗?”

    第一个下单的人也只是听说过李凉,然后再看了这两个视频,就已经给李凉转账了,至于后续的问题,根本就还没有想到。

    “行!邮费自付!”

    虽然是第一单生意,但是李凉根本就没有要优惠一点的意思,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

    “额?凉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花10000块钱买一块豆腐,你连邮费都还要我自己出?”

    第一个下单的人懵了,就没见过你这么抠的啊!

    “不会!”

    李凉的心怎么可能会痛?一分钱不是钱吗?要李凉免运费?做梦去吧!

    “好吧!等下我把地址发给你!”

    第一个下单的人,最终也只能按照李凉的规矩来,毕竟李凉抠门那可真的是出了名的啊!

    “来来来!卖豆腐啊!10000块钱一块,效果杠杠的,童叟无欺啊!”

    有了开门红第一单,李凉叫唤得更起劲了,来吧!用订单砸向我吧!

    “怎么样?买不买?”

    有人心动,同时也有人犹豫,10000块钱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虽然豆腐的效果是不错,但是花10000块钱买一块豆腐,真的值得吗?

    “话说,你这豆腐的保质期多久啊?”

    不少人是买过李凉其他产品的,自然是知道李凉的这些产品除了黄豆,都是有一个保质期的。

    豆腐脑保质期15天,臭豆腐保质期60天,那豆腐呢?

    寻常的豆腐一般放置一两天就会坏了,就算是冬天,浸泡在清水里面也最多两三天而已,那李凉的豆腐呢?

    如果李凉的豆腐仅仅也是一两天就变质了,那这钱可就花得太冤了啊!

    虽然大家都是异能者,但是也不可能天天打打杀杀的啊!

    买豆腐只是以防万一,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呢?

    “豆腐,保质期30天!”

    李凉给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这个时间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什么豆腐能放30天?放了30天的豆腐还能吃吗?早就变成臭豆腐了吧?

    “凉哥!你的豆腐真能放30天?不会是框我们的吧?”

    “就是!我看你的臭豆腐就是因为豆腐放久了,才会这么臭的!”

    保质期30天的豆腐实在是太离谱了,不怪众人不信,实在是没法相信啊!

    “凉哥出品,必属精品,质量有保证!我说保质期有30天就有30天!”

    不信我李凉?我李凉多老实的一个人啊!怎么会骗人呢?

    “我看李凉不像是在撒谎,我之前买了一杯豆腐脑,现在都还没喝,也没有坏,平常的豆腐脑哪能放得了这么久啊!”

    买了李凉豆腐脑的人不在少数,当然,他们也没有第一时间就喝了,都存着呢!

    “那行!给我也来一块!”

    评论区的人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就有不少人付了钱,李凉也没有坑他们,一个一个的把名字地址都记下来了,当中还有不少说是要直接来潇南大学拿货的,毕竟能省一点邮费不是吗?

    【出售豆腐76块,收款760000元,系统金额771300元,非系统金额0元。】

    此刻还没有正式上课,李凉的手机就响个不停,听着一万一万进账的提示音,杜子元他们在旁边都看傻眼了。

    “这都行?凉哥你真不愧是奸商啊!”

    杜子元罗景山包括文冰璇,一个个的都给李凉竖起了大拇指,你可真行啊!

    “嘿嘿嘿!那是!呸呸呸!什么奸商?我可是童叟无欺的老实本分人!”

    听着金钱入账这么悦耳的声音,李凉那叫一个乐啊!围脖的会员冲得太值了!

    “那个!凉哥!豆腐能送我一块不?”

    正在李凉乐呵呵的时候,手机又有了提示音,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入账,而是清风珉月发来了消息。

    “嗯?这家伙?你还敢主动找我?还想免费拿豆腐?”

    李凉的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