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正面刚!(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78正面刚!

    【签到成功!获得小黄豆一百斤,累计签到28天!】

    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签到,而今天,李凉根本就没有醒来,因为根本就没有睡啊!

    练剑练到凌晨六点,哪还有什么时间睡觉?赶回家里随便洗漱一下就得往学校跑了,不过说来也奇怪,虽然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但是李凉的精神倒是足得很。

    “对了!差点把这事儿给忘了!”

    “系统!我把非系统金额41670000元全部买了!”

    钱是王八蛋,花完了再赚,李凉现在是把这句话理解得再透彻不过了,最近买属性点花的钱都上亿了,这要是在以前,是李凉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别说上亿了,在此之前,就算是多买一瓶饮料李凉都是要算计一下的人,而现在,为了买属性点,李凉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没办法啊!谁叫咱不能正常修炼呢!”

    有时候李凉也很羡慕别的异能者可以正常修炼,可以吸收天地灵气,而李凉只能靠钱来买属性点,修炼实在是太烧钱了啊!

    “买买买!”

    【宿主购买41670点属性点,系统金额791300元,非系统金额0元。】

    至于为什么不一次性把系统金额也买了,李凉也有自己的打算,目前来说签到奖励有四个,已经够用,所以李凉打算留点钱,以备不时之需。

    “系统!我现在的属性点是多少了?”

    李凉现在也懒得天天去记自己是什么等级,反正一问系统就什么都知道了。

    【基础属性:攻击10010,防御10010,躲闪4010,精神10,速度11584!】

    果然还是系统的记性好,省了李凉很多事情,不过李凉现在就头疼了,该怎么加属性点呢?

    以前不知道精神这一项属性点是干嘛的,但是自从知道了万红妆的异能,李凉大概明白了一些,应该就是修炼精神力的,不过现在李凉并不怎么需要。

    而且李凉也不知道怎么修炼精神力,最重要的是,李凉必须要留一条属性保持在青铜一星,这样在别人眼里,李凉才算是一个青铜一星的异能者。

    “那就躲闪加11670,然后攻击,防御,速度各加10000.”

    想了想,李凉觉得还是这样最为保险,也算是比较平均的,只要保证精神在青铜一星就行了。

    至于什么时候升级精神力,李凉觉得还是得再等几天,毕竟李凉从觉醒异能到现在,也就才几天时间而已,修炼太快的话,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基础属性:攻击20010,防御20010,躲闪15680,精神10,速度21584!】

    李凉精神一振,升级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啊!

    走在路上李凉都脸上挂着笑容,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小子!看来你抢了我们的储物袋之后,很得意啊!”

    李凉一时得意,竟然没发现自己被跟踪了,不过看到是周正宇周翔宇两兄弟之后,李凉松了一口气。

    难道这两兄弟又给他送储物袋来了?

    一想到储物袋,李凉看这两兄弟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两眼放光啊!

    “正哥!咱们真的打得过李凉吗?”

    看到李凉那诡异的笑容,周翔宇心里打鼓啊!他都找人调查清楚了,李凉的的确确是青铜一星没错啊!

    “他也就是青铜一星而已,主要是靠的臭豆腐,今天我带来了一件专门克李凉的东西!”

    说着周正宇拿出来两件防毒面具,可是周翔宇怎么都不敢接。

    防毒面具如果有用的话,上次就不会被揍得那么狠了。

    “哥!你忘记你储物袋被抢的事了?”

    周翔宇善意的提醒道,他可是很心疼自己的储物袋啊!他又不像周正宇一样,一个储物袋丢了还能有第二个。

    “你!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周正宇恨不得给周翔宇一巴掌,哪壶不开提哪壶啊!现在的这个储物袋都是他好说歹说,花了好多心思才弄来的,之前的那个,也只能谎称在外面不小心丢了。

    至于被抢?被抢这件事确实是很丢人,而且周正宇也想过找家族里面的人来帮忙,可是一旦动用了家族的力量,那整个家族也就都知道他被抢的事情了。

    周正宇好不容易才在家族里面稍微有点威望,可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败坏了他在家族里的名声,毕竟他现在可是公认的家族族长候选人之一!

    “你懂什么!这个防毒面具是特制的,别说臭豆腐了,就算是生化武器,也能防得住!”

    周正宇很是自信的说道,这可是他花了大价钱买过来的啊!

    “嗯!”

    看到周正宇那自信的眼神,周翔宇点了点头,仇是必须要报的!储物袋也是要拿回来的。

    周翔宇现在都还惦记着李凉的那些宝贝呢!比如说臭豆腐。

    周翔宇可是被臭豆腐给整得惨得很,所以周翔宇特别期待如果自己拿到了臭豆腐,那不就是无敌了吗?

    说不定家族里面那几个老家伙因此还会多看自己几眼呢!

    想到这里,周翔宇的嘴角都忍不住往上扬了,美好的生活在向自己招手了啊!
078 正面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