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周家(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80  周家

    “别杀我!别杀我!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周翔宇真的怕了,整个人都不自觉的抖着,直到现在,周翔宇才发现,原来李凉竟然是个他根本就惹不起的人物!

    原本以为李凉只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羔羊,可是谁能想到,李凉竟然是一只大灰狼啊!

    “嘭!”

    周翔宇实在是太怕了,以至于就连走路都走不稳了,才没走出去两三步,一个踉跄扑在地上,挣扎了好几下,都没能站起来。

    李凉一步一步在走进,赶尽杀绝这种事情,李凉不想做,可是如果现在不杀了周翔宇,李凉敢肯定周翔宇绝对不会就此罢休,那么将来死的就是李凉了!

    黄超群和柳宾白都不止一次告诫过李凉,异能家族到底有多可怕,就连万红妆,原本就是异能家族的万红妆,也跟李凉提起过不止一次。

    可是李凉能怎么办?李凉从来没有主动去招惹过周家两兄弟,可是他们呢?一次一次的为难着李凉,让李凉不得不反抗!

    “从你惦记我那些东西的时候,你就应该要想到有今天!”

    走到周翔宇的面前,李凉停了下来,手中的剑还没有落下,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就当把我当成一个屁给放了吧!”

    周翔宇颤颤巍巍的爬到李凉的脚边,抱着李凉的腿说道,跑肯定是跑不掉了,或许求李凉几句,能活命也不一定。

    “我放过你?可是你又会放过我吗?”

    李凉笑了,如果不是他有这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换成其他人,被这两兄弟给盯上了的话,估计早就已经死翘翘了吧!

    “我保证!我保证!只要你放了我!周家绝对不会找你麻烦!”

    周翔宇都已经哭了,是真的哭了啊!早知道李凉这么厉害,就不来招惹这个杀神了啊!

    “这种话!留着去骗三岁小孩吧!”

    李凉当然不可能会听周翔宇这种鬼话,他相信,只要放周翔宇走了,不用等到明天,今天李凉就会身首异处。

    所以!周翔宇必须死!

    李凉的剑已经举过头顶,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虽然已经杀了一个人,但是李凉还是不太愿意看到这么血腥的一幕。

    “你不能杀我!你不能杀我!我是周家的人!对!我是周家的人!”

    周翔宇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慌慌忙忙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玻璃珠大小的小球出来,或许是hi因为太过于紧张,手一抖,小球从指尖滑落。

    “不!”

    “噗……”

    李凉,没有再给周翔宇任何机会,一剑刺入周翔宇的心脏,然后狠狠的抽了出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虽然是第一次杀人,但是李凉并没有太过于紧张,而且当时也已经顾不上紧张了。

    “呕……”

    走了大概一百多米,走到一个拐角处,一棵大树下,李凉终于忍不住呕了起来!

    曾经在秘境里面面对再血腥的场面,李凉也不曾感觉到恶心,可是今天,毕竟是李凉第一次杀人!

    一次就杀了两个人!虽然也确实是这两个人该死!但是此刻,李凉还是止不住的恶心!

    平复了很久之后,李凉才稍微恢复了一点,然后向潇南大学走去,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还是不能被打破!

    而与此同时,周家,却乱成了一锅粥,几分钟之前,周翔宇的父亲突然收到了一个噩耗,他心爱的儿子,就这么没了。

    一开始周良翰还不肯相信,可是当他查看灵气珠的时候,也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了。

    灵气珠,异能家族独有的一种灵物,也或者说是身份的象征,家族里面的重要成员没一个人都有一颗灵气珠,而家主的手上有一个灵盘,可以查看家族每一个成员的灵气珠。

    一颗灵气珠熄灭,就代表着,指定的那一个家族成员已经死了!

    就在几分钟之前,代表着周正宇的那颗珠子突然熄灭,周家的人还以为是灵盘出问题了,可是一打周正宇的电话,竟然没人接,这时候周家的人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周正宇的灵气珠熄灭,惊动了周家所有的人,他们全部都聚集在了周家家主的房间里,正在讨论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仅仅过去几分钟,周翔宇的灵气珠也熄灭了。

    “查!给我查!一定要找到杀死他们的凶手!”

    周逸远,周家的家主,此刻他的脸上阴沉得可怕,作为潇南市三大家族之一的族长,钻石级别的强者,本身就有一种独特的气场,现在突然遇上家族两个小辈的死亡,更是让人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是!”

    很快,房间里面就走出去了两人,人已经死了,但是尸体还没有找到,而且说不定万一是灵气珠出了什么问题呢?

    周家的人在期盼着,毕竟只是一颗珠子而已,也并不能代表着,人就真的是死了,万一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破碎了呢?

    祈祷着,周家的人都在默默地祈祷着,只有一个人知道,只有周家的家主周逸远知道,周家的那两个小辈,是永远不可能回来了。

080 周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